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家庭台球桌 想不到吧!台球可以这样打

2020年伊始,大家纷纷居家防疫。如何宅在家也能健康运动,人们一个个脑洞大开。

像下面这样。

真正的家庭台球桌 想不到吧!台球可以这样打

真正的家庭台球桌 想不到吧!台球可以这样打

640 (2).gif

640 (3).gif

只要心中有台球,哪里都是球场。

目前,抗“疫”拐点仍未完全到来,这还需要我们继续沉住气、不聚集。继续宅在家,是对防控工作最好的支持。

在此,星牌推出#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挑战,不仅解决长期宅在家、运动减少的问题,还能赢取精美小礼品哦!

参与方式及要求如下:

每天在微博、抖音、快手平台的#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下发布1-2条短视频,并号召大众接龙参加挑战。可参照视频样式或自主创意台球视频上传至平台,并@星牌相关账号。

微博:星牌官方微博

抖音:星牌体育

快手:星牌体育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5日-2020年3月10日。

评选方式:每个平台#居家台球挑战#话题下点赞量最高的前5名,将获得T恤一件。

领奖方式:活动结束后由本司统一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提供联系方式后,统一邮寄。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星牌所有。

相关新闻

  • 星牌台球公交站牌 北京城里值得珍爱的一站

    星牌台球公交站牌 北京城里值得珍爱的一站

    发布时间:2020-02-1717:49:18阅读量:11472020春节与以往不太一样,突然爆发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祥和。但万物复苏的时刻终会来临。阳光穿透黑暗喷薄而出,星牌正式复工!第一批被批准复工的员工今日已全员到岗,并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一切蓄势待发,欣欣向荣。走在熟悉的道路上,每一棵树,每一块站牌都是那么熟悉。轻轻抚摸着这块印在脑海里的站牌,往事浮现。这块站牌就是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99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星牌成立以来,在大力举办比赛的同时,还注重台球人才的培养。星牌努力给喜爱台球运动、怀揣着台球梦的人们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将梦想成为现实。 1995年:联合创办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 这张图片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所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这个学校背后的故事得从1994年说起。星牌与当时的北京市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次年成立了这所学校。 该学校的宗旨就是为国家培养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推动台球运动从娱乐型向高雅的科技型发展。学校还邀请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台球选手以及国内的台球界精…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圆满结束

    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014:25:10阅读量:13837月7日至8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两站赛事经过两天几十轮的精彩角逐圆满结束,郭宁、尹侠毅分别获得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冠军。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赛事分别在心碎乌托邦台球俱乐部、星牌风云台球俱乐部隆重举办,吸引了当地众多选手报名参加,更有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3-07-2700:00:00阅读量:900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除了有球员的星光闪耀,此次使用的球台也是一大亮点。与一般的球台不同,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使用的球台是由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16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做了发表精彩讲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星牌为抗击疫情做了很多贡献及努力,众多台球俱乐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暂停营业。关键时刻,星牌与千千万万家俱乐部始终站在统一战线,等待疫情“战役”胜利的那天。 2020年2月10日,星牌开展全国范围内所有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为在疫情期间积极担其社会责任的俱乐部上门免费检修、维护。短短一月时间内,报名参加的俱乐部已高达两千余家。 星牌在收到报名信息时,售后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进行联系,确定信息。在疫情结束后,星牌会进行二次联系,确定上门时间,会选择在您最合适的时间为其提供最…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3-0123:06:21阅读量:1125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1006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