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2012年5月29日,刚刚参加完京交会的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与安德森、胡蓉共进午餐,并陪同参观了星牌产品陈列室等地。

相关新闻

  •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表现抢眼,1/4决赛6-0零封老对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继续冲击个人第四个英锦赛冠军。如今,中国力量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丁俊晖、颜丙涛、赵心童、范争一等中国球员闪耀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但如果把时针拨回到三十多年前,斯诺克在中国则是另一番景象……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球运动开始进入发展期,斯诺克也在中国初成气候。不过,斯诺克参与者相对较少,高水平的球员更少。那时的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彼时成立不久的…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0日
  • 论星牌一站式专业赛事运营 专注细心谁与争锋

    论星牌一站式专业赛事运营 专注细心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9-03-1909:49:53阅读量:9693月17日,各国的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玉山,星牌一系列细心而周到的服务便开始了,流程第一步——接机服务。星牌在上海机场和高铁站设立了专门接站小组,安排专车接送球员到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1006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致广大客户: 星牌台球桌诞生以来,以“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的理念,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中国台球行业的繁荣出了一份力量,让台球运动得到更多人喜爱。 近一年来,台球市场更加火爆。星牌台球桌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销量不断攀升,这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肯定。我们对台球桌原材料有着严格选择,对于工序有着严格把控,坚决反对偷工减料、缩短工期等追求眼前利益的做法,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为了保证每一张到您手中的星牌台球桌质量到位,我们不得不延长发货周期。…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30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8952013年12月22日晚,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继续进行。星牌力邀九球世界冠军金佳映亮相北京鼎鑫星牌俱乐部旗舰店参与见面会,作为给广大球迷冬至日圣诞前的一份特殊的礼遇。韩国天后参加了当地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奖杯和奖金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重要】星牌系列产品配置、价格调整通知

    【重要】星牌系列产品配置、价格调整通知

      致广大客户朋友:   星牌自创建以来,致力于打造高端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坚持“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的理念、让客户满意的宗旨。   近年来,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以及人工成本的增加、新型环保材料的更替,造成产品生产成本持续增长,给企业带来极大困难。经慎重考虑,现对星牌产品进行配置及价格调整。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自2022年2月21日起,星牌所有产品均为客户提供免费运输(偏远地区视情况适当增补运费差价)及初装。   具体产品调整情况如下:   星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为您提…

    企业动态 2022年2月20日
  •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今天是8月8日,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 我国一直重视全民健身。1995年,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计划纲要》;2014年,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再次强调了全民健身的高度价值。 全民健身日诞生于2009年,它既是纪念2008年8月8日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也体现了中国对群众体育的重视。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中来,将成为中国迈向体育强国的重要基础。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国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步加强。全民健身日的设立,更让…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8日
  •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99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072012年9月14日晚,刚刚和宁夏的球迷互动,“世界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便和星牌陕西分公司经理张清峰一起驱车600公里来到榆林市,到达时已经是凌晨9月15上午11时,马克威廉姆斯准时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