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

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

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

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

20200208110804.jpg

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有着2000多年渊源的元宵节,虽然民俗习惯一直在演变,但是所承载着的团圆、幸福的主旨恒古未变。

20200208110451.jpg

今年的元宵节却别有不同,本该喜气洋洋“闹”元宵,在外观看繁华的“火树银花”,但在日渐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更多的是包容、是理解、是同担疫情所面临的困境。不外出,在家团圆、吃元宵、看晚会,通过网络等送出我们的祝福,与家人共享亲情。居家抗疫的时光,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做好防护。

20200208110441.jpg

除了在家抗议之外,还有一群人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那就是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逆风前行,守护生命。

今天,这个非比寻常的元宵节,明亮的不止是明月,更多的是灯火通明。它照耀在医务工作者疲惫而坚毅的身上,照耀在维护社会治安、执勤在岗的值守人员的身上,照耀在那些默默无闻为大家保障正常生活的服务者身上…..

20200208110425.png20200208110433.png

代表团圆的元宵节也不能回家与家人相聚,让人泪目。

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有爱在,一颗团圆的心,永远都在。愿我们能成为彼此坚实、温暖的依靠,共克时艰。

20200208110500.jpg

向所有奋斗在一线,不能与家人团圆的工作人员致敬!向您们真诚的道一句元宵节快乐!

唯愿曙光早日到来,疫情遏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790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鹤壁赛 星牌球台受球手一致好评 新改进赛台惹眼球

    鹤壁赛 星牌球台受球手一致好评 新改进赛台惹眼球

    发布时间:2012-10-2800:00:00阅读量:740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鑫利源杯”资格赛在河南省鹤壁英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经过一天的争夺,比赛的16强已经全部产生。球员们对于本次比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5-1517:12:30阅读量:1108九球世界杯创立于2006年,是首个使用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对抗形式的快速淘汰制国际性九球赛事。经过多年发展,该项赛事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九球比赛之一,中国队曾于2007年和2010年两度问鼎。九球世界杯今年首次落户中国,并于2018年5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举行。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A、B两支队伍参赛,期待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金佳映上海星牌顶级配置球房秀魔法

    金佳映上海星牌顶级配置球房秀魔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1191前些时间刚刚喜获世界女子十号球世锦赛冠军的小魔女金佳映最近还真是有些繁忙。在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即将开赛前的备战阶段,作为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依然不忘球迷,来到了上海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参加星牌组织的球迷见面活动。整个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为什么同级别的台球桌,星牌比别的品牌贵上一点点?”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多出的一点点价格,多在那里,意义又有多大?听小星慢慢分析。 调平多了哪一步?你熟悉的安装球桌,大概是这样:放好腿、大邦等等,然后放上石板…… 星牌台球桌,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而是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的点位。调平栓着附点的材质则是一种经过特别处理的橡胶。 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都说孩子的童年一定有一项让他们欲罢不能的爱好。有的孩子喜欢玩变形金刚,有的孩子着迷于打扮芭比娃娃。而让我开心的是,不少孩子很喜欢我。 他们从小就看台球,但斯诺克、中式和美式的球桌对他们而言比大海还大,够不到。于是就有了我,身长和高度都满足孩子们的需要。当然,球和球杆随之小一号。 都说送给孩子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安全。我没有尖锐的棱角,四边都是圆角。我的钢架是单折叠的特殊设计,还有插锁。如果不小心把孩子弄伤,那我还是别混了。 我自带小轮,可以移动、折叠,和其它伙伴一样不占地方。我的地脚可以调节高度,…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4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静待检阅

    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静待检阅

    发布时间:2016-01-2300:00:00阅读量:12301月23日,2015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主赛场搭建完毕,本届精英赛比赛用台——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业已安装完毕,静待参赛运动员的检阅。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自2015年2月在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上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