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在2017年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举办期间,中式台球发展国际研讨会在赛事举办地江西省玉山县召开,与会各方代表就促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回顾了中国台球运动的起源、中式台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3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中式台球面临的职业化、市场化以及后备人才培训的问题,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介绍,中台协未来将从搭建业余和青少年赛事体系、增加中式台球职业赛事数量、加强国际合作三方面着手,让中式台球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民健身事业。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佳岭在主旨发言中透露,星牌集团与玉山签署的《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通过建设台球文化城、台球产业园和台球文化电商园,协助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也为将中国建设成世界台球大国与强国献策献力。

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说:“80%的中国台球爱好者都会打中式台球,但中式台球的发展不能只局限在中国,世界花式撞球协会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式台球,让中式台球在海外生根发芽,促进中式台球的国际化。”

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商业总监迈尔斯·皮尔斯表示:“中式台球想要国际化,仅拥有规范的打法、规则以及相应的设施设备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大量的赞助来推广这项运动。”

来自加拿大的职业台球运动员保罗·波特尔有着20多年的球龄,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如中式台球海外推广时,可以通过拉动海外华人打中式台球吸引外国人参与其中,进而推广中式台球。

国际台球联合会秘书长、非洲台球联合会主席穆罕默德·卡莫哈、俄罗斯台球协会主席谢尔盖与蒙古国台球协会主席夏因巴亚·彼尔德都表达了与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合作推广中式台球的希望。谢尔盖还为即将建设的玉山台球博物馆带来了具有60多年历史的台球和台球书籍。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甘连童表示,当前台球文化还没有得到高度的提炼,玉山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建立,相信能够提炼出最为精髓的台球文化并向世人展示,推动台球运动的发展。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发布时间:2017-05-0200:00:00阅读量:1570北京时间5月2日,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斯诺克世锦赛40周年之际,一项属于中国的荣誉闪耀在这一最高殿堂。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681台球运动在中国已经发展了近30年,期间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让无数业内人士五味杂陈,有喜悦、有辛酸,也有豪情和落寞;但是,不容置疑的是中国的台球运动越来越壮大,参与人数已经超过6000万。说到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一个不可规避的名字必然要被浓墨重彩的提及,那就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牌。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星牌一直在扮演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发布时间:2011-11-2600:00:00阅读量:901近期美国知名球杆品牌McDermott(梅花)公司与中国台球品牌“星牌”公司联手合作,授权星牌为其在中国境内的独家营销合作伙伴,实现了全球台球行业两大龙头品牌的第一次对话。目前星牌独家经销的其公司旗下lucky与star品牌球杆,这两个品牌的花式球杆是McDermott(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一张好的台球桌,离不开好的库边。优质库边有两个特点:弹性均匀、回弹声音清脆。 人们对台球桌库边制作的探索,也经历了一个过程。长期以来,木库是台球桌的主流。直到现在,木库球台仍然在台球桌市场有一定市场。进入新世纪后,则出现了石库球台。 为了追求更好的打球体验,人们开始研究更多材料。在这种情况下,一种新类型库边出现了,那就是钢库。钢材料稳定性更好,也不容易变形,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钢库每一部分更为平均,就减少了卸力的情况。 星牌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钢库的台球厂商之一。星牌先后首创C型、L型以及I型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为了这1% 他们拼了【星引领】

    为了这1% 他们拼了【星引领】

    购买木制品之前,含水率往往是各大消费者颇为关心的话题。 含水率是木材中所含水分的重量与绝干后木材重量的百分比,它的高低决定了一块木材究竟能否被打造为木制品。由于自然环境等因素的作用,含水率的高低并不容易控制。含水率过高的木材,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出现开裂、霉变、变形等问题。含水率过低,则会导致木材过脆,从而无法投入使用。 参考国家标准,家居行业的木材含水率通常需要控制在8%-12%之间。这样有利于抑制真菌生长,达到防腐的目的,便于储存;并使木材干缩湿胀相对稳定。 而星牌台球桌使用木材的含水率是多少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817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据统计,本届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星牌助力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

    星牌助力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8-06-0418:07:51阅读量:1170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决赛于2018年6月2-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此次赛事的联合承办方。大学生群体作为社会非常特殊的群体,是最具有活力的人群,人群基数众多,具备新思想、新知识。从2014年开始,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支持此项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