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赛 星牌球台受球手一致好评 新改进赛台惹眼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鑫利源杯”资格赛在河南省鹤壁英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经过一天的争夺,比赛的16强已经全部产生。球员们对于本次比赛的用台赞不绝口,特别是星牌为杭州站准备的新款赛台,更是受到了一致好评。

虽然在外观上与以往的赛台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这张球台在技术上有了更大的改进。据介绍,此款球台本来是为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特别准备的赛台,在本站资格赛开始之前特意从里面抽调出一张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赛台。这款赛台较之以往的赛台,工艺上有了更大的进步,相比之下在技术上大概有二三十处改进的地方。在赛台制作过程中,李赫文、刘闯等一系列中式台球的好手亲自到工厂进行测试,并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这让这款球台更加适合比赛的要求。这款球台刚刚落户英男台球俱乐部,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虽然这款球台的台费要高出别的球台好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到这张球台上打球,体验顶级赛台的不一样的打感。而英男台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任伟先生也对这款球台青睐有加,他甚至希望能够买下这张球台,让更多的人体验。

除了这款新设计的赛台之外,本次比赛的其他赛台也都受到了选手们的欢迎。今年已经43岁的李国红绝对可以称得上一位老牌球手,自1988年开始接触台球以来,已经有了25年的球龄。此次比赛,李国红连续获得三场比赛的胜利,直接从胜部杀入16强。目前,李国红在邯郸一家台球俱乐部担任经理,球房所使用的全部都是这一款赛台,来到鹤壁的他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他对我们说道,赛台就是要做到星牌这样,所有的台子打起来感觉都一样。另外一位老将白树军也从败部打进16强,他也表示,星牌的台子,打起来就是感觉舒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2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不仅将成为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更将实现奖金的合理分配,让更多球员受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大蛋糕”怎么分?悬念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9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709月15日晚快8点,许多球迷早已在西安三顺桌球高新店门口手持照相机、手机等待姗姗迟来的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终于,世界冠军身着正规比赛服装出现在我们眼前。身高1米93,拥有着世界斯诺克冠军的美誉,绰号“金左手”,号称全世界最准的男人,是众多球迷狂热追捧的偶像。马克·威廉姆斯到现场后,显现相当随和,只要粉丝有要求签名合影,马克·威廉姆斯绝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发布时间:2018-08-2413:44:04阅读量:13168月18日至19日,由星牌体育主办的2018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德站、江苏靖江站、河南洛阳站、陕西西安站、甘肃武威站五站同时开打,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李小川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9日,全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台球界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各地方台球协会和其所属会员与员工,中国台球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台球爱好者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截至9日,已有304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21850.68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共捐款100万元,向顺德、佛…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0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4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星牌再推合作,武藏将向日本经销星牌球台,这也意味着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作为台球杆的顶级品牌而被大家所热爱的武藏是以制造出口美国的特制球杆为事业重点,作为台球杆制造商稳步成长至今。而星牌在本次展会动作极大,不仅凭借着最大展位参展,还与三家俱乐部形成战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2在5月9日刚刚开始的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现场,星牌作为参展商出席展会现场。本次星牌出展展会现场,不光展示了其产品外,更在展会现场组织了多种趣味互动活动,并为现场观众提供丰厚的奖品。在本次展会期间,星牌展示了其研发的高端球台,众多的参观者现场亲身感受球台的性能,并表示这是打过的很好的球台。同时,星牌也为现场观众准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700:00:00阅读量:1053美洲豹(Predator)是目前世界知名的量产球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