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席卷黑龙江鸡西、江苏盐城

6月30日至7月1日,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黑龙江鸡西站、江苏盐城站圆满结束。赛事职业赛场的氛围吸引了黑龙江、江苏地区中式各路英豪的广泛参与,其中报名参赛的最小球员昌佳昱只有12岁,而现场拥挤的火爆场面也再度验证了这两个地区中式台球的惊人潜力。此外,顶尖直播端——中国体育全程直播了各场精彩对决,覆盖人群广泛。

星牌台球桌

参赛最小球员昌佳昱

7月1日,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刘彦伟、宋春雨在众多中式强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刘彦伟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黑龙江鸡西站冠军,宋春雨获得亚军;崔岩和徐晓丹则在江苏盐城站的决赛相遇,最终崔岩获得江苏盐城站冠军,徐晓丹获得亚军。根据比赛规程,以上四名选手在获得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的同时,也获得了挑战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机会。

黑龙江鸡西站获奖选手

江苏盐城站获奖选手

此两站赛事报名人数众多,竞争非常激烈,最终获得前八名的选手名单如下:

大奖赛席卷黑龙江鸡西、江苏盐城

接下来,星牌将携手广大优秀俱乐部继续为台球爱好者提供更精彩的比赛,请大家持续关注在7月7日、7月8日举办的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赛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3-07-2700:00:00阅读量:900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除了有球员的星光闪耀,此次使用的球台也是一大亮点。与一般的球台不同,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使用的球台是由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发布时间:2012-03-2700:00:00阅读量:652作为国内台球行业领军企业的星牌,今年可谓捷讯频传,不仅成功承办了刚刚结束的轰动世界的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创国内台球赛事先河的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亦在星牌的全力推动下即将拉开帷幕。除承办、赞助这些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之外,分布于全国多个省市的32家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2020年,一场疫情彻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得不去适应疫情反反复复造成的“新常态”,面对着一堆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以下这些: 1、更封闭的生活,更躁动的环境 对疫情反复的担忧,让许多人不得不长时间处于两点一线的状态,下了班呆在家,周末也尽可能留在家中。一家人闷在家中久了,矛盾难免产生。同时,邻里之间沟通往来大幅减少,业主之间关系冷漠,业主和物业的交流也相应减少。 2、运动难 当下,人们对健身的重视程度高于以往。但疫情之后,小区的长期封闭式管理,阻碍着人们走出小区健身的脚步。健身路径、健步道,…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4日
  •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发布时间:2018-08-2411:26:51阅读量:1355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战火如荼,长沙分站再添一冠2018年7月28日-29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直通玉山湖南长沙站在风云高端台球会所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沙市及岳阳、湘潭、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购票指南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购票指南

    发布时间:2017-09-1500:00:00阅读量:2093第一步打开微信,“我”的界面,点击”钱包“第二步下拉至界面末端,点击“电影演出赛事”第三步分别点击图上的两个“赛事票”第四步定位至“上饶”,选择【玉山】2017年斯诺克公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毁灭女公爵”莅临星牌上海旗舰店

    “毁灭女公爵”莅临星牌上海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709月11日,继中国女子九球天后付小芳来临之后,位于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再次迎来台球巨星的到来——当前女子台坛最具实力和最具观赏性,拥有11个斯诺克世界冠军和众多花式九球冠军头衔的女子台球传奇人物,艾莉森费雪来到了星牌俱乐部,和球迷一道度过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台球时光。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是目前中国球台配置最高的台球俱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2-11-0900:00:00阅读量:901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举办。经过无数次的大赛经验,星牌球桌的表现总是那么优异,这源于星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业设计。在本次赛事中,星牌隆重推出一款由星牌10人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962MY147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晚,正值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上海公开赛会外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时候,应广大球迷邀请,现世界排名第一、星牌签约明星付小芳莅临上海市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激情互动。广大球迷争相一睹巨星风采,美女台球高手一改往日的矜持,纷纷登台比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发布时间:2018-04-2613:47:50阅读量:1179打台球是一项集娱乐与健身于一体、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高雅运动,不仅能培养专注力、思考力,还能健身塑体、陶冶情操。星牌自2013年伊始,即联合诸多知名设计大师推出家庭台系列产品。时隔五年,星牌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2018年又重磅推出采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家庭台系列新品,风格多样、造型新颖,完全可以实现台球桌与不同风格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