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到了各方的认可。

“这次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是第一次在天津举办,也是近年来天津举办的最正规最专业的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天津市台球协会竞赛部主任石向东对记者说道,“天津是杭州站的第一场资格赛,参赛报名的人非常多,而且高手也特别多,这对于我们裁判队伍是个严格的考验。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全国唯一官方认可的职业排名赛,作为裁判的我们也必须要高标准严要求,经过这两天的磨练,我们的裁判队伍在业务方面提升了一大截。”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天津选手李耀琦成功入围12强名单拿到了参加杭州站正赛的入场券。“足不出户在自家门口比赛省去了很多顾虑,压力也小很多,这让我能够放开去打,而且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职业赛事,放在天津打资格赛吸引了很多周边省市的高手,虽然是资格赛,但是来的高手真的不少,阵容堪比大型赛事了,感谢星牌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环境和机会,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放在天津。”李耀琦说。

在赛场的入口及显眼的地方摆放着星牌天津分公司的简介条幅,通过展示及介绍星牌及天津分公司也被更多人了解,星牌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刘兴泽告诉记者,星牌在天津举办的资格赛吸引了大批职业高手及观众的关注,在参赛观赛的同时大家对星牌的产品、服务等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认知,大大推动了天津中式台球的市场。

众多高手齐聚天津,最高兴的当属天津的球友们了,比赛进行时赛场外总是围着很多台球爱好者驻足观看,在近距离欣赏高手对决的同时观众对于星牌及赛事的认可度大大提升,“星牌比赛让我们和高手的距离更近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正规职业赛的气氛。”一位热心观众对记者说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发布时间:2012-11-1200:00:00阅读量:796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进入第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精彩纷呈,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参赛的选手也对比赛用台赞不绝口,大家一致认为经过技术升级换代的星牌球桌更加有利技术发挥,打球的感觉也更加舒适。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新产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仅剩1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集结号吹响的一刻,最强选手将在玉山就位,在4场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中全力冲击中式台球至高荣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0日
  •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08-0800:00:00阅读量:788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8952013年12月22日晚,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继续进行。星牌力邀九球世界冠军金佳映亮相北京鼎鑫星牌俱乐部旗舰店参与见面会,作为给广大球迷冬至日圣诞前的一份特殊的礼遇。韩国天后参加了当地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奖杯和奖金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表现抢眼,1/4决赛6-0零封老对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继续冲击个人第四个英锦赛冠军。如今,中国力量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丁俊晖、颜丙涛、赵心童、范争一等中国球员闪耀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但如果把时针拨回到三十多年前,斯诺克在中国则是另一番景象……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球运动开始进入发展期,斯诺克也在中国初成气候。不过,斯诺克参与者相对较少,高水平的球员更少。那时的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彼时成立不久的…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0日
  • 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1年,星牌继续在风云壮阔的台球行业中耕耘。在这个火爆的、疯狂的乃至有些浮躁的年代,脚踏实地是星牌不变的信条,认真做好每一件和台球有关的事,是星牌牢记于心的主张。 2021年,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中活跃着星牌的身影。精英巡回赛、单挑第二季;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在这个更加自信的年代,作为标准的中国“智”造,星牌展示着中国的风采。 2021年,台球市场热度不减,更多人选择爱上台球。品质,是星牌立足市场、得到社会认可的根本。从江西新工厂的全面投产到对于产…

    企业动态 2022年1月1日
  •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152017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仪式在玉山三清公园举行。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霍金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级球星纷纷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为期七天的斯诺克盛宴,世界明星球员展开激烈较量,一场场大战令球迷大呼过瘾。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星牌的身影活跃于赛场的各个角落。场上,球员们在星牌台球桌上一展身手。场外,星牌经验丰富的赛事运营团队无处不在,为比赛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这样的场面,许多球迷已经不陌生。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星牌如今是斯诺克职业赛事中的重要存在。和每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一样,星牌从创立之初便矢志不渝地追求品质与创新,经过数十年的积累与…

    企业动态 2024年3月27日
  •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1600:00:00阅读量:1015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