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台球作为全民健身的热门项目,近年来在江西得到大力推广和发展。尤其是上饶市玉山县全力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先后举办五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四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成功建设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有力推动了玉山、上饶乃至整个江西体育事业的腾飞,以及社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和绿色崛起。持续打造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也被列入《江西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星牌,世界台球龙头企业、中国民族体育品牌,是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重要合作伙伴。星牌深切感受到江西省各界、各部门对台球的热爱和支持。星牌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捐赠976套参赛服装,为上饶市代表团助威鼓劲,祝上饶市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挥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江西星牌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玉山体育中心主任陈洪(左一);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总监李浩(左二);上饶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佳佳(中);上饶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右二);上饶市体育局群体科长何灶华(右一)

星牌始终感谢上饶市多年来对台球事业的鼎力支持,相信经过各方的不懈耕耘,台球运动未来将在江西发展得更好,同时期待上饶和玉山继续助力台球,为江西体育、为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发布时间:2019-12-1109:03:48阅读量:554星牌台球讯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贵阳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给球迷带来中式台球的至高享受。本次比赛使用星牌XW119-9A中式台球桌。几天下来,这张球桌收获球员的一致点赞。听听他们怎么说:朝鲁门球桌打起来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发布时间:2018-08-2411:26:51阅读量:1355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战火如荼,长沙分站再添一冠2018年7月28日-29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直通玉山湖南长沙站在风云高端台球会所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沙市及岳阳、湘潭、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发布时间:2020-02-1514:40:03阅读量:725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引发全世界关注。抗击新冠肺炎,成为中国当前的主要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不约而同的心声。截至2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83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发布时间:2020-02-1717:59:52阅读量:1201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61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商家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近日,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星牌再出重大举措,为这个火红的季节再添一把火:9-11月份期间,星牌旗下众多签约巨星,将轮番走访全国各地的台球俱乐部,掀起一轮巨星服务球房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交流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培育创新方法团队,7月15日,玉山县科协、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科技局联合举办了玉山县2021年“平安保险杯”企业创新方法大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回望、科技引领”为主题。最终,北京星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轻氧空间——轻娱乐+清新有氧运动的分时租赁共享空间》荣获三等奖。 星牌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放…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19日
  •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382013年3月27日,4届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希金斯与星牌正式签约,与希金斯同行的还有马克·威廉姆斯,他此行是与星牌签署续约合同。虽然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希金斯爆冷不敌米尔金斯出局,但这并不影响希金斯在中国的高人气,今天下午,一袭黑衣的希金斯与威廉姆斯乘车来到星牌集团所属的龙熙顺景温泉酒店,与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及北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2022年9月7日,国际台球学院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国际台球学院获颁“体教融合示范单位”。 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落成开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和综合培训基地。由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开学伊始,就吸引了一批学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院学生就斩获两座省级台球比赛的冠军奖杯。成绩证明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和能力,也点燃了学生训练的积极性。在这种情况下,学院管理层保持平和冷静的心态,没有一味顺应学生热情去增加训练,反而更加强调对…

    企业动态 2022年9月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