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除了有球员的星光闪耀,此次使用的球台也是一大亮点。与一般的球台不同,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使用的球台是由星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特别提供的“青花瓷”中式球台,明亮的蓝色和清新的白色给如火如荼的比赛带去了一丝清凉。现场球迷在欣赏选手们高超球技的同时,也对球台的新颖靓丽大为赞叹。

星牌台球桌

“青花瓷”中式球台是星牌最近推出的中式球台精品,已多次亮相各大台球赛事,受到了球员和球迷的一致好评。更有上百位台球明星都曾与“青花瓷”一起上演夺冠大戏,创造了无数个激动人心的精彩进球。在2012年举办的中式台球锦标赛上,河南小将张广豪以连续5盘炸清一举夺冠,被球迷誉为中式台球的一个传奇,而这一次传奇正是在“青花瓷”中式球台上创造而成。在2012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和唐山捷豹路虎俱乐部友谊赛上,“青花瓷”也成为众人关注的明星球台,受到现场的热烈追捧。

曾多次体验“青花瓷”球台的中式台球名将刘闯说出了自己比赛时的感受:“我感觉球的走速、台面的平整度和弹力都恰到好处。袋口大小标准,进球响袋的声音很正。而且这个球台的颜色、样式很漂亮,看着的觉得心情很明快,打球的时候也就感觉比较好。“

星牌青花瓷台球桌

“青花瓷“球台如此出众的品质源于星牌采用的经典配置:英国北方胶边,进口木材,比赛专用石板和“I”型钢库。其设计灵感来自北京地铁站里的青花瓷包柱装饰,由手绘大师仿照中国传统青花瓷的风格精心绘制。白底加之蓝色的青花瓷手绘图案令整体色彩和谐大气,浑然天成。在图案与布局上,层次分明,巧妙地协调了疏密关系,组合间条理清晰,繁而不乱,蓝白相映,凝重端庄,秀丽雅致,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

在此次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比赛中,这款明星球台第一次走进天津塘沽,与天津的球迷们见面。在这两天的比赛中,“青花瓷”不仅为现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为参赛的选手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发布时间:2017-05-0200:00:00阅读量:1570北京时间5月2日,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斯诺克世锦赛40周年之际,一项属于中国的荣誉闪耀在这一最高殿堂。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3日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430多年前,改革开放初期中国首批简陋的台球房开业,那时,中国台球运动才刚起步。但回顾30年历程不难发现,随着全球台球运动的重心逐渐向中国转移,中国台球运动,特别是中式台球,正呈现车轮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中国台球俱乐部建设的增幅超过60%,大小球房总数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升级换代球台红透全国排名赛 性能更加优异

    星牌升级换代球台红透全国排名赛 性能更加优异

    发布时间:2012-11-1200:00:00阅读量:718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正紧张进行,精彩激烈、跌宕起伏的比赛受到了全国球迷的关注,因为本次比赛使用的赛台是星牌新推出的技术升级换代产品,其性能更加优异,也使比赛显得格外精彩。场上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争强斗胜,场下从各地赶来观赛的球房老板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星牌2017“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星牌2017“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8-1500:00:00阅读量:1411人民网对2017年世界斯诺克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中国台球协会网站对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网对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中国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河”你一起 共渡“南”关 河南加油!

    “河”你一起 共渡“南”关 河南加油!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自灾情以来,星牌紧密关注灾情状况,同时布置筹划相关的救灾措施。 希望河南早日度过灾情,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2日
  •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运营管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教学设施最先进的台球院校。包括台球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运动员培训和台球从业人员考级认证三个教育培训体系。 为了创办世界一流的台球院校,满足大量学生的学习需求,现对外招聘全职教练5名,要求具有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初级以上教练证书和丰富的台球教学经验,该岗位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生活条件优越、提供食宿,有社保、法定节假休息日及年假。 如果您有意应聘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岗位,为台球运动培养一流人…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29日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发布时间:2017-08-3100:00:00阅读量:19232017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斯诺克公开赛将于9月18日开赛。星牌作为赛事承办方,又一次将斯诺克世界高端赛事带到我们身边。有关赛事举办和台球推广,其实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星牌就先后斥资数亿元赞助了大量国际、国内正规比赛和民间的斯诺克、中式台球和美式九球赛事。如2001年北方十城市台球赛、“星牌杯”全国台球精英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发布时间:2017-05-0500:00:00阅读量:1839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北京时间5日在伦敦举行,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本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和亚军希金斯、奥沙利文、丁俊晖、梁文博、墨菲等所有顶尖球员在内的300多名嘉宾参加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