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再燃战火

2018年3月6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龙熙维景会议中心金色大厅B厅举行。来自国际、国内的台球组织领导、党政领导、企业家和六十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第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式启动。

第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正式启动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上饶市副市长郑少薇、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亚琦集团副董事长廖桂林、欧洲台球联合会主席马克西姆·卡西斯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等领导和嘉宾也参加了发布会。

秘书长王涛回顾了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历史并介绍了本届赛事的相关情况,她指出:三年来,中式台球世锦赛得到了包括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世界斯诺克协会(WPBS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以及各大洲台球联合会在内的数十家国际台球组织的大力支持,参赛国家和地区数量由23个上升为41个,参赛选手由304人增加到400人,这不仅说明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喜欢并参与中式台球这项运动,还标志着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规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广泛地认可,这也是多年来中国台球协会坚持与国际台球组织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互信、融合、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战略的成果之一。

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WPBS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支持,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世锦赛竞赛项目分设中式台球男子个人赛和中式台球女子个人赛,竞赛规则采用中国台球协会2017年审定的《中式台球竞赛总则》,由中国台球协会选派38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员执裁;外围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正赛分为双败淘汰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进行;外围赛将于3月19日至3月24日在进行,3月26日至3月30日为正赛阶段,赛期12天,比赛场馆在中国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本届赛事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赛,角逐300万元人民币总奖金。据了解,肖恩·墨菲、巴里·霍金斯、乔·佩里、陈思明、韩雨等斯诺克、九球领域的球星都将参加这一赛事。

作为在中国诞生发展并走向世界的中式台球,随着世锦赛影响力的日益增强,逐渐得到了世界台球大家庭的认可并获得了一席之地。这是在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下,全国台球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说:“星牌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通过我们和全国台球行业从业者的努力,将中式台球从草根推向殿堂并且走向世界,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星牌在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中国台球运动。”

中式台球世锦赛受到了花式九球、斯诺克及中式台球球星的喜爱,已经成长为一个举世瞩目的世界级赛事,令世界各大台球组织感受到中式台球广阔的发展空间。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从第一届世锦赛时就大力支持中式台球的国际化发展,他说:“世界斯诺克协会愿意与中国台球协会、星牌集团、玉山县委县政府一道,共同致力于台球运动在中国的良好发展,并将继续支持和推动中式台球的国际化发展。我坚信,中式台球必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国际台球联合会副主席、欧洲台球联合会主席马克西姆·卡西斯也表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影响力十分巨大,未来我们会尽全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式台球运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中式台球。”

中式台球世锦赛从诞生到发展,以产品品质闻名世界的台球产业第一品牌星牌从2012年开始运营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从产品制造商到品牌商再到赛事运营商,星牌完成了华丽转型,并在2015年催生并承办了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这一最高级别赛事。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说:“我们承办中式台球世锦赛的目的,主要为了帮更多球员实现职业化理想和世界冠军梦想,推动中式台球在世界的普及。”

中式台球世锦赛连续4次在江西上饶玉山举行,让上饶玉山这座小城蜚声海内外。上饶市副市长郑少薇表示:“中式台球世锦赛进一步推动了上饶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扩大了上饶的知名度、影响力,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增添了持久而强劲的动力。”玉山成为全国体育先进单位与大力推广台球运动密不可分,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说:“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持续举办,提升了玉山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了玉山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和城市建设的融合发展,对玉山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世锦赛强大的影响力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关注。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园区运营商——亚琦集团,再次独家冠名赞助世锦赛,希望借助世锦赛的平台实现其拥抱世界的品牌梦想。亚琦集团副董事长廖桂林表示:“亚琦集团能够成为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荣幸!中式台球世锦赛作为世界顶级赛事助推了亚琦集团的企业发展,我们赞助世锦赛取得了双赢甚至多赢的效果。”

新闻发布会上,中共玉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晓春与亚琦集团副董事长廖桂林签订了本届赛事独家冠名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外,由星牌承办的另一项世界重量级斯诺克赛事——北京公开赛将于4月开打,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全国赛品牌效应凸显 六月江苏台球热星牌

    星牌全国赛品牌效应凸显 六月江苏台球热星牌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841我们说2013年的6月,在中国的江苏省,台球很“热”,宜兴的世巡赛亚洲站,无锡的世界斯诺克精英赛,还有南通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令人应接不暇,球迷朋友们可算是“大快朵颐”一回了。江苏球迷直呼很过瘾与此同时,作为赛事的有力支持者和官方合作伙伴的推动者,星牌公司的产品销售方面也是捷报频传。宜兴赛场和无锡赛场的赛台相继被现场认购,江苏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壮志凌云,梦想起航” 台球诞生六百多年以来,产生了中式、美式、斯诺克、开伦、俄式等多个项目类型,各个项目均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放眼全球,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球、棒球、橄榄球、冰球等项目均有名人堂,用以表彰对该运动做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个人或团队。名人堂是对个人成就的认可,是对一种运动文化的高度表达,而文化则是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灵魂,对于一项运动的未来意义非凡。 此前,斯诺克、美式等项目均有各自的名人堂机构。星牌成立37年来,则一直希望打破不同地域、不同项目之间的界限,“要在中国打造一…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4日
  • 星牌李赫文刘莎莎南通行 超强人气引爆哈普

    星牌李赫文刘莎莎南通行 超强人气引爆哈普

    发布时间:2013-05-0200:00:00阅读量:777北京时间4月27日江苏南通星牌签约球星李赫文,刘莎莎于4月27日抵达了美丽的江边小城江苏南通,在位于体育会展中心的哈普台球俱乐部举行了火爆的球迷见面会。说到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2020年的开局,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大家纷纷选择宅在家、不出门。在家的日子里,渴望运动的人们掀起“宅家运动会”。大家用各种办法动起来。其中,台球是“宅家运动会”的热门项目之一。可能有的朋友认为,台球运动似乎不像球类运动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1200:00:00阅读量:1122“为什么我要做这么个提案呢,我们正在践行农业的供给侧改革,包括特色小城镇,因为我们是实践者。”3月6日,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铁道大厦一层咖啡厅坐定后,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道出了提案的初衷。在今年的两会上,甘连舫提交了《关于通过混合所有制模式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提案》,旨在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助阵山东中式台球比赛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助阵山东中式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173亩。产业园的设备由星牌与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是为台球桌的生产量身打造的数控加工中心。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星牌台球产业园的建设进展。考察结束后他们表示,星牌台球产业园设施…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发布时间:2020-02-1514:40:03阅读量:725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引发全世界关注。抗击新冠肺炎,成为中国当前的主要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不约而同的心声。截至2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927TOP147.com讯,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南通激战,本次赛事场地和冠名单位,哈普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小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与星牌6年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