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做了发表精彩讲话。

王涛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在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开赛之际与大家见面。今晚的沈阳星光灿烂,全国的中式台球名家好手汇聚一堂,共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之盛举,意义十分重大。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中国台球协会(CBSA)倾力打造的一项自主品牌赛事,对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因为中式台球是中国自主创新的台球运动项目,在全国拥有超过6000万的球迷拥趸,可以说中式台球是中国台球运动的基础所在,举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目的就是要巩固中国台球运动基础,提高中式台球地位和层次,在全国营造良好台球氛围,为中国台球运动走向世界创造条件。

本站比赛是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第二个分站赛,首站于今年5月在河南郑州举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从资格赛到正赛,参与比赛的人数非常多,实现了我们“让广大热爱台球运动的人都参与进来”的初衷;更重要的是通过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式台球,喜欢上了中式台球,扩大了中国台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本站辽宁分站赛同样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资格赛报名更加踊跃,参赛人群更加广泛,进入正赛的新面孔越来越多,这说明我们的中式台球运动人才济济、后劲十足,也说明全国排名赛的赛事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

相信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必将精彩纷呈,在带给全国台球爱好者美好体验的同时,带动全国台球运动更快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更好地开展。

预祝参赛选手赛出佳绩!预祝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927TOP147.com讯,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南通激战,本次赛事场地和冠名单位,哈普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小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与星牌6年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0900:00:00阅读量:1029在刚刚以74杆破百创造了新的赛事的大庆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第三天,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抵达星牌总部,与董事长甘连童、副总经理甘佳岭亲切接洽。BBC人员表示对星牌(这些年一如既往对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所付出的一切表示敬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9日,全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台球界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各地方台球协会和其所属会员与员工,中国台球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台球爱好者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截至9日,已有304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21850.68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共捐款100万元,向顺德、佛…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0日
  •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发布时间:2020-02-0811:10:30阅读量:1753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1600:00:00阅读量:1015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新十年开启,星牌继续与Ta相伴…

    新十年开启,星牌继续与Ta相伴…

    发布时间:2020-01-1309:05:15阅读量:488星牌台球讯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复制了一年前的决赛对阵,但塞尔比拒绝一年前的结果再现,他在决胜局上演绝杀。细心的球迷或许能注意到,两场比赛的球桌也不相同。2010年的决赛,“火箭”和“小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李赫文出席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开业剪彩仪式

    星牌李赫文出席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开业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9952015年7月25日,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盛大开业,俱乐部邀请到星牌签约球星、世界冠军李赫文参加了开业典礼,并进行了剪彩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李赫文兴致勃勃地同现场球迷进行了三场比赛。前两局为单打,李赫文不负众望,干净利落的直下两局,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献礼特别贡献—十年相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星牌献礼特别贡献—十年相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6-09-1900:00:00阅读量:14779月18日晚,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连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上海大师赛的成功举办博得了业界的高度好评。在此期间,星牌以其优良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上海台球俱乐部盛大开业 六大巨星闪耀全场

    星牌上海台球俱乐部盛大开业 六大巨星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9162012年9月16日,经过金佳映、付小芳、艾莉森费雪三名巨星的轮番预热,无数球迷早已翘首以盼的位于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的星牌台球俱乐部终于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潘晓婷、特鲁姆普、刘莎莎、付小芳、李赫文、艾莉森费雪六位巨星闪亮登场,星光照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