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2013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站赛的第三站资格赛即辽宁站资格赛,即将在盘锦市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

俱乐部老板日前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资格赛,也是看到之前承办赛事的球房受益匪浅,星牌俱乐部们的知名度可以伴随着全国最大规模、最权威和最高竞技水平的官方赛事的举行而大大提升。这次到场的 “青花瓷”“磁”力惊人啊,在比赛正赛开赛之前便被当地俱乐部购买。作为本此资格赛的承办方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也表示要再购买一台“青花瓷”,本想购买本次比赛用台的这张,但被别人抢先了,还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啊!现在只能比赛的时候看看它了!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在2013体博会,星牌的“青花瓷”球桌曾大放异彩,在付小芳、刘莎莎和李赫文等世界冠军的现场助推下,曾创造了体博会中单个展位的人流量之最。

据悉,“青花瓷”此次是作为2013赛季资格赛比赛决赛指定用台。在配置方面,英国北方胶边,进口木材,比赛专用石板和“I”型钢库。作为中式球台,仿照中国传统青花瓷的风格由手绘大师精心绘制。白底加之蓝色的青花瓷手绘图案令整体色彩和谐大气,浑然天成。在图案与布局上,层次分明,巧妙地协调了疏密关系,组合间条理清晰,繁而不乱,蓝白相映,凝重端庄,秀丽雅致,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培训活动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00:00:00阅读量:1945开心的笑容认真的表情快乐的学习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遍遍认真的训练这就是启行国际营地的小营员们正在愉快地学习台球技法星牌台球桌助推青少年台球活动十一、中秋双节期间,星牌台球桌现身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论星牌一站式专业赛事运营 专注细心谁与争锋

    论星牌一站式专业赛事运营 专注细心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9-03-1909:49:53阅读量:9693月17日,各国的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玉山,星牌一系列细心而周到的服务便开始了,流程第一步——接机服务。星牌在上海机场和高铁站设立了专门接站小组,安排专车接送球员到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发布时间:2012-10-2200:00:00阅读量:791“刚刚便接到一个订单,沧州的一家俱乐部定了18张星牌台球桌。”星牌河北分公司经理邱增产兴奋的说。这个场景出现在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的第二站资格赛——河北沧州资格赛的现场。星牌收获订单赢得信赖球赛场闪耀的星牌球桌上一次在沧州举办大规模的比赛,要追溯到2010年的星牌台球大风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作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部分,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先进的技术,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台球产业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台球桌、台球石板、台球配件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相关建筑,用以满足台球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是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生产制造中心。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桌腿、大邦、小邦、辅材等台球桌每一个部件的生产,均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4-04-0600:00:00阅读量:9962014年4月4日,中国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在北京龙熙温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界职业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商业总监麦尔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星牌TV球的重要公告!

    关于星牌TV球的重要公告!

    尊敬的客户: 我们谨向大家宣布关于公司售卖的台球产品的重要声明。近期,我们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假冒星牌品牌台球产品的情况,特此向大家提醒并阐明真相。 本公司一直以来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台球产品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我们的产品包括雅乐美和星牌TV球,它们具有高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然而,我们不得不警告大家,市场上现存在着冒充我们公司品牌的假冒产品。这些仿冒产品以星牌球的名义销售,在此,我们郑重声明,除了雅乐美和星牌TV球之外,我们公司不生产或售卖任何其他台…

    企业动态 2023年7月12日
  •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星牌下半旗志哀,员工集体默哀三分钟。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截至4月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累计死亡病例332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639例。 无数工作者奋战在一线,与疫情艰苦…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1200:00:00阅读量:1122“为什么我要做这么个提案呢,我们正在践行农业的供给侧改革,包括特色小城镇,因为我们是实践者。”3月6日,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铁道大厦一层咖啡厅坐定后,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道出了提案的初衷。在今年的两会上,甘连舫提交了《关于通过混合所有制模式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提案》,旨在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61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商家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近日,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星牌再出重大举措,为这个火红的季节再添一把火:9-11月份期间,星牌旗下众多签约巨星,将轮番走访全国各地的台球俱乐部,掀起一轮巨星服务球房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