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阿里体育中心四楼星牌台球体验店举行了“星牌年货节团队赛”。经过两天充满欢乐比赛,19日落下了帷幕。杭州至尊队不仅队名霸气,实力也相当惊艳,在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上演点球决胜获得冠军。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是阿里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体验店的首场赛事,赛事首日也安排在体验店开业当天举行,共有30多组台球爱好者组队参赛,由于比赛规定每组必须有一名女性参与,也有一些爱好者遗憾未能找到女选手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针对业余爱好者的赛事,传承了星牌大联盟团队赛的赛制和组织方式,整场比赛不同于职业赛事,体验店里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过年的气氛,很多参加比赛的爱好者都表示这真是一场不一样的比赛,太欢乐了。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决赛在19日下午4点开始,比赛被安排在体验店的比赛区,使用中式世锦赛球台,两队分别是“长龙队”

和“至尊队”,这两组选手实力相当,至尊队拿下女单和混双,长龙队拿下男单和男双,按赛规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决赛进入点球大战一下让现场的气氛和之前完全不同,现场一下安静下来,两队选手表情严肃,进入点球大战的巨大压力连观众都开始紧张。

点球大战规则是,双方3位队员分别按顺序击打8号球,经过两轮之后决出胜负,如果两轮之后点球数量相同,则采用“突然死亡法”,两方选手有一方8号球未落袋则整场比赛结束。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两队最终点球大战打到4:4平,进入了恐怖的”突然死亡”时刻,长龙队A选手率先上场,两队男选手抗住压力准确射下8号球,长龙队女选手大赞点球好玩,结果关键球未能射入8号球,给了至尊队决胜的机会,只要至尊队女选手射入8号球则整场比赛结束,面对巨大压力至尊队队长准确射入决胜球,拿到比赛冠军。

赛后两队选手都表示这样的比赛杭州很少有,以前没打过,太有意思了。一场业余比赛打出了职业赛的感觉,紧张程度远比个人赛高,每一杆都代表团队荣誉。至尊队也获得了三台65英寸4K小米电视机,长龙队遗憾取得亚军,获得三台小米扫地机器人。抬着奖品回家过年的选手们获得了荣誉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年货奖品。

除了比赛,我们还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抽奖小活动,由我们的美女店长在面对面建群中发放红包,全场共发放三轮,各场手气最佳者再决胜负。最终,杭州本地的一位帅哥获得我们的幸运礼品——小米58寸电视机。帅哥摸着礼品时喜笑颜开的说道:这辈子都没这么走运过,感谢星牌台球体验店,感谢星牌。逗得现场球员哈哈大笑。

阿里体育中心星牌体验店也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自己第一场赛事,给48位选手送上了不同价值的年货,给每一位参赛选手带来了快乐,留下了最欢乐的比赛记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发布时间:2012-08-0600:00:00阅读量:778记者:星牌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民营企业,请甘总谈谈当年创业的初衷,为什么会选择了球这个小众项目。甘连童:改革开放初期,中央刚刚颁布搞活经济的政策,当初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择台球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事物,当初做服装、餐饮等传统项目的很多,我们选择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坐落于玉山的国际台球学院正式开始对外招生。学院以培养世界级台球人才为导向,通过一流教练、一流教学设施和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创设世界一流台球专业学院。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学生可参与国际、国内顶级赛事,与世界优秀台球选手同台竞技。学院毕业生(学员)可获得国家级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2日
  • 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1-09-2800:00:00阅读量:924翻开2011年国际国内重大的台球赛事时间表我们不难发现,每月都至少要有三四场重要的赛事。密如繁星的比赛,注定将给台球球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也注定了为台球事业奋斗的人们又将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6232017年9月17日下午,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玉山县体育中心现场隆重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感恩有你 共谱新章 星牌祝您2024新年快乐!

    感恩有你 共谱新章 星牌祝您2024新年快乐!

    感恩有你,共谱新章。 “挥别”2023,再战2024! 星牌祝您2024新年快乐!

    企业动态 2024年1月1日
  •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致广大客户: 星牌台球桌诞生以来,以“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的理念,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中国台球行业的繁荣出了一份力量,让台球运动得到更多人喜爱。 近一年来,台球市场更加火爆。星牌台球桌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销量不断攀升,这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肯定。我们对台球桌原材料有着严格选择,对于工序有着严格把控,坚决反对偷工减料、缩短工期等追求眼前利益的做法,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为了保证每一张到您手中的星牌台球桌质量到位,我们不得不延长发货周期。…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30日
  •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95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层层回忆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式台球是一项民间崛起的草根运动、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3日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538月24日,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激战正酣的时刻,从遥远的马尼拉传来喜讯: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在10球世界锦标赛中,战胜陈思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10号球世界冠军头衔。赛后金佳映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个10号球的冠军头衔,我决赛的对手非常厉害,能从她手中争得冠军,完全没有想到。”此次菲律宾10球世锦赛,潘晓婷、付小芳、刘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