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

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冠军联赛冠军的特鲁姆普被问道和星牌合作多年感受如何,这位地地道道的“星牌家里人“说道:“星牌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很享受和星牌的合作。我觉得星牌的台球桌很好,希望未来可以和它一直合作下去,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也祝愿星牌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作为东道主球员同时也是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选手,丁俊晖自是受到不少关注。记者问及他每年大部分时间在英国练球和生活,想家的时候,训练之余会做些什么,星牌在这其中有起到了什么作用时,丁俊晖带着笑意答:“星牌在这几年中带给了我不少帮助,有几年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他们一直鼓励我,那个时候我正缺少鼓励和支持。一个人在国外也并不是那么孤单,而且在英国球房也提供我很多帮助来训练,保证我的练习质量。练球之余的话,英国生活还是挺无聊的,有时候我也会和马威发发短信。我的练球时间并不是特别固定,但每天都在3-6小时范围里吧。”

在去年受邀多次参与中式台球活动的马克-威廉姆斯提及中式台球的发展,“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和希金斯一起参加过中式台球比赛,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如果可以我也想在家里装上中式球台,多加练习,立志成为中式台球的职业球手。”

作为“七五三杰”之一,希金斯早在多年前就对星牌球桌赠予盛赞。被问及如今对其看法,“巫师”称“星牌球桌是世界台联的专用球桌,我觉得它是世界上优秀的台球桌。世界台联和星牌这两个高规格的公司强强联合,为球员提供了很好的设备支持。作为星牌一员,我很荣幸,也会在未来继续和它合作推广星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购票指南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购票指南

    发布时间:2017-09-1500:00:00阅读量:2093第一步打开微信,“我”的界面,点击”钱包“第二步下拉至界面末端,点击“电影演出赛事”第三步分别点击图上的两个“赛事票”第四步定位至“上饶”,选择【玉山】2017年斯诺克公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 福建资格赛-“星牌”球台再次闪耀

    福建资格赛-“星牌”球台再次闪耀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4日,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福建资格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星牌”比赛球台再次闪耀,获得了全部球员的一致好评。从而,承办本次比赛的“98撞球会所”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将此款球台购买,永久留在俱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发布时间:2015-04-0300:00:00阅读量:10082015年4月2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希金斯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追至决胜局,决胜局中希金斯一度落后,但凭借最后时段的凶猛的进攻,希金斯最终完成经典逆转。希金斯在一直是特鲁姆普的苦主,世锦赛决赛希金斯战胜特鲁姆普封王,上海大师赛希金斯在半场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在决胜局绝杀特鲁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000:00:00阅读量:714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决赛中,名将李赫文再度夺冠。这已是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获得的“全国中式台球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发布时间:2017-01-1200:00:00阅读量:17851月12日,首次引进中国、落户兴城,世界A级台球赛事的中国兴城:2017年“兴城农商银行杯”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在辽宁兴城比基尼会展中心隆重开杆。本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CBSA)、世界台球选手协会(WPPA)、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被视为“世界最美赛事”。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以其融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奖赛席卷黑龙江鸡西、江苏盐城

    大奖赛席卷黑龙江鸡西、江苏盐城

    发布时间:2018-07-0310:13:20阅读量:12646月30日至7月1日,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黑龙江鸡西站、江苏盐城站圆满结束。赛事职业赛场的氛围吸引了黑龙江、江苏地区中式各路英豪的广泛参与,其中报名参赛的最小球员昌佳昱只有12岁,而现场拥挤的火爆场面也再度验证了这两个地区中式台球的惊人潜力。此外,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发布时间:2017-08-3100:00:00阅读量:19232017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斯诺克公开赛将于9月18日开赛。星牌作为赛事承办方,又一次将斯诺克世界高端赛事带到我们身边。有关赛事举办和台球推广,其实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星牌就先后斥资数亿元赞助了大量国际、国内正规比赛和民间的斯诺克、中式台球和美式九球赛事。如2001年北方十城市台球赛、“星牌杯”全国台球精英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