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

马克·威廉姆斯 ,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5年3月21日出生。绰号:金左手 ,被称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单杆最高分: 147 。 专业特点:远台犀利、精准无比 。截止到目前威廉姆斯共夺得18次世界斯诺克排名赛冠军,三个赛季世界排名第一。

马克威廉姆斯此次来滨州是受星牌邀请,为山东滨州国王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山东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而来,这是星牌为答谢国王俱乐部多年来的支持,帮助国王俱乐部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促进经营发展的举措之一。

马克出席中式台球比赛开幕式

马克出席中式台球比赛开幕式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2

马克的中式台球杆法依然华丽无比

马克的中式台球杆法依然华丽无比

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在中式台球桌上依然犀利

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在中式台球桌上依然犀利

金左手的中式台球表演让现场维护秩序的警察如醉如痴

金左手的中式台球表演让现场维护秩序的警察如醉如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作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部分,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先进的技术,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台球产业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台球桌、台球石板、台球配件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相关建筑,用以满足台球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是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生产制造中心。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桌腿、大邦、小邦、辅材等台球桌每一个部件的生产,均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113:04:01阅读量:878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尘埃落定。经过18局的高水平比拼,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8力克“替补黑马”卡特,首次捧起保罗亨特杯。宾汉姆超越传奇球手里尔顿,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之前我们曾提到,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年成为大师赛指定用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英式家庭台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英式家庭台

    发布时间:2018-04-2715:46:59阅读量:1142星牌中式家庭台一经推送,便在球友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或称赞中式家庭台的古朴典雅,或期待星牌推出更多新品。以下为两款星牌英式家庭台的介绍,不同于中式家庭台的华贵庄重,英式家庭台更具英伦风范。XW105-12S【XW105-12S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8月24日,随着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渐入佳境,比赛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争夺日趋激烈,本次比赛举办所在地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也迎来了观赛高峰。看着会员增加、人流量迅速增大,九楼桌球俱乐部的经理辉军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这里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4-02-1200:00:00阅读量:971万马奔腾,龙马精神,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伊始之际,又逢元宵节、情人节双合一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回馈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星牌台球和星伟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关注与关爱,现特推出庆马年超值球杆套装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购买只限于星牌公众平台进行购买,活动期限为三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99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模式开启 业界领袖星牌甘总答记者问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模式开启 业界领袖星牌甘总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4-03-1000:00:00阅读量:927北京时间3月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新国宾馆贵宾楼举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台球品牌服务商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代表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企业动态 2022年8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