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此项赛事吸引了大量台球爱好者,受到了当地各媒体的特别重视。在本次比赛中,长春电视台也特别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也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首次进行电视现场直播。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

主持人现场采访

直播工作人员就位

直播工作人员就位

直播倒计时

直播倒计时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直播赛事新闻

直播赛事新闻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152017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仪式在玉山三清公园举行。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霍金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级球星纷纷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它,将带来中式台球的新革命

    它,将带来中式台球的新革命

    斯诺克,从30多年前首次举办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开始,在中国走过了一段精彩的道路。戴维斯、亨得利、奥沙利文等明星培育了大批球迷。丁俊晖成为亿万中国人的牵挂。 不久前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成为国内体育迷热议的话题,丁俊晖、颜丙涛、梁文博的披荆斩棘;两场半决赛的荡气回肠;奥沙利文的再次登顶……纷纷冲上主流平台热点。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来到各大台球俱乐部,则是另一番景象:斯诺克球台寥寥无几,有也是少人问津。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反差?最普遍的一种看法是:相较于火遍大江南北的中式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9月4日
  •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预售活动开启以来,反响火爆,小姐姐接电话接到手抽筋! 期间我们也收到了很多问题。比如:“球台买回来之后,你们会不会不管了?” 都说星牌作为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有着超一流的产品。与此同时,星牌的服务也是超一流。 “物业专供球台”抵达社区的一刻,并非星牌服务的结束,相反是一次开始: 1.我们拥有完善的预警和响应流程,遍及全国的23个服务网点7×24小时“待命”。只需一通电话,我们将在1小时内回复,专业技师上门解决您的问题。 2.我们将定期对您的球台进行巡检,并给出专业化的服务报告。…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6日
  • 匠心之作搭配巅峰对决 星牌赛台为中式台球世锦赛保驾护航

    匠心之作搭配巅峰对决 星牌赛台为中式台球世锦赛保驾护航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大战即将开始,星牌打造的数十张经典中式赛台——XW110-9A在玉山体育中心完成安装。未来半个月,XW110-9A将见证国内外顶尖选手的激烈角逐、中式台球的巅峰对决。 金光闪闪的XW110-9A是星牌匠人历经多年研发、探索的成果。2015年,XW110-9A在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亮相,它稳定上乘的打感,得到参赛球员的普遍认可。从此,XW110-9A成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标配、中式台球世锦赛精彩进…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为什么同级别的台球桌,星牌比别的品牌贵上一点点?”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多出的一点点价格,多在那里,意义又有多大?听小星慢慢分析。 调平多了哪一步?你熟悉的安装球桌,大概是这样:放好腿、大邦等等,然后放上石板…… 星牌台球桌,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而是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的点位。调平栓着附点的材质则是一种经过特别处理的橡胶。 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42013年6月13日,星牌签约球员贾德·特鲁姆普莅临星牌天津分公司及云梦泽台球俱乐部与粉丝互动。虽然距离无锡精英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特鲁姆普在今天上午已经飞抵北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特来到天津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在星牌天津分公司,看到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合影,特鲁姆普也放下一身疲惫亲切地与粉丝一一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700:00:00阅读量:1053美洲豹(Predator)是目前世界知名的量产球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12-0900:00:00阅读量:812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