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9月14日,在结束了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的活动后,马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宁夏的另外一个城市大武口,在茗星桌球会所开始了此次宁夏行的最后一站。

在吴忠马克已经感受到了宁夏球迷的热情,所以到了大武口后,马克显得“游刃有余”了,在与球迷互动中,除了展示精湛的球技外,还不时地与球迷开起了玩笑,惹得现场观众时不时的开怀大笑,让球迷在与世界巨星零距离接触中,也感受到了世界冠军的亲和力。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在私下里开玩笑说,签名签的手发酸,照相照的眼发花,可是在现场,马克总是微笑着为每一个球迷认真的签名、合影,让现场的球迷感动不已。

在结束了宁夏行,马克将要转战陕西, 2天来,马克的敬业精神和亲和力,感动着陪在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临别时,广大球迷也为马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马克在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马克所到之处所到之处鲜花掌声不断

马克所到之处所到之处鲜花掌声不断

精彩绝伦的斯诺克表演吸引了无数球迷

精彩绝伦的斯诺克表演吸引了无数球迷

茗星桌球会所,程总一家人与马克合影

茗星桌球会所,程总一家人与马克合影

马克签名签到手软

马克签名签到手软

马克签名版T恤

马克签名版T恤

马克签名版手机

马克签名版手机

马克签名版圆领T恤

马克签名版圆领T恤

马克签名版茶叶

马克签名版茶叶

马克签名版巧克

马克签名版巧克

马克签名版西服

马克签名版西服

马克签名版奖杯

马克签名版奖杯

马克签名版背包

马克签名版背包

马克签名版证件

马克签名版证件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企业动态 2022年8月2日
  • 甘总:创新成浙江站主旋律 冠军奖金达10万元

    甘总:创新成浙江站主旋律 冠军奖金达10万元

    一项赛事或者一个企业,乃至一项事业,永葆活力蓬勃发展的重要因素就是创新,本届浙江分站赛,创新成为主旋律:在竞赛组织上,我们与地方体育局和台球协会精诚合作,由中国台球协会和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台球协会联袂承办本次比赛,为赛事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赛事奖金方面,我们针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为了这1% 他们拼了【星引领】

    为了这1% 他们拼了【星引领】

    购买木制品之前,含水率往往是各大消费者颇为关心的话题。 含水率是木材中所含水分的重量与绝干后木材重量的百分比,它的高低决定了一块木材究竟能否被打造为木制品。由于自然环境等因素的作用,含水率的高低并不容易控制。含水率过高的木材,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出现开裂、霉变、变形等问题。含水率过低,则会导致木材过脆,从而无法投入使用。 参考国家标准,家居行业的木材含水率通常需要控制在8%-12%之间。这样有利于抑制真菌生长,达到防腐的目的,便于储存;并使木材干缩湿胀相对稳定。 而星牌台球桌使用木材的含水率是多少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潘晓婷助阵,星牌闪耀上海体博会

    潘晓婷助阵,星牌闪耀上海体博会

    发布时间:2018-05-3111:58:38阅读量:11625月2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人潮涌动,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个运动品牌汇聚一堂,令人眼界大开。位于5.1号馆E区2号的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尤为引人注目:高品质的英式、美式、中式台球桌不仅受到球迷的追捧,更是各级世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选购球桌 这几点您需要知道!

    选购球桌 这几点您需要知道!

    如何选购一张球桌?这里有几个您最关心的问题,我们一一来分析。 台球桌越平越好 球台平整度是一张标准球台的最基本要求。石板是核心,如果石板出现变形、塌腰,后续调平很难达到要求。台呢的安装同样非常重要,要达到平整无褶皱,松紧适度、绷力均匀、受力平衡。 星牌精心挑选顶级石材制作石板,石板历经九道工序、双面反复打磨。多点调平技术的出现,为球桌的平整再添一道保险。经验丰富、手艺熟练的安装技师为您安装球桌,保证台呢平整 库边越弹越好 球要满足库边弹性大于或等于3.5库。但是,如果超过这个幅度过大,意味着球击…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27日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2017-09-0500:00:00阅读量:1703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622013年8月11日,2013赛季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在辽宁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赛事的权威性、正规性再次得到了承办球房及当地其他球房的高度认可。赛后媒体对本届比赛的承办球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进行了专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在采访过程中,刘晓辉对此次赛事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