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北京时间5月2日,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斯诺克世锦赛40周年之际,一项属于中国的荣誉闪耀在这一最高殿堂。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

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

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

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贡献奖

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贡献奖

巴里·赫恩在颁奖仪式上说:“斯诺克运动过去几年在全世界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这与星牌集团、甘连舫先生的贡献是密不可分的,今年是世界锦标赛在克鲁斯堡剧院举行40周年,也是星牌集团创立30周年,我们特别举办这个仪式,以表彰星牌和甘先生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

突出贡献奖证书

突出贡献奖证书

作为世界职业斯诺克首席顾问,甘连舫说:“我在1987年创立星牌集团,经过30年发展,公司借助于斯诺克运动走向了世界。自2010年起,星牌台球桌一直是世界锦标赛比赛用桌,必须不断进步才能跟得上世锦赛步伐,未来将继续努力推动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

甘连舫与巴里·赫恩、杰森·弗格森等合影

甘连舫与巴里·赫恩、杰森·弗格森等合影

据了解,甘连舫成为除世界球星丁俊晖之外,唯一一个在这里接受至高荣誉的中国人。2010年,甘连舫曾应邀在克鲁斯堡给史蒂夫·戴维斯颁发“终生贡献奖”,这次主角则换成了他。

2010年甘连舫在克鲁斯堡给史蒂夫·戴维斯颁发“终生贡献奖”

2010年甘连舫在克鲁斯堡给史蒂夫·戴维斯颁发“终生贡献奖”

斯诺克世锦赛现场

世锦赛现场

此次世锦赛中国的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肖国栋四选手名进入16强。是星牌台球桌打开了世界斯诺克面向中国的大门,也培养了大批人才,持续推动中国斯诺克产业持续发展,2017年将星牌集团将投入更多资金支持斯诺克人才的培训。

2017斯诺克世界排名TOP16

2017斯诺克世界排名TOP16

科学运作赛事、球员阶梯成长、媒体广泛传播的良性发展模式,构成斯诺克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系统,让整个斯诺克运动生生不息、传承百年。

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

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

塞尔比赢得世锦赛冠军,甘连舫对他表示祝贺

塞尔比赢得世锦赛冠军,甘连舫对他表示祝贺

经过30年发展,星牌集团从台球起家,辐射到房地产、教育等行业,进一步向健康产业迈进,让体育融入健康大生态,打造‘国际健康特色小镇’。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致各位合作伙伴们: 我司原商标名称“星牌STAR”于2018年5月,变更为“星牌XING PAI”,自2018年6月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商标名称对外开展工作,原商标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商标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签订的合同依旧有效。 特此说明! 原: 现: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8日

    企业动态 2018年6月18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发布时间:2015-04-0300:00:00阅读量:10082015年4月2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希金斯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追至决胜局,决胜局中希金斯一度落后,但凭借最后时段的凶猛的进攻,希金斯最终完成经典逆转。希金斯在一直是特鲁姆普的苦主,世锦赛决赛希金斯战胜特鲁姆普封王,上海大师赛希金斯在半场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在决胜局绝杀特鲁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为促使新员工加速融入公司并深度了解星牌集团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和认同企业目标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企业认同感更快地胜任岗位工作并遵守公司相关制度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只争朝夕 扬帆起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风好正是扬帆时,焕新启航再出征”。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吹响了集结号,开足马力做培训,厉兵秣马,开启新征程。伴随着三月微风与春光所孕育的浓郁生机,2021年第一季度,江西…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2-11-0900:00:00阅读量:901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举办。经过无数次的大赛经验,星牌球桌的表现总是那么优异,这源于星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业设计。在本次赛事中,星牌隆重推出一款由星牌10人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发布时间:2012-05-2900:00:00阅读量:652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1900:00:00阅读量:986随着台球运动的不断推广,中国台球运动发展趋势大好。近几年,各大台球赛事在中国的举办,也让台球运动在民间升温不少。尤其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更是激发了台球产业中蕴含的潜力。但与此相反,很多台球俱乐部正在或即将出于亏损状态,这对于台球行业的长远发展是一个隐患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发布时间:2017-07-1200:00:00阅读量:17877月12日,斯诺克世界名将,同时也是星牌签约球手、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全力托起的明星丁俊晖,来到大兴区星牌集团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而一周前潘晓婷也曾来到这里。在刚刚结束的2017无锡斯诺克世界杯上,中国A队丁俊晖/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发布时间:2014-03-1200:00:00阅读量:901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都说孩子的童年一定有一项让他们欲罢不能的爱好。有的孩子喜欢玩变形金刚,有的孩子着迷于打扮芭比娃娃。而让我开心的是,不少孩子很喜欢我。 他们从小就看台球,但斯诺克、中式和美式的球桌对他们而言比大海还大,够不到。于是就有了我,身长和高度都满足孩子们的需要。当然,球和球杆随之小一号。 都说送给孩子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安全。我没有尖锐的棱角,四边都是圆角。我的钢架是单折叠的特殊设计,还有插锁。如果不小心把孩子弄伤,那我还是别混了。 我自带小轮,可以移动、折叠,和其它伙伴一样不占地方。我的地脚可以调节高度,…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