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2012年8月24日,随着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渐入佳境,比赛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争夺日趋激烈,本次比赛举办所在地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也迎来了观赛高峰。看着会员增加、人流量迅速增大,九楼桌球俱乐部的经理辉军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这里开设时间还不长,人气还没上去。星牌除了给了我们很多经营上的支持外,更是把这么高级别的国家排名赛事放在这里,真是非常感谢!”

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式台球第一次全国权威排名赛事,一经举办就获得了中式台球球员和球迷的一致支持。作为赛事的承办方和冠名赞助商,星牌对这次比赛自然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如此规模等级的官方排名赛事能够落户台球俱乐部,星牌在里面自然是功不可没,由此也能看出星牌通过比赛支持球房经营,推动台球产业发展的良苦用心。九楼桌球俱乐部经理辉军对此感慨颇深。“从球房筹备、开业到比赛准备工作,星牌对我们的支持可以说是不遗余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球房在沈阳甚至东北地区名气一下子就打响了,这几天就有不少排名赛的东北高手加入了我们的会员,他们一方面是看中我们这里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这里所有的球台都是标准比赛用台,在这样的球台上才能整整练出水平。总之,星牌对我们球房经营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当初选择星牌确实是明智之举!”

实际上,像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这样的例子在星牌多年发展过程中比比皆是。星牌从创立以来,一贯重视对支持自己的球房的回馈。通过赞助比赛、举办比赛,努力促进球房经营的例子数不胜数。更重要的是,作为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承办方,星牌还将坚定地继续将资格赛、分站赛场地设在球房,让更多的人认识球房,了解球房,在娱乐休闲中爱上台球运动,持续推动这项运动向更健康的方向快速发展。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已经圆满落幕。“两个奥运”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中国人以不同的方式贡献力量。 日前,星牌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的感谢信,对星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为冬奥健儿在紧张的比赛和备战之余提供休闲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状态表示诚挚感谢。信中对星牌台球桌的专业品质及其对三大冬奥村(冬残奥村)顺利运转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了肯定。这是星牌的荣誉,也是整个台球行业的荣誉。 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星牌始终不忘初心,与祖国同…

    企业动态 2022年3月22日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16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做了发表精彩讲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发布时间:2012-03-2700:00:00阅读量:652作为国内台球行业领军企业的星牌,今年可谓捷讯频传,不仅成功承办了刚刚结束的轰动世界的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创国内台球赛事先河的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亦在星牌的全力推动下即将拉开帷幕。除承办、赞助这些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之外,分布于全国多个省市的32家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00:00:00阅读量:18032017年9月23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世界9球,校园芳踪”暨2017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校园行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台球俱乐部火热启动。此次9球校园行活动旨在将9球运动带入大学校园,以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学生群体参与9球、爱上9球,在壮大9球人才队伍的同时,助推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大健康的发展。这也是星牌——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19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到玉山县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上饶市副市长胡剑飞,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上饶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陪同。 任珠峰来到产业园车间,仔细研看产品,并询问产业园的规划…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2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发布时间:2012-09-2100:00:00阅读量:8252012年9月19日晚上,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内部人头攒动,一片人声鼎沸——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世界女子台坛传奇,众多世界冠军头衔的星牌签约球员艾莉森费雪即将抵达现场,引发了现场台球爱好者们的强烈期待。艾莉森费雪到场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企业动态 2022年8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