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玉山罗纹砚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心动不如行动,关注抖音“星牌旗舰店”,锁定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国公开赛直播,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相关新闻

  • 星牌力顶中国斯诺克顶级赛事

    星牌力顶中国斯诺克顶级赛事

    发布时间:2015-04-0700:00:00阅读量:10162015年4月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亿万球迷的关注下圆满落幕了。斯诺克名将马克塞尔比首次夺得中国公开赛桂冠。在本届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最大黑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一张好的台球桌,离不开好的库边。优质库边有两个特点:弹性均匀、回弹声音清脆。 人们对台球桌库边制作的探索,也经历了一个过程。长期以来,木库是台球桌的主流。直到现在,木库球台仍然在台球桌市场有一定市场。进入新世纪后,则出现了石库球台。 为了追求更好的打球体验,人们开始研究更多材料。在这种情况下,一种新类型库边出现了,那就是钢库。钢材料稳定性更好,也不容易变形,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钢库每一部分更为平均,就减少了卸力的情况。 星牌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钢库的台球厂商之一。星牌先后首创C型、L型以及I型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牌台球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星牌台球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716:51:55阅读量:1702尊敬的新老客户及全体员工: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星牌台球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现将公司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18年2月1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诞生于中国,也始终不忘祖国。35年来,中国星牌和祖国一同进发。35年来,中国星牌始终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1990年,改革开放十余年的中国,迎来了北京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体育大赛。当时成立不过三年的星牌,在和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赛事指定专用台。 北京亚运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刺激了中国体育行业,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20年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星牌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球台供应商。两度牵手亚运会,既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6日
  •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2-11-0900:00:00阅读量:901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举办。经过无数次的大赛经验,星牌球桌的表现总是那么优异,这源于星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业设计。在本次赛事中,星牌隆重推出一款由星牌10人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82012年5月23日,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即将在河南郑州拉开战幕。此前经过八个资格赛区的鏖战,全国各路中式台球高手纷纷亮相,必将在郑州展开激烈的争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办法(试行)

    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5-09-1100:00:00阅读量:932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式台球运动发展,完善中式台球赛事体系,为国际、国内高等级中式台球赛事选拔高水平的参赛选手,自2015赛季开始,星牌将推出“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一、积分资格凡参加由星牌举办的中式台球巡回赛,并且严格按照颁布的竞赛规程要求进行比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积分;凡在比赛期间出现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6月30日晚,玉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星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 为了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继续将星牌台球产业做大做强,2017年,星牌在江西省玉山县建设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星牌台球产业园作为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现已全面投入生产。产业园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同时,引进台球生产上…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7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5日
  • 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发布时间:2015-07-0300:00:00阅读量:9752015年7月2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全面开战。女子组中,潘晓婷7-2轻松战胜朴恩智,只需再胜一场就能晋级;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刘莎莎、白鸽等也都杀入晋级战,种子选手中只有艾米特一人不敌周豆豆,爆冷输球。女子组今天进行第一轮以及胜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金佳映、凯利·费雪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