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台球俱乐部最新情况更新

自河南灾情爆发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一直努力和全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进行联系。目前确认41家俱乐部受灾,其中5家受灾较为严重,它们分布于郑州、荥阳、新乡和安阳。

星牌现与已经取得联系的俱乐部持续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努力联系目前暂时失联的俱乐部。星牌将对河南台球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让他们早日从灾情中走出来,重现生机。

在此,星牌祝愿每一个身处灾区的人一切平安!河南加油!

河南台球俱乐部最新情况更新

相关新闻

  •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星牌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衷心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长按识别二维码星牌送您双节祝福猜猜丁俊晖的月饼口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为了这1% 他们拼了【星引领】

    为了这1% 他们拼了【星引领】

    购买木制品之前,含水率往往是各大消费者颇为关心的话题。 含水率是木材中所含水分的重量与绝干后木材重量的百分比,它的高低决定了一块木材究竟能否被打造为木制品。由于自然环境等因素的作用,含水率的高低并不容易控制。含水率过高的木材,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出现开裂、霉变、变形等问题。含水率过低,则会导致木材过脆,从而无法投入使用。 参考国家标准,家居行业的木材含水率通常需要控制在8%-12%之间。这样有利于抑制真菌生长,达到防腐的目的,便于储存;并使木材干缩湿胀相对稳定。 而星牌台球桌使用木材的含水率是多少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8月24日,随着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渐入佳境,比赛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争夺日趋激烈,本次比赛举办所在地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也迎来了观赛高峰。看着会员增加、人流量迅速增大,九楼桌球俱乐部的经理辉军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这里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发布时间:2017-08-1300:00:00阅读量:199808月13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人民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河南灾情正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自灾情发生以来,星牌时刻关注灾区最新动向。星牌现已与数百家河南台球俱乐部取得联系,了解到有几十家受灾严重。我们的工作仍在进行,如还有受灾但未和我们联系的俱乐部,尽快联系我们。 天灾无情人有情,当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排除万难。现在,让我们继续为河南而战!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8日
  •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一张好的台球桌,离不开好的库边。优质库边有两个特点:弹性均匀、回弹声音清脆。 人们对台球桌库边制作的探索,也经历了一个过程。长期以来,木库是台球桌的主流。直到现在,木库球台仍然在台球桌市场有一定市场。进入新世纪后,则出现了石库球台。 为了追求更好的打球体验,人们开始研究更多材料。在这种情况下,一种新类型库边出现了,那就是钢库。钢材料稳定性更好,也不容易变形,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钢库每一部分更为平均,就减少了卸力的情况。 星牌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钢库的台球厂商之一。星牌先后首创C型、L型以及I型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祝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ET1保加利亚公开赛夺冠

    祝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ET1保加利亚公开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352013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首站(ET1)保加利亚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落下帷幕,星牌签约球手“75三杰”之一希金斯通过出色的发挥,在半决赛力克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又在决赛中战胜澳洲球员罗伯逊,最终夺得新赛季首赛的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