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

马克·威廉姆斯 ,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5年3月21日出生。绰号:金左手 ,被称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单杆最高分: 147 。 专业特点:远台犀利、精准无比 。截止到目前威廉姆斯共夺得18次世界斯诺克排名赛冠军,三个赛季世界排名第一。

马克威廉姆斯此次来滨州是受星牌邀请,为山东滨州国王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山东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而来,这是星牌为答谢国王俱乐部多年来的支持,帮助国王俱乐部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促进经营发展的举措之一。

马克出席中式台球比赛开幕式

马克出席中式台球比赛开幕式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

马克大受欢迎,为粉丝签名不亦乐乎2

马克的中式台球杆法依然华丽无比

马克的中式台球杆法依然华丽无比

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在中式台球桌上依然犀利

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在中式台球桌上依然犀利

金左手的中式台球表演让现场维护秩序的警察如醉如痴

金左手的中式台球表演让现场维护秩序的警察如醉如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工厂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公司的财产安全,2021年12月17日下午,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玉山星牌台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邀请了上饶消安消防培训中心郭大德教员,在多功能厅为30名新职工讲解了电气防火、火灾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消防基础知识,并针对初期火灾扑救方面进行了讲解。郭教员列举了近期国内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让人感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对那些淡薄漠…

    企业动态 2021年12月23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发布时间:2015-04-0300:00:00阅读量:10082015年4月2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希金斯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追至决胜局,决胜局中希金斯一度落后,但凭借最后时段的凶猛的进攻,希金斯最终完成经典逆转。希金斯在一直是特鲁姆普的苦主,世锦赛决赛希金斯战胜特鲁姆普封王,上海大师赛希金斯在半场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在决胜局绝杀特鲁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99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仅剩1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集结号吹响的一刻,最强选手将在玉山就位,在4场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中全力冲击中式台球至高荣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0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如何还原“古董”球桌?

    如何还原“古董”球桌?

    最近,两张“古董”球桌被捐赠给江西玉山的星牌展厅。 一张开伦台球桌,一张俄式台球桌,都有着近百年的历史。 开伦台球桌 俄式台球桌 俄式台球桌配的这组球,由俄罗斯台球协会赠送,生产于上世纪50年代,表面的纹路是当时技术的体现。 星牌两位有着20多年台球从业经验的人员,承担了两张老球桌在江西展厅的安装工作。如何在不损伤球桌的前提下还原球桌的原貌? 近百年前的球桌都是纯手工打造,没有机器参与。因此,需要考虑更多的方面。首先,他们先在工厂找适配的部件,“适配”二字,意味着最新的部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能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9日
  •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发布时间:2018-08-2413:44:04阅读量:13168月18日至19日,由星牌体育主办的2018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德站、江苏靖江站、河南洛阳站、陕西西安站、甘肃武威站五站同时开打,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李小川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星牌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衷心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长按识别二维码星牌送您双节祝福猜猜丁俊晖的月饼口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