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作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部分,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先进的技术,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台球产业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台球桌、台球石板、台球配件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相关建筑,用以满足台球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是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生产制造中心。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桌腿、大邦、小邦、辅材等台球桌每一个部件的生产,均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的工艺流程,遵循严格的技术和检验标准。工序减少了,但效率和精细度更高了,更大大减小误差。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绿色环保产业园,设有独立的企业环保部门,建立了分工负责的环境综合管理体系,实现了环境管理与生产管理的有机结合。

国际最先进的变频回风刮板式木材加工设备和正压式送风系统以及室内恒温系统保证了生产环节的环保绿色,全环保材料采购制度确保产品的绝对环保。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也是一座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产业园区。星牌产品研发中心一直在世界台球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50多项发明和专利记录了星牌的科技历程,目前星牌拥有由16名稳定的在职科研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他们的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5年。

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台球桌年产量5万台,台球桌石板20万张,年总产值超过8亿元。随着更多台球相关配套生产企业入驻,一个多元主体台球产业生态圈正在形成。同时,星牌台球产业园还能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并带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从台球行业到社会经济,星牌台球产业园正在发挥它的深远价值。

相关新闻

  •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3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5日
  •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82012年5月23日,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即将在河南郑州拉开战幕。此前经过八个资格赛区的鏖战,全国各路中式台球高手纷纷亮相,必将在郑州展开激烈的争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家庭台

    星牌家庭台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700:00:00阅读量:1053美洲豹(Predator)是目前世界知名的量产球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 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抽签仪式

    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抽签仪式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5决赛圈的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埃文斯在星牌公司的协助下,尽快熟悉了规则,并接受了中式台球领域高手的一些技巧上的指导。虽然在不断熟悉的情况下,她在走位和下球率方面不断地一局局地进步着,但面对中式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星牌和玉山在台球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走过了一条不平常的道路。牵手数十载,星牌和玉山究竟做了什么,又如何改变台球? 一块青石板如何带来改变?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板生产的星牌台球桌,是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等国际台球大赛的指定用台,走遍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匠心品质备受国内外客户认可。 2020年,星牌…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日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