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阿里体育中心四楼星牌台球体验店举行了“星牌年货节团队赛”。经过两天充满欢乐比赛,19日落下了帷幕。杭州至尊队不仅队名霸气,实力也相当惊艳,在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上演点球决胜获得冠军。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是阿里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体验店的首场赛事,赛事首日也安排在体验店开业当天举行,共有30多组台球爱好者组队参赛,由于比赛规定每组必须有一名女性参与,也有一些爱好者遗憾未能找到女选手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针对业余爱好者的赛事,传承了星牌大联盟团队赛的赛制和组织方式,整场比赛不同于职业赛事,体验店里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过年的气氛,很多参加比赛的爱好者都表示这真是一场不一样的比赛,太欢乐了。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决赛在19日下午4点开始,比赛被安排在体验店的比赛区,使用中式世锦赛球台,两队分别是“长龙队”

和“至尊队”,这两组选手实力相当,至尊队拿下女单和混双,长龙队拿下男单和男双,按赛规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决赛进入点球大战一下让现场的气氛和之前完全不同,现场一下安静下来,两队选手表情严肃,进入点球大战的巨大压力连观众都开始紧张。

点球大战规则是,双方3位队员分别按顺序击打8号球,经过两轮之后决出胜负,如果两轮之后点球数量相同,则采用“突然死亡法”,两方选手有一方8号球未落袋则整场比赛结束。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两队最终点球大战打到4:4平,进入了恐怖的”突然死亡”时刻,长龙队A选手率先上场,两队男选手抗住压力准确射下8号球,长龙队女选手大赞点球好玩,结果关键球未能射入8号球,给了至尊队决胜的机会,只要至尊队女选手射入8号球则整场比赛结束,面对巨大压力至尊队队长准确射入决胜球,拿到比赛冠军。

赛后两队选手都表示这样的比赛杭州很少有,以前没打过,太有意思了。一场业余比赛打出了职业赛的感觉,紧张程度远比个人赛高,每一杆都代表团队荣誉。至尊队也获得了三台65英寸4K小米电视机,长龙队遗憾取得亚军,获得三台小米扫地机器人。抬着奖品回家过年的选手们获得了荣誉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年货奖品。

除了比赛,我们还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抽奖小活动,由我们的美女店长在面对面建群中发放红包,全场共发放三轮,各场手气最佳者再决胜负。最终,杭州本地的一位帅哥获得我们的幸运礼品——小米58寸电视机。帅哥摸着礼品时喜笑颜开的说道:这辈子都没这么走运过,感谢星牌台球体验店,感谢星牌。逗得现场球员哈哈大笑。

阿里体育中心星牌体验店也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自己第一场赛事,给48位选手送上了不同价值的年货,给每一位参赛选手带来了快乐,留下了最欢乐的比赛记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助阵山东中式台球比赛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助阵山东中式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潘晓婷助阵,星牌闪耀上海体博会

    潘晓婷助阵,星牌闪耀上海体博会

    发布时间:2018-05-3111:58:38阅读量:11625月2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人潮涌动,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个运动品牌汇聚一堂,令人眼界大开。位于5.1号馆E区2号的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尤为引人注目:高品质的英式、美式、中式台球桌不仅受到球迷的追捧,更是各级世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中式台球的故事 要从32年前说起……

    星牌与中式台球的故事 要从32年前说起……

    昨天我们回顾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精彩时刻。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星牌诞生以来举办的众多中式赛事里的一项,从37年前在北京大兴起步,来自中国的星牌,一直坚定支持中式台球这项中国人自主创新的台球运动。除了研发品质器材、加强普及推广外,星牌在中式赛事上同样不遗余力…… 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 1991年,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指导下,星牌承办了“星牌杯”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开拓性地将刚刚兴起不久的中式台球运动列入其中,开创了中式台球正规赛事的先河。 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举办多届,苏玲…

    企业动态 2024年1月17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发布时间:2012-03-0800:00:00阅读量:746伴随着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圆满收杆,世界台球运动的中心在自西向东迁移的过程中,终于立下了一个划时代的新路标。无论是由一个企业独立承办顶级赛事,还是中国球员技艺大幅提高,以致台球在中国的关注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4-04-0600:00:00阅读量:9962014年4月4日,中国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在北京龙熙温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界职业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商业总监麦尔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大奖赛总决赛:本土第一杆兵不血刃晋级 江苏名将意外出局

    中式大奖赛总决赛:本土第一杆兵不血刃晋级 江苏名将意外出局

    发布时间:2019-03-1314:02:26阅读量:9373月12日,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省玉山县玉山一中打响。经过一整天三轮的双败较量,包括老将王楠、云南名将单显书、贵州第一杆黎海松和江西本土第一杆王育恒在内的多位高手纷纷闯入明日单败阶段,将为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唯一一个直通世锦赛正赛的门票进行最后一搏。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与将在3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发布时间:2017-07-1200:00:00阅读量:17877月12日,斯诺克世界名将,同时也是星牌签约球手、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全力托起的明星丁俊晖,来到大兴区星牌集团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而一周前潘晓婷也曾来到这里。在刚刚结束的2017无锡斯诺克世界杯上,中国A队丁俊晖/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562013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站赛的第三站资格赛即辽宁站资格赛,即将在盘锦市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俱乐部老板日前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资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