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1999年,王彬加入星牌,成为中国万千台球人的一员。这一年对于王彬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也许此刻的他未曾想到,他将在未来的20年里,见证中国台球的飞速发展,见证星牌从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世界品牌的“破茧与蜕变”。

从1999年到2020年,他与每一个默默无闻的星牌人一样,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责任、热情与奉献,推动着中国台球事业的车轮前行,用自己的踏实与无华和星牌共发展。

整整21年,王彬从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到大衍之年,不经意间便多了满头的根根银发。整整21年,从他身上见证了一个普通星牌人的坚持与守望!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在公司里,如今的销售总监助理王彬显得亲切、儒雅和随和,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我们一起和他对话,了解他与星牌的故事。

王彬刚来星牌之时,星牌还只是单一的生产型企业。今天的星牌,通过多年的不懈与匠心,发展成为集台球器械创新、研发、生产、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于一体的台球行业集团公司。

王彬作为销售部门的一员,无数次跑市场、拜访客户,进行售后服务。谈及这些,这个满头银发的中年人激情满满,仿佛顷刻间便返老还童。我们相信,也许就是这种激情,才铸就了星牌的无疆大业!

“每每回想起来,我都觉得历历在目。我从来不会忘记,星牌是我理想开始的地方!”

王总加入公司伊始,就从销售一线干起。一份普普通通的合同,需要多个环节才能最后落单。产品介绍、场地测量、签订合同,物流跟踪、售后服务,王总和每一个星牌的销售人一起,秉持着对客户负责到底的态度,认真做好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有时,为了一个简简单单的售后需求,星牌一线的售后人员需要两天往返。即便碰到极端的恶劣天气,工作人员也会马不停蹄的为客户解决问题。

就是这样一群人,在一起坚守着,努力着!“承一言之诺,愿千里单骑”,这是王总和所有销售人对企业的承诺,更是对消费者的承诺!

谈到销售部门,谈到星牌的发展,王彬滔滔不绝地讲了很多,我们可以从他的言谈里,看到星牌过去发展的缩影和当下星牌的宏伟蓝图。他眼里充满激情的眼神,让人不禁动容,是啊,星牌有士如此,何幸至哉!

王彬以公司为家,在不同岗位和公司一起成长。从1999年的市场开发部业务员、2005年的北京办主任、2010年分管华东大区业务兼北京办,到2014年成为销售副总经理,这期间,王彬几乎就职过销售部的所有岗位,更见证了星牌的成长与发展,为新发展新业务新服务新模式保驾护航。

未来,让我们和星牌一起前行,一起诠释“星牌精神”!

相关新闻

  • 俱乐部大奖赛-巩义站

    俱乐部大奖赛-巩义站

    “>本次比赛参赛吸引了巩义当地及洛阳、焦作、郑州等地4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朱英男年仅十岁。比赛期间,数十名球员你争我夺,场面异常火爆。经过两天的角逐,巩义市台球一哥,邢少英获得冠军,河南一线名将杨孟佳获得亚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发布时间:2020-01-2016:32:54阅读量:574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阿里体育中心四楼星牌台球体验店举行了“星牌年货节团队赛”。经过两天充满欢乐比赛,19日落下了帷幕。杭州至尊队不仅队名霸气,实力也相当惊艳,在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上演点球决胜获得冠军。星牌年货节团队赛是阿里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体验店的首场赛事,赛事首日也安排在体验店开业当天举行,共有30多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发布时间:2012-03-0600:00:00阅读量:757“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在海南如火如荼的展开。借比赛的机会,星牌签约球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结束征程后莅临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互动,在结束了福建省三明市的本活动后,威廉姆斯将于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交流互动。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简介马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52世界斯诺克巨星、星牌集团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于9月13日光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这对于当地以及周边城市的台球爱好者无疑是一个特大的喜讯,都将目光聚焦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等待马克的到来。虽然带着些许旅途的劳顿,但是马克的敬业着实让在场的人敬佩不已,当日晚22:00点,马克来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现场4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2800:00:00阅读量:119112月26日,“星牌”代言人、著名桌球国际大师丁俊晖专程赶来长春参加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业典礼。上午约9时,丁俊晖抵达红都国际桌球会馆。丁俊晖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球迷齐声呼喊欢迎偶像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直播长春》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红都国际桌球会馆总经理李廷君女士发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哈普”杯 女子选手率先

    “星牌-哈普”杯 女子选手率先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820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组率先于17号在南通哈普台球俱乐部全面展开。由于现场有40位选手报名,加上那张神秘签位需要预留(神秘球手也将与女子组冠军进行对抗表演赛),现场只有31人能够晋级正赛。赛制遂采用了第一轮的附加赛单淘,产生32个整齐签位;随后第二轮32进16的比赛产生31强中的胜部16人,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培训活动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00:00:00阅读量:1945开心的笑容认真的表情快乐的学习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遍遍认真的训练这就是启行国际营地的小营员们正在愉快地学习台球技法星牌台球桌助推青少年台球活动十一、中秋双节期间,星牌台球桌现身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2-12-1000:00:00阅读量:804在本次兰州资格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比赛精彩。通过球员了解到,水平的出色发挥与比赛的专业球台的高性能、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决赛台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河南台球俱乐部最新情况更新

    河南台球俱乐部最新情况更新

    自河南灾情爆发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一直努力和全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进行联系。目前确认41家俱乐部受灾,其中5家受灾较为严重,它们分布于郑州、荥阳、新乡和安阳。 星牌现与已经取得联系的俱乐部持续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努力联系目前暂时失联的俱乐部。星牌将对河南台球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让他们早日从灾情中走出来,重现生机。 在此,星牌祝愿每一个身处灾区的人一切平安!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