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进入家庭,星牌打造行业新蓝海,潘晓婷盛赞“雅居”

在中国,台球是非奥运项目中开展最好、群众基础最为雄厚的运动项目,在世界,星牌是台球领域第一品牌、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在刚刚结束的第36届体博会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新型实木材料研制的科技环保全新换代产品惊艳全场:斯诺克世锦赛比赛用台尽显王者风范,红木雕刻家庭台雍容华贵,针对俱乐部和经销商专门设计的两款中式台球桌集创新和科技于一体,实用环保。开展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参观者包围了星牌,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星牌闪耀上海体博会

以创新求发展,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一直是星牌前进的方向。多年以前,星牌已经完成了从产品制造商到赛事承办商、产业运营商的服务升级。本次体博会,星牌经过多方调研、深入研发,隆重推出全新“雅居”系列家庭产品,全力打造台球产业新蓝海。据了解,雅居系列产品主要面向家庭使用。在材料、工艺、设计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领先,体现了“星牌—悦动台球、健康生活”新理念。使用新型专利隐藏式连接结构,擦色采用格丽斯工艺,呈现天然木纹效果;采用进口高端木材,是国内第一款使用水性漆的产品,更加环保;设计风格简约大气,桌身结构做了特别设计,一桌多变,可做餐桌,兼具商务洽谈、休闲聚会等多种功能。

星牌“雅居”新品

作为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在台球领域的号召力毋庸置疑,体博会期间,“9球天后”潘晓婷、英国“魔术手”梅林、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等台球明星都亲临现场为星牌助力,在整个展期里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包括花式表演、球技切磋、合影留念等内容的亲密互动。明星的到来吸引了大批观众,令星牌展位现场人气爆棚,有观众笑称“名牌+明星”果然不同凡响。

潘晓婷

金佳映

潘晓婷、梅林、金佳映等明星亲自体验了雅居台球桌,对“雅居”赞不绝口。潘晓婷表示:雅居产品外观典雅清新,安全环保又美观,很适合进入家庭。梅林和金佳映也对雅居系列产品大感兴趣,他们认为相比于国外同类产品,雅居系列更美观、实用,从环保角度讲也不逊于国外品牌。

潘晓婷

金佳映

从1987年建厂到今天,星牌经历了从产品制造商到赛事运营商,再到成为全球唯一运营斯诺克和中式台球两大领域、三大世界级赛事的品牌企业的艰辛路程,星牌不但为台球产业开拓了模式,也为全球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成功模式。借助世界台球历史文化,依托中国台球市场规模,整合全球台球产业、文化、明星、产品等资源,2017年星伟体育在江西玉山建设了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大部分组成。星伟体育计划将玉山打造成世界台球文化中心、产业中心。

星牌台球产业园

未来,星牌将借助大健康产业的趋势,发力家庭健康,让家庭台球桌进入千家万户,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并且配合赛事,一起推动台球的深入普及,让整个台球产业持续繁荣,为全民健身事业和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玉山再迎台球盛会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盛大揭幕!

    玉山再迎台球盛会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盛大揭幕!

    11月28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举行开幕式。台球梦,又一次在大美玉山华彩绽放! 玉山与台球结缘已久。尤其是从2015年开始,玉山先后成功举办九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建成了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在玉山,“台球+文旅”产业实现了共进共融、高速发展,玉山打造“世界台球城”的目标更加清晰、步伐更加有力、成效更加突出。 如今,在中国台球协会的鼎力支持下,在江西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9日
  •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发布时间:2018-08-2411:26:51阅读量:1355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战火如荼,长沙分站再添一冠2018年7月28日-29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直通玉山湖南长沙站在风云高端台球会所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沙市及岳阳、湘潭、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壮志凌云,梦想起航” 台球诞生六百多年以来,产生了中式、美式、斯诺克、开伦、俄式等多个项目类型,各个项目均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放眼全球,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球、棒球、橄榄球、冰球等项目均有名人堂,用以表彰对该运动做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个人或团队。名人堂是对个人成就的认可,是对一种运动文化的高度表达,而文化则是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灵魂,对于一项运动的未来意义非凡。 此前,斯诺克、美式等项目均有各自的名人堂机构。星牌成立37年来,则一直希望打破不同地域、不同项目之间的界限,“要在中国打造一…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4日
  •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发布时间:2018-04-2613:47:50阅读量:1179打台球是一项集娱乐与健身于一体、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高雅运动,不仅能培养专注力、思考力,还能健身塑体、陶冶情操。星牌自2013年伊始,即联合诸多知名设计大师推出家庭台系列产品。时隔五年,星牌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2018年又重磅推出采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家庭台系列新品,风格多样、造型新颖,完全可以实现台球桌与不同风格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发布时间:2015-03-2300:00:00阅读量:978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已经结束,体育界代表委员悉数亮相。依稀记得去年,姚明“取消赛事审批”的建议被采纳为例,表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可以发挥积极作用。历届两会,都会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它紧密联系着中国现实和未来的发展走向,尤其是在2015年这个涵盖“关键之年”“开局之年”“收官之年”的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毁灭女公爵”莅临星牌上海旗舰店

    “毁灭女公爵”莅临星牌上海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709月11日,继中国女子九球天后付小芳来临之后,位于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再次迎来台球巨星的到来——当前女子台坛最具实力和最具观赏性,拥有11个斯诺克世界冠军和众多花式九球冠军头衔的女子台球传奇人物,艾莉森费雪来到了星牌俱乐部,和球迷一道度过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台球时光。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是目前中国球台配置最高的台球俱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为什么有些人/物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才华 答案有很多 因为他们不仅拥有颜值 还深藏着实力、创造、激情…… 就像星牌新品一样 不止能给你一眼惊艳 更有实力与之并存 1、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本次新品在延续星牌的高标准配置下,更新亮点,重塑美感,在基调不变的情况下,更迭技艺。 不同于市场常见的经典款,本次新品经过大胆改造,开拓创新,辅以高精尖设备带来的新工艺以及专业技师多日的古法打磨,改变了市场常见的经典款,呈以立体感问世。 在结合趋势走向的同时,配以2020潘通流行色…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4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星牌再推合作,武藏将向日本经销星牌球台,这也意味着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作为台球杆的顶级品牌而被大家所热爱的武藏是以制造出口美国的特制球杆为事业重点,作为台球杆制造商稳步成长至今。而星牌在本次展会动作极大,不仅凭借着最大展位参展,还与三家俱乐部形成战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