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2012年9月19日晚上,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内部人头攒动,一片人声鼎沸——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世界女子台坛传奇,众多世界冠军头衔的星牌签约球员艾莉森费雪即将抵达现场,引发了现场台球爱好者们的强烈期待。艾莉森费雪到场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以极其精彩的花式撞球表演,赢得了满堂的喝彩。一番表演之后,活力十足的费雪点评了的今天的表现,盛赞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的设施和氛围的同时,女公爵强调是星牌高档九球台让自己发挥出色,自己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艾莉森费雪是当今世界女子台坛的一个真正的传奇,拥有4个世界花式台球冠军,71个职业比赛冠军,超过50个美国冠军头衔的她在世界女子台球项目上的成就无人可比。在成为星牌签约球员之后,费雪更是获得了广大中国球迷进一步的了解和喜爱,历时两个月的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活动,当然少不了费雪的身影。在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费雪球迷见面活动中,球迷早就翘首以盼的“毁灭女公爵”艾莉森费雪初一亮相,立刻收获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尖叫。整个球迷见面活动高潮不断,艾莉森费雪不断用精彩绝伦的花式表演,一次次震撼着球迷的眼球,球迷也一次又一次回报以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经过几个小时的球迷活动,球迷依然有些意犹未尽,不断向费雪索求签名和合影,费雪也丝毫没有台球天后的架子,热情为球迷球杆签名,和球迷进行合影,毫无烦躁之色。面对记者的镜头,费雪谈笑自若,整个活动显得游刃有余。评价起今天的表现来,心情不错的费雪也给自己打了一个高分:“我今天表现不错!后几个花式表演平时也不一定能做的出来,今天能够表演成功,要感谢现场球迷对我的热情支持,感谢球房性能卓越的星牌球台。有了这些,让我能够发挥的更好!”

为了迎接艾莉森费雪的到来,漂亮的礼仪小姐严阵以待

1为了迎接艾莉森费雪的到来,漂亮的礼仪小姐严阵以待

在场球迷为费雪献花

2在场球迷为费雪献花

艾莉森费雪和夜时尚通州旗舰店的几位负责人合影

3艾莉森费雪和夜时尚通州旗舰店的几位负责人合影

现场主持人向费雪介绍球房情况

4现场主持人向费雪介绍球房情况

现场球迷近距离接触偶像,掏出相机留下这珍贵的瞬间

5现场球迷近距离接触偶像,掏出相机留下这珍贵的瞬间

夜时尚总经理刘志鹏向费雪赠送和谐宝鼎

6夜时尚总经理刘志鹏向费雪赠送“和谐宝鼎”

费雪在自己的海报上写下了祝福的话语

7费雪在自己的海报上写下了祝福的话语

大批球迷热情观看费雪精彩的花式进球表演

8大批球迷热情观看费雪精彩的花式进球表演

漂亮的花式表演,让现场球迷一片惊呼

9漂亮的花式表演,让现场球迷一片惊呼

特色进球表演,趣味十足

10特色进球表演,趣味十足

和偶像一起表演,让这位球迷兴奋不已

11和偶像一起表演,让这位球迷兴奋不已

搞怪的表情现出费雪活泼的一面

12搞怪的表情现出费雪活泼的一面

热情的球迷在耐心的排队

13热情的球迷在耐心的排队

索求合影和签名的球迷把费雪围得水泄不通

14索求合影和签名的球迷把费雪围得水泄不通

帮助费雪完成精彩表现的星牌球台获得了费雪的盛赞

15帮助费雪完成精彩表现的星牌球台获得了费雪的盛赞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家庭台

    星牌家庭台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发布时间:2020-01-2016:32:54阅读量:574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阿里体育中心四楼星牌台球体验店举行了“星牌年货节团队赛”。经过两天充满欢乐比赛,19日落下了帷幕。杭州至尊队不仅队名霸气,实力也相当惊艳,在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上演点球决胜获得冠军。星牌年货节团队赛是阿里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体验店的首场赛事,赛事首日也安排在体验店开业当天举行,共有30多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河南灾情正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自灾情发生以来,星牌时刻关注灾区最新动向。星牌现已与数百家河南台球俱乐部取得联系,了解到有几十家受灾严重。我们的工作仍在进行,如还有受灾但未和我们联系的俱乐部,尽快联系我们。 天灾无情人有情,当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排除万难。现在,让我们继续为河南而战!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8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3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 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竞赛规程

    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9-02-2610:22:33阅读量:14481.组织机构1.1主办单位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英国WSP纺织品有限公司比利时Saluc.S.A.有限公司奥秘台球有限公司1.2支持单位中国台球协会1.3承办单位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指定比赛器材指定球桌:星牌台球桌指定用球:比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工厂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公司的财产安全,2021年12月17日下午,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玉山星牌台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邀请了上饶消安消防培训中心郭大德教员,在多功能厅为30名新职工讲解了电气防火、火灾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消防基础知识,并针对初期火灾扑救方面进行了讲解。郭教员列举了近期国内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让人感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对那些淡薄漠…

    企业动态 2021年12月23日
  •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2017-09-0500:00:00阅读量:1703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发布时间:2017-08-3100:00:00阅读量:19232017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斯诺克公开赛将于9月18日开赛。星牌作为赛事承办方,又一次将斯诺克世界高端赛事带到我们身边。有关赛事举办和台球推广,其实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星牌就先后斥资数亿元赞助了大量国际、国内正规比赛和民间的斯诺克、中式台球和美式九球赛事。如2001年北方十城市台球赛、“星牌杯”全国台球精英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发布时间:2019-12-1109:03:48阅读量:554星牌台球讯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贵阳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给球迷带来中式台球的至高享受。本次比赛使用星牌XW119-9A中式台球桌。几天下来,这张球桌收获球员的一致点赞。听听他们怎么说:朝鲁门球桌打起来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