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称赞了星牌球台的质量,对于星牌今年大力推广的中式台球,安德森认为制造环节将成为其在全球推广的难点

伊万·安德森来自澳大利亚,从上个世界七十年代开始把持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对于中国制造的球台,安德森坦言自己最初的印象只有两个字,那就是“便宜。”这种印象直到四年前才被改变,“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时,我很凑巧的在现场观看了一张星牌斯诺克比赛球台的组装,通过对零件以及工人操作的观察,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我发觉中国的球台不仅便宜,而且拥有很好的品质。”安德森说道。

也正是由此之后,安德森有了更多了解星牌的机会,2011上海9球中国公开赛、2011年北京9球世界公开赛以及2011年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三项大赛的比赛用台全部由星牌赞助,而目前双方的合作仍在继续,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世界花式撞球团体锦标赛仍旧将采用星牌球台。

对于星牌对花式撞球赛事的慷慨赞助,安德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很遗憾,目前台球行业中的很多企业,都只是从这个行业中赚取利润,但并不对这个行业给予支持和回报。但星牌和他们不一样,事实上也许正是因为星牌对赛事的慷慨赞助,今天世界各个地方都有人知道星牌的产品,这确实是最近几年发生的事情。我认为星牌做了正确的决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星牌的品牌和产品,对于星牌这样的企业,世界花式撞球协会愿意与之合作,并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来到星牌位于北京大兴的总部,在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安德森参观了星牌的工厂、产品陈列室以及甘连童董事长的办公室,尽管已经在台球行业从业三十余年,但安德森还是得到了不少惊喜,特别是面对青花瓷、祥云等极具中国特色的产品时,安德森展现了浓厚的兴趣,“我参观过很多的台球工厂,这其中也包括一些中国的,但星牌的产品和配套设施无疑是最多的。”安德森说道。

参观产品时,星牌的中式台球桌被特别提及,安德森也了解到了这项在中国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以及星牌正在全力推广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对于中式台球在世界的推广,安德森直言不讳的点出了难点所在,“我并没有肯定的答案,因为还没有很深入的了解。按目前来看,我想这项运动在中国有很多人参与可能是因为企业会制造很多球台并且推广,但是在世界范围内中式台球还是一项陌生的运动,外国厂商想要生产需要新的技术和新的设备,生产新的产品是最困难的,所以能否在全球推广还很难说。不过如果这个游戏真的足够好,还是有机会去做的。我也会支持关注。”安德森说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告捷

    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6-2609:43:01阅读量:11226月23-2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揭幕战在北京中良锦星安贞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有众多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以高涨的热情参加比赛,竞技水平高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冯志5-3战胜张翰轩,夺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冠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冯志和张翰轩进入决赛。在6月24日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极其重要】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决定……

    致广大客户: 星牌台球桌诞生以来,以“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的理念,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中国台球行业的繁荣出了一份力量,让台球运动得到更多人喜爱。 近一年来,台球市场更加火爆。星牌台球桌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销量不断攀升,这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肯定。我们对台球桌原材料有着严格选择,对于工序有着严格把控,坚决反对偷工减料、缩短工期等追求眼前利益的做法,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为了保证每一张到您手中的星牌台球桌质量到位,我们不得不延长发货周期。…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30日
  • “PG新方式,服务大众,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PG新方式,服务大众,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8月18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维景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秘书长庞政、北京亿纵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陈雷、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隆基等嘉宾,及部分媒体代表和合作伙伴出席,共同见证中国大众高尔夫战略的启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众高尔夫项目’是在我国进入疫情防控新常态的背景下,中高协以体育总局领导提出的‘以变化的眼光和思维看问题,谋发展’为遵循,寻找机…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19日
  •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为期七天的斯诺克盛宴,世界明星球员展开激烈较量,一场场大战令球迷大呼过瘾。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星牌的身影活跃于赛场的各个角落。场上,球员们在星牌台球桌上一展身手。场外,星牌经验丰富的赛事运营团队无处不在,为比赛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这样的场面,许多球迷已经不陌生。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星牌如今是斯诺克职业赛事中的重要存在。和每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一样,星牌从创立之初便矢志不渝地追求品质与创新,经过数十年的积累与…

    企业动态 2024年3月27日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4-02-1200:00:00阅读量:971万马奔腾,龙马精神,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伊始之际,又逢元宵节、情人节双合一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回馈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星牌台球和星伟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关注与关爱,现特推出庆马年超值球杆套装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购买只限于星牌公众平台进行购买,活动期限为三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962MY147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晚,正值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上海公开赛会外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时候,应广大球迷邀请,现世界排名第一、星牌签约明星付小芳莅临上海市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激情互动。广大球迷争相一睹巨星风采,美女台球高手一改往日的矜持,纷纷登台比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发布时间:2019-12-1109:03:48阅读量:554星牌台球讯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贵阳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给球迷带来中式台球的至高享受。本次比赛使用星牌XW119-9A中式台球桌。几天下来,这张球桌收获球员的一致点赞。听听他们怎么说:朝鲁门球桌打起来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622013年8月11日,2013赛季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在辽宁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赛事的权威性、正规性再次得到了承办球房及当地其他球房的高度认可。赛后媒体对本届比赛的承办球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进行了专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在采访过程中,刘晓辉对此次赛事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李赫文出席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开业剪彩仪式

    星牌李赫文出席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开业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9952015年7月25日,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盛大开业,俱乐部邀请到星牌签约球星、世界冠军李赫文参加了开业典礼,并进行了剪彩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李赫文兴致勃勃地同现场球迷进行了三场比赛。前两局为单打,李赫文不负众望,干净利落的直下两局,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