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世界知名台球用品品牌——“星牌”在成为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赛事长期指定用台之后,近年来又着力研发推出台球杆产品,最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达成共识,星牌推出的多款斯诺克球杆成为2012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这是星牌球杆在2012年内第二次成为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指定用杆,此前星牌球杆在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已经初露锋芒,参赛的众多选手都对星牌球杆炫丽的外观、优异的品质赞不绝口。此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选定星牌球杆为指定用杆,也是基于对星牌产品品质的认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星牌和玉山在台球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走过了一条不平常的道路。牵手数十载,星牌和玉山究竟做了什么,又如何改变台球? 一块青石板如何带来改变?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板生产的星牌台球桌,是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等国际台球大赛的指定用台,走遍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匠心品质备受国内外客户认可。 2020年,星牌…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日
  • 金佳映闪耀星牌台球俱乐部激情魔法夜 “笑”果十足

    金佳映闪耀星牌台球俱乐部激情魔法夜 “笑”果十足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824虽然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即将开始,但有“小魔女”之称的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金佳映还是在百忙之中赶赴上海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参加球迷见面活动。尽管一路上舟车劳顿,但面对热情的球迷,金佳映的疲劳马上一扫而光,在球台上一展“魔女”风采。“小魔女”金佳映接受球迷献花金佳映由于多年在中华台北打球,所以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民台球“0”距离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全民台球“0”距离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为推动全民健身,星牌倾情打造的“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1、什么是“物业专供球台”? 它是星牌为全国数万个小区设计的专供台型。 2、为什么选择星牌“物业专供球台”? 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打造,质量过硬。这款“物业专供球台”由世界台球行业的旗舰品牌——星牌制造生产。星牌是中国台球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中国台球协会英式、美式、中式台球国家标准规则的制订,更成为丁俊晖、潘晓婷等台球明星的摇篮。 星牌台球桌在中国台球行业率先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21日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沧州站侧记:张津宋婷婷 和他们的张津星牌俱乐部

    星牌沧州站侧记:张津宋婷婷 和他们的张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10-2200:00:00阅读量:743张津的手机屏保是宋婷婷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婷婷自豪的笑说:“这是我设置的,和我的屏保一样。”台球名将张津是这次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沧州资格赛比赛场馆张津俱乐部的老板,而婷婷是他口中的媳妇。张津口中的媳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如何还原“古董”球桌?

    如何还原“古董”球桌?

    最近,两张“古董”球桌被捐赠给江西玉山的星牌展厅。 一张开伦台球桌,一张俄式台球桌,都有着近百年的历史。 开伦台球桌 俄式台球桌 俄式台球桌配的这组球,由俄罗斯台球协会赠送,生产于上世纪50年代,表面的纹路是当时技术的体现。 星牌两位有着20多年台球从业经验的人员,承担了两张老球桌在江西展厅的安装工作。如何在不损伤球桌的前提下还原球桌的原貌? 近百年前的球桌都是纯手工打造,没有机器参与。因此,需要考虑更多的方面。首先,他们先在工厂找适配的部件,“适配”二字,意味着最新的部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能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9日
  •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已经圆满落幕。“两个奥运”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中国人以不同的方式贡献力量。 日前,星牌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的感谢信,对星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为冬奥健儿在紧张的比赛和备战之余提供休闲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状态表示诚挚感谢。信中对星牌台球桌的专业品质及其对三大冬奥村(冬残奥村)顺利运转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了肯定。这是星牌的荣誉,也是整个台球行业的荣誉。 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星牌始终不忘初心,与祖国同…

    企业动态 2022年3月22日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2800:00:00阅读量:119112月26日,“星牌”代言人、著名桌球国际大师丁俊晖专程赶来长春参加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业典礼。上午约9时,丁俊晖抵达红都国际桌球会馆。丁俊晖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球迷齐声呼喊欢迎偶像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直播长春》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红都国际桌球会馆总经理李廷君女士发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