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台球行业运动推向新高度,成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代表。

2017年,星牌经过与玉山县政府的多次商谈,于同年9月17日将星牌台球产业园落户于玉山,并在2018年注册成立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二、集团介绍

经过三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星牌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公司是集专业台球器械的生产、创新、研发、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于一体的台球行业集团公司,成为指引中国台球市场和世界台球市场的龙头企业。

星牌台球自诞生之日起,始终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中国台球行业率先通过国际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科学系统的生产管理体制,星牌扬名世界。

星牌成熟的产品质量,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得到了中外专业机构广泛认可。经过WPBSA(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EBSA(欧台联)、IBSF(国际台联)以及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严格技术审查,星牌台球桌成为亚洲级比赛用台、国际职业台球比赛专用台、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专用台、俄式台球比赛专用台、世台联全球范围内高端赛事官方指定用台。同时,终结了世界斯诺克组织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这份荣耀与信任不仅属于星牌公司,更属于中国制造业。

稳定成熟的产品质量、权威机构的普遍认可,让星牌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时至今日,星牌台球桌已累计生产30余万张,出口世界70多个国家,所有高端台球赛事都有星牌的出场,让荧荧星光汇成漫天星河。

(MIYA拍摄)

“有家的地方没有工作,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故乡容不下肉身,他乡留不住灵魂,从此便有了漂泊。 ——乡愁

一首简单的乡愁道出了多少人的心酸与无奈?又有谁不渴望能在工作的同时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呢?答案当然是肯定。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给公司所有职工一个温暖的“家”!

“在老家工作,除了有固定的经济收入外,更重要的是能够照顾到家里的老人孩子,这个比什么都要重要。有家人的陪伴,心里感觉更加踏实。”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老职工说。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采取多种灵活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拓宽本地居民的就业渠道,动员广大城乡劳动力就近就地咨询,助力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为本地居民幸福生活铺上暖心底色。并通过调整宿舍申请标准,解决偏远乡镇员工上下班的出行难题,每月给予住宿员工水电补贴。引导工厂食堂根据本地人及外来员工饮食习惯制定菜单,为工厂员工们提供满意的膳食。

工厂配有食堂,步行2分钟,方便员工午休

员工餐(三餐免费提供)

早餐标准:面条、汤粉、鸡蛋、馒头、炒饭

中餐标准:一荤 两素 一汤

晚餐标准:一荤 一素

食堂配有碗筷消毒柜、冰柜、空调等公用设备

有家的地方有工作,有工作的地方拥有家

有家、有爱、有工作,才是最美好的时光!

选择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给灵魂一个归属港湾!

员工宿舍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双人间配置标准:床、床头柜、组合衣柜、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阳台)

三人间配置标准:床、床头柜、组合衣柜、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阳台)

管理层宿舍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单/双人间配置标准:床、床头柜、衣柜、桌椅、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阳台、厨房)

归心似箭,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过这样的体会。其实归心何止似箭,恨不得自己变成一束光。千里之遥转瞬即至,越要到家的时候,这种感觉越强烈,直到踏进家门才会慢慢褪去。所以我们在家就业,上下班方便,又能陪伴家人及孩子,又能得一份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家,其实就是有你、有我、有爱的地方。哪怕是蜗居,哪怕是陋室,哪怕是艰难地扳着手指算要工资发了吧? 然后欣喜地想象着美味在舌蕾的惬意、想象着到什么地方去看风景。

它很温暖也很温馨,它可以抵御冬天的寒流,给人带来心灵的慰籍;它是个让人汲取温暖、享受呵护的窝;它更是一块需要责任担当,满怀感恩的田。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人生的避风所,当一个人心理极其脆弱的时候,想到的便是家。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欢迎您回家!

诚聘以下岗位:
生产经理(1名) 8k-12k
男 4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
( 双休 缴纳五险)
研发技术经理(1名) 8k-10k
男 4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
(双休 缴纳五险)
库房主管(1名) 4k-5k
男 45周岁以下 高中及以上学历
(双休 缴纳五险)
财务总账 (1名) 5k
男 3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
(双休 缴纳五险)
采购员 (1名) 5k
男 3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
(双休 缴纳五险)
普 工(若干名) 3k-6k
男 50周岁以下 要求识字
(月休2天 缴纳五险)

联系方式
电话:19970387083 杨
18296390786 龚
0793-2117608 (周一-周五)
地 址: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高新区怀玉山大道以北区块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扫描二维码,关注江西星伟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 星牌技术团队进驻2014世界公开赛现场 全力保障高水平赛事

    星牌技术团队进驻2014世界公开赛现场 全力保障高水平赛事

    发布时间:2014-03-1000:00:00阅读量:935海口世界公开赛3月10日将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将是排名赛赛制改革后,海口赛场参与球员最多的一届,多达67名中外职业球员参加今年在国内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排名赛。星牌作为本次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培训活动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00:00:00阅读量:1945开心的笑容认真的表情快乐的学习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遍遍认真的训练这就是启行国际营地的小营员们正在愉快地学习台球技法星牌台球桌助推青少年台球活动十一、中秋双节期间,星牌台球桌现身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12-0900:00:00阅读量:812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681台球运动在中国已经发展了近30年,期间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让无数业内人士五味杂陈,有喜悦、有辛酸,也有豪情和落寞;但是,不容置疑的是中国的台球运动越来越壮大,参与人数已经超过6000万。说到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一个不可规避的名字必然要被浓墨重彩的提及,那就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牌。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星牌一直在扮演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红牛杯微网站全新上线 一键共享赛事信息

    星牌-红牛杯微网站全新上线 一键共享赛事信息

    目前,2015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正处招募阶段,赛事微网站也全新上线,在这里,有关星牌红牛杯的全部信息可以一览无遗,新闻、相册、视频、奖品展示等信息一手掌握。可以说,星牌红牛杯的全部信息都在微网站中展现出来了,包括2014赛事回顾、201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1400:00:00阅读量:984为促进克拉玛依区斯诺克竞技水平,增强本地区斯诺克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由新疆盈通钢铁公司提供赞助,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将举办第一届“盈通杯”斯诺克公开赛,现将本次公开赛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比赛指定球台:星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8952013年12月22日晚,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继续进行。星牌力邀九球世界冠军金佳映亮相北京鼎鑫星牌俱乐部旗舰店参与见面会,作为给广大球迷冬至日圣诞前的一份特殊的礼遇。韩国天后参加了当地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奖杯和奖金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2012年的九月,正是台球赛事集中举办的月份,台球风暴以强悍的姿态,席卷而来。刚刚结束的世界花式双打世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正在进行当中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即将开打的世界斯诺克亚洲巡回赛(APTC)、花式九球中国排名赛同样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星牌斯诺克比赛用台、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3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昨晚一经官宣,便在台球圈引发轰动。从社交媒体到各地台球俱乐部,从线上到线下,众多球员、裁判、从业者、球迷纷纷表达对这一全新赛事的强烈期待。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究竟有多“壕”?关注直播,你将得到答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