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9月14日,在结束了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的活动后,马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宁夏的另外一个城市大武口,在茗星桌球会所开始了此次宁夏行的最后一站。

在吴忠马克已经感受到了宁夏球迷的热情,所以到了大武口后,马克显得“游刃有余”了,在与球迷互动中,除了展示精湛的球技外,还不时地与球迷开起了玩笑,惹得现场观众时不时的开怀大笑,让球迷在与世界巨星零距离接触中,也感受到了世界冠军的亲和力。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在私下里开玩笑说,签名签的手发酸,照相照的眼发花,可是在现场,马克总是微笑着为每一个球迷认真的签名、合影,让现场的球迷感动不已。

在结束了宁夏行,马克将要转战陕西, 2天来,马克的敬业精神和亲和力,感动着陪在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临别时,广大球迷也为马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马克在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马克所到之处所到之处鲜花掌声不断

马克所到之处所到之处鲜花掌声不断

精彩绝伦的斯诺克表演吸引了无数球迷

精彩绝伦的斯诺克表演吸引了无数球迷

茗星桌球会所,程总一家人与马克合影

茗星桌球会所,程总一家人与马克合影

马克签名签到手软

马克签名签到手软

马克签名版T恤

马克签名版T恤

马克签名版手机

马克签名版手机

马克签名版圆领T恤

马克签名版圆领T恤

马克签名版茶叶

马克签名版茶叶

马克签名版巧克

马克签名版巧克

马克签名版西服

马克签名版西服

马克签名版奖杯

马克签名版奖杯

马克签名版背包

马克签名版背包

马克签名版证件

马克签名版证件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31日
  • 星牌技术团队进驻2014世界公开赛现场 全力保障高水平赛事

    星牌技术团队进驻2014世界公开赛现场 全力保障高水平赛事

    发布时间:2014-03-1000:00:00阅读量:935海口世界公开赛3月10日将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将是排名赛赛制改革后,海口赛场参与球员最多的一届,多达67名中外职业球员参加今年在国内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排名赛。星牌作为本次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2012年5月29日,刚刚参加完京交会的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与安德森、胡蓉共进午餐,并陪同参观了星牌产品陈列室等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表现抢眼,1/4决赛6-0零封老对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继续冲击个人第四个英锦赛冠军。如今,中国力量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丁俊晖、颜丙涛、赵心童、范争一等中国球员闪耀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但如果把时针拨回到三十多年前,斯诺克在中国则是另一番景象……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球运动开始进入发展期,斯诺克也在中国初成气候。不过,斯诺克参与者相对较少,高水平的球员更少。那时的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彼时成立不久的…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0日
  •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17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私家台球桌携

    星牌私家台球桌携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7163月24日,斯诺克世界冠军、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来到著名影视演员李成儒家中,与李氏父子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进行的高潮迭起。马克此次是以星牌私家台球桌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动的。近年来,星牌经过不断研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它,将带来中式台球的新革命

    它,将带来中式台球的新革命

    斯诺克,从30多年前首次举办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开始,在中国走过了一段精彩的道路。戴维斯、亨得利、奥沙利文等明星培育了大批球迷。丁俊晖成为亿万中国人的牵挂。 不久前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成为国内体育迷热议的话题,丁俊晖、颜丙涛、梁文博的披荆斩棘;两场半决赛的荡气回肠;奥沙利文的再次登顶……纷纷冲上主流平台热点。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来到各大台球俱乐部,则是另一番景象:斯诺克球台寥寥无几,有也是少人问津。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反差?最普遍的一种看法是:相较于火遍大江南北的中式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9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