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载誉归来续约星牌 弗格森见证赞中国台球环境

2013年7月8日下午,刚从韩国亚室会中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并收获个人银牌的丁俊晖再添一喜:与合作近10年的北京星牌集团又续4年合约。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弗格森先生适逢其会,见证了这一美好瞬间。

7月2日晚,亚室会斯诺克四分之一决赛和冠亚军决战中国队与泰国队、印度队均战至决胜局,丁俊晖两次压轴出场解开复杂局面,带领两位队友梁文博和田鹏飞又一次站上了亚洲之巅,尽显亚洲天王底气,在7月6日与曹宇鹏在已确保分获冠亚军的情况下,轻装上阵,获得银牌。也许是在个人赛上获得过太多的荣耀,丁俊晖个人赛的失利并未对他造成影响,沉稳淡定的“靠谱哥”于7月7日回到北京,迎接他的是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丁俊晖和中国台球事业的星牌集团将与之续约4年的喜讯。

对于续约丁俊晖,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有更深层次的看法:“星牌集团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斯诺克运动,包括支持培养像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这样的优秀选手,从未间断过。此次续签丁俊晖一方面是从企业角度考虑,但更深层的意思是希望通过星牌的努力,将丁俊晖塑造成一个榜样,只要有能力为国争光、有能力在斯诺克运动中获得佳绩,星牌都将大力支持,以此来激励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带动中国斯诺克运动的发展。”

巧合的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弗格森先生近日也正在北京拜访星牌集团,他一同见证了丁俊晖与星牌集团的签约仪式,弗格森感慨地说:“中国有星牌集团这样的热心企业支持斯诺克运动,实在是太难得了,中国的斯诺克运动发展环境非常好,相信未来中国会出现更多的优秀选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11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和玉山县政府以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饶国际大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一站比赛。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立伟、原全国政协委员、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1日
  • 星牌家庭台

    星牌家庭台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为伤者祈福 为逝者默哀

    为伤者祈福 为逝者默哀

    发布时间:2015-08-1300:00:00阅读量:1020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8月13日下午16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1人,其中重症伤员52人。希望天津的朋友坚强起来,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向战斗在救灾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致敬!你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我们那会儿,球台像被犁过的地。 现在的球台,平整得跟玻璃一样。 这是六届世界冠军里尔顿(下图)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期间,对当今斯诺克赛场用台的评价——而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事集体选择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能如此平整?小星今天从石板说起。 星牌创立初期,就选用顶级意大利火山岩作为台球桌石板。从弹性、密度、吸水性、硬度、石材纹理五大关键属性来讲极为适合做台球桌石板。然而,高额的原料成本及运输成本让球桌普及难度增加。 为了保证品质,也为了台球运动普及,1994年,星牌走访全国多地,考察了多种材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0-01-1821:21:09阅读量:238阿里体育中心是杭州首个大型智慧文化体育综合型体育场馆。星牌台球的第一家直营店就在这里,同时这也是星牌和阿里体育全面合作的开始。从双方签约战略协议到正式开业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2020年1月18日正式开业。在开业当天,星牌给小伙伴们准备了满满的惊喜:小米65寸4K电视机、小米58寸电视机、小米扫地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致广大客户: 星牌台球桌诞生以来,以“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的理念,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中国台球行业的繁荣出了一份力量,让台球运动得到更多人喜爱。 近一年来,台球市场更加火爆。星牌台球桌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销量不断攀升,这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肯定。我们对台球桌原材料有着严格选择,对于工序有着严格把控,坚决反对偷工减料、缩短工期等追求眼前利益的做法,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为了保证每一张到您手中的星牌台球桌质量到位,我们不得不延长发货周期。…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30日
  • 论星牌一站式专业赛事运营 专注细心谁与争锋

    论星牌一站式专业赛事运营 专注细心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9-03-1909:49:53阅读量:9693月17日,各国的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玉山,星牌一系列细心而周到的服务便开始了,流程第一步——接机服务。星牌在上海机场和高铁站设立了专门接站小组,安排专车接送球员到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甘连童:赞助赛事不图商业回报 望更多观众走进赛场

    甘连童:赞助赛事不图商业回报 望更多观众走进赛场

    发布时间:2012-03-06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3月,“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海口市隆重举行。比赛的赞助商及主办方星牌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采访中甘连童董事长回忆了星牌对赛事的赞助过程,并表示赞助赛事不图商业回报,最后甘连童董事长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为什么同级别的台球桌,星牌比别的品牌贵上一点点?”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多出的一点点价格,多在那里,意义又有多大?听小星慢慢分析。 调平多了哪一步?你熟悉的安装球桌,大概是这样:放好腿、大邦等等,然后放上石板…… 星牌台球桌,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而是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的点位。调平栓着附点的材质则是一种经过特别处理的橡胶。 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62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北京星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会上做了精彩讲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