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台球巨星到底有多大吸引力?看看近日人山人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就知道了。随着星牌掀起的“巨星服务风暴”活动渐入佳境,星牌旗下诸多顶级球星到达球房多带来的台球热潮和经营盛况,让进行活动的球房老板们个个兴奋不已。其中,宁夏吴忠的酷8桌球会所老板王立对此深有感触。看着球房熙熙攘攘的人群,王立发自内心的说:星牌给球房的支持,给我们球房带来的效益,太大了!

王老板此言算是说出了不少球房老板们的心声。从2012年9月开始,星牌掀起的这次“巨星服务风暴”以来,每一家星牌球房都热切盼望星牌签约巨星能够驾临自己的俱乐部。原因无他,台球明星的到来能够给球房带来巨大的收益——不仅仅是直接的营业额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球迷心中打响知名度,为今后长期的良好经营打下更好的基础。此外,对于王立来说,还有额外的含义——王立本身是一个自身的台球爱好者,业余时间也非常热爱打台球。能够亲眼见到心中的偶像,纵然经营球房这么久,依然有些心绪难平。

吴忠酷8王老板所想的正是如今众多星牌台球俱乐部老板心态的缩影。能够购买到最好的球台、拥有最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同时,还能够得到星牌大牌签约球星的活动支持,让诸位球房经营者直呼幸运。“大家开始看重的就是星牌的品牌地位,也相信星牌球台有良好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当时也想到星牌有很多大牌签约球星,只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密集的球星集中服务风暴,而且星牌球房这么多,也没想到这样的好事能轮到我们头上。星牌这么细心为我们球房着想,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星牌还能做这么多,真的很感动。”看着火爆的经营现场,王老板感慨的说。

王总与马克共同为选手颁奖

酷8王总与马克共同为选手颁奖

会所里如潮的球迷只为马克而来

酷8会所里如潮的球迷只为马克而来

马克来到酷8会所,受到了吴忠市领导的热情欢迎,本地媒体也大力报道

马克来到酷8会所,受到了吴忠市领导的热情欢迎,本地媒体也大力报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交流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培育创新方法团队,7月15日,玉山县科协、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科技局联合举办了玉山县2021年“平安保险杯”企业创新方法大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回望、科技引领”为主题。最终,北京星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轻氧空间——轻娱乐+清新有氧运动的分时租赁共享空间》荣获三等奖。 星牌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放…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19日
  •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今天是8月8日,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 我国一直重视全民健身。1995年,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计划纲要》;2014年,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再次强调了全民健身的高度价值。 全民健身日诞生于2009年,它既是纪念2008年8月8日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也体现了中国对群众体育的重视。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中来,将成为中国迈向体育强国的重要基础。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国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步加强。全民健身日的设立,更让…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8日
  •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3-07-2700:00:00阅读量:900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除了有球员的星光闪耀,此次使用的球台也是一大亮点。与一般的球台不同,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使用的球台是由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2-12-1000:00:00阅读量:804在本次兰州资格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比赛精彩。通过球员了解到,水平的出色发挥与比赛的专业球台的高性能、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决赛台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3日
  •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为什么同级别的台球桌,星牌比别的品牌贵上一点点?”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多出的一点点价格,多在那里,意义又有多大?听小星慢慢分析。 调平多了哪一步?你熟悉的安装球桌,大概是这样:放好腿、大邦等等,然后放上石板…… 星牌台球桌,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而是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的点位。调平栓着附点的材质则是一种经过特别处理的橡胶。 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1006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星牌与军校联手演绎新的台球内涵

    星牌与军校联手演绎新的台球内涵

    发布时间:2013-04-1500:00:00阅读量:825由大兴区某军校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三和豪盟星牌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大兴区某军校首届台球比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全部来自于该校学员,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再加上行伍出身独有的精气神使整个赛场到处扬溢着正能量。平时学员们学习和训练都很紧张,但是台球基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2017-09-0500:00:00阅读量:1703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