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相关新闻

  • 贵州省从江县考察组参观星牌台球产业园

    贵州省从江县考察组参观星牌台球产业园

    10月15日,贵州省从江县考察组来到星牌台球产业园实地考察。考察组来到车间,了解星牌台球产业园的生产情况,和工厂人员沟通交流经验。 从江县位于贵州东南部。近年来,从江县通过发展多种产业,经济实力得到提升。从江县考察组此次来到玉山,和玉山县相互交流经验,并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未来实现两地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星牌台球…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17日
  •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星牌成立以来,在大力举办比赛的同时,还注重台球人才的培养。星牌努力给喜爱台球运动、怀揣着台球梦的人们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将梦想成为现实。 1995年:联合创办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 这张图片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所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这个学校背后的故事得从1994年说起。星牌与当时的北京市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次年成立了这所学校。 该学校的宗旨就是为国家培养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推动台球运动从娱乐型向高雅的科技型发展。学校还邀请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台球选手以及国内的台球界精…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3日
  • 真正的家庭台球桌 想不到吧!台球可以这样打

    真正的家庭台球桌 想不到吧!台球可以这样打

    2020年伊始,大家纷纷居家防疫。如何宅在家也能健康运动,人们一个个脑洞大开。像下面这样。只要心中有台球,哪里都是球场。目前,抗“疫”拐点仍未完全到来,这还需要我们继续沉住气、不聚集。继续宅在家,是对防控工作最好的支持。在此,星牌推出#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挑战,不仅解决长期宅在家、运动减少的问题,还能赢取精美小礼品哦!参与方式及要求如下:每天在微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817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据统计,本届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中式台球的故事 要从32年前说起……

    星牌与中式台球的故事 要从32年前说起……

    昨天我们回顾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精彩时刻。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星牌诞生以来举办的众多中式赛事里的一项,从37年前在北京大兴起步,来自中国的星牌,一直坚定支持中式台球这项中国人自主创新的台球运动。除了研发品质器材、加强普及推广外,星牌在中式赛事上同样不遗余力…… 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 1991年,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指导下,星牌承办了“星牌杯”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开拓性地将刚刚兴起不久的中式台球运动列入其中,开创了中式台球正规赛事的先河。 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举办多届,苏玲…

    企业动态 2024年1月17日
  •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2017-09-0500:00:00阅读量:1703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8952013年12月22日晚,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继续进行。星牌力邀九球世界冠军金佳映亮相北京鼎鑫星牌俱乐部旗舰店参与见面会,作为给广大球迷冬至日圣诞前的一份特殊的礼遇。韩国天后参加了当地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奖杯和奖金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告捷

    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6-2609:43:01阅读量:11226月23-2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揭幕战在北京中良锦星安贞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有众多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以高涨的热情参加比赛,竞技水平高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冯志5-3战胜张翰轩,夺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冠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冯志和张翰轩进入决赛。在6月24日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

    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910:05:51阅读量:3270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此次中式全国俱乐部大奖赛分为全国中式台球业余个人选拔赛、全国中式台球业余个人总决赛。此次大奖赛将在全国举行100站比赛,决出200名业余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20万元大奖。选拔赛的时间为2018年6月至12月,总决赛的时间为2019年1月。选拔比赛采用公开报名方式,男女不限,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