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升级换代球台红透全国排名赛 性能更加优异

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正紧张进行,精彩激烈、跌宕起伏的比赛受到了全国球迷的关注,因为本次比赛使用的赛台是星牌新推出的技术升级换代产品,其性能更加优异,也使比赛显得格外精彩。场上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争强斗胜,场下从各地赶来观赛的球房老板也是对本次比赛的赛台归属频频出手,为比赛平添了不少花絮。

本次比赛的比赛用台是星牌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最新产品,从中式球台部件的钢库精度、立邦硬度、面邦复合、胶边弹性、袋口倾角、台呢厚度、石板平整度、五金规范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升级,使每一个可能影响球台性能的部件都做到标准范围之内。同时星牌在生产过程中用数据规范生产工艺,用模具、检具实际测量,保证了所有产品品质的同一性和质量稳定性。

经过本次比赛的验证,参赛选手对比赛台交口称赞,这让前来观赛的各地球房老板大为心动,宁波的陈老板、慈溪的张老板和举办比赛的英冠俱乐部老板许元方都有意留下这批比赛用台,这让星牌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骁左右为难,大家都是老朋友,给谁不给谁都不合适,正在为难之时,从金华赶来的陈老板也提出了购买球台的要求,陈总只好与大家坐下来仔细商量,最后考虑到球台已经在英冠俱乐部安装完毕,大家决定比赛台留在许总那里,宁波、慈溪和金华订购的球台将与许总追加订购的30张球台一同运过来。

最终留下了比赛球台的许元方老板非常舒心,笑着说:“星牌球台质量、品牌信誉和售后服务一直非常好,这么多年在打球人心目中已经是一块金字招牌了,这次产品升级换代,球台的打感更加舒适了,我也是亲眼看到并且亲耳听到球员的评价,所以才下决心订货的。”来自宁波的陈老板也说:“星牌的产品好,服务也很到位,这边搞这么大的比赛,还抽出人手去我那里维修球台,让我很感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810:16:48阅读量:14257月13日至14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在北京RY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站比赛吸引了当地众多台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选手为65岁的赵越,经过几轮比拼,他最后进入了16强。本站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部采用9局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430多年前,改革开放初期中国首批简陋的台球房开业,那时,中国台球运动才刚起步。但回顾30年历程不难发现,随着全球台球运动的重心逐渐向中国转移,中国台球运动,特别是中式台球,正呈现车轮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中国台球俱乐部建设的增幅超过60%,大小球房总数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

    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910:05:51阅读量:3270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此次中式全国俱乐部大奖赛分为全国中式台球业余个人选拔赛、全国中式台球业余个人总决赛。此次大奖赛将在全国举行100站比赛,决出200名业余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20万元大奖。选拔赛的时间为2018年6月至12月,总决赛的时间为2019年1月。选拔比赛采用公开报名方式,男女不限,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4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星牌再推合作,武藏将向日本经销星牌球台,这也意味着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作为台球杆的顶级品牌而被大家所热爱的武藏是以制造出口美国的特制球杆为事业重点,作为台球杆制造商稳步成长至今。而星牌在本次展会动作极大,不仅凭借着最大展位参展,还与三家俱乐部形成战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