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

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董事长助理毛五一、人力资源总监马新波、分公司总经理刘春旭、办公室主任贾树利、办公室秘书李琼、方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耀萍、伙伴关系中心李帅以及宁夏自治区团委与青基会、红寺堡区相关领导,女子九球世界冠军星牌签约球员付小芳、体育画报主编王洪生、中国少年报主任王国祺作为特邀嘉宾一同出席,落成仪式在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生动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在升国旗唱国歌后,星伟希望小学学生代表向各位领导和来宾敬献红领巾,随后甘连童董事长上台讲话。

“说实话,来之前我没想到我现在会这么激动,”甘连童董事长说到,“看到星伟希望小学建设得这么漂亮,我由衷地感到自豪、激动。我刚刚问这里的学生以前的学校什么样子,他们告诉我以前的学校是平房,到了冬天甚至没有热水可以喝,现在有了这样教学楼,师生们可以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工作了。”

作为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星牌也是从小作坊一步步走到今天行业领头者的地位,甘连童董事长说星牌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回报社会。汶川、玉树等地灾后重建星牌也曾积极地参与到其中,而鲜为人知的是,这座位于宁夏红寺堡的星伟希望小学已经是甘连童董事长出资捐款建成的第四座希望小学了。

为感谢甘连童董事长对红寺堡区的大力支持,红寺堡区领导特意制作一面锦旗赠与甘连童董事长,红寺堡区教育局鄢局长向甘连童董事长颁授名誉校长聘书,学生代表也将自己制作的精美礼品送到甘连童董事长手中。

落成典礼的最后一项内容是由月亮姐姐、星牌球员付小芳及星伟分公司总经理刘春旭分别给孩子们上一堂课外活动课:月亮姐姐教授学生们儿童歌舞,付小芳在星牌爱心台球室亲身指导学生打球,星伟分公司总经理刘春旭则在室外乒乓球桌上教授孩子们一些乒乓球基础。(小凡)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3-0123:06:21阅读量:1125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星牌成立以来,在大力举办比赛的同时,还注重台球人才的培养。星牌努力给喜爱台球运动、怀揣着台球梦的人们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将梦想成为现实。 1995年:联合创办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 这张图片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所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这个学校背后的故事得从1994年说起。星牌与当时的北京市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次年成立了这所学校。 该学校的宗旨就是为国家培养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推动台球运动从娱乐型向高雅的科技型发展。学校还邀请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台球选手以及国内的台球界精…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5日
  •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42013年6月13日,星牌签约球员贾德·特鲁姆普莅临星牌天津分公司及云梦泽台球俱乐部与粉丝互动。虽然距离无锡精英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特鲁姆普在今天上午已经飞抵北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特来到天津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在星牌天津分公司,看到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合影,特鲁姆普也放下一身疲惫亲切地与粉丝一一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018:44:32阅读量:181星牌台球讯21世纪第三个十年刚刚开启,一条新闻引爆台球界:斯诺克运动的全球顶级赛场正式定名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SnookerTour)。回首上一个十年,职业斯诺克赛场发展迅速,从2009/10赛季仅有6项排名赛事、奖金总额360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特鲁姆普京城球迷见面会秀中式台球

    星牌巨星特鲁姆普京城球迷见面会秀中式台球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8033月22日,前来北京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世界巨星、星牌签约球员特鲁姆普抵达京城。一下飞机,特鲁姆普不顾一路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续参加了位于北京奥体中心的盛世精彩台球俱乐部和顺义黑湖桌球俱乐部举行的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特鲁姆普与中国球迷切磋了中式台球技艺,他一如既往的精准让球迷连连惊叹,而特鲁姆普也非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发布时间:2017-10-2000:00:00阅读量:19132017年10月18日晚,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对阵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轰出满分杆147,实在是可喜可贺!梁文博除了收获满分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4-02-1200:00:00阅读量:971万马奔腾,龙马精神,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伊始之际,又逢元宵节、情人节双合一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回馈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星牌台球和星伟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关注与关爱,现特推出庆马年超值球杆套装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购买只限于星牌公众平台进行购买,活动期限为三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