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MY147上海讯 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森-费雪、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李赫文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为星牌台球俱乐部揭幕。

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

王涛部长、甘连童董事长和李宗镛主席出席开业典礼

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

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致辞

王涛部长在致辞中说:“星牌作为中国台球界的龙头企业,在推动中国台球事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多次举办各种重大赛事,并成功签约多名国际台球巨星,为推广台球运动方面堪称业界典范。”

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市台球协会李宗镛主席盛赞星牌对中国台球事业贡献

李宗镛主席在发言中说:“星伟公司自成立以来,跟各地台球协会紧密合作,推广各地台球运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星牌已经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在世界顶级台球比赛的球台上都可以看到星牌的标记。在世界台球界,星牌已经是中国台球企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星牌是中国台球的骄傲!”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致欢迎辞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致欢迎辞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在欢迎辞中感谢中国台球协会、国际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台球界的同仁们多年来对星牌的关爱与支持,并坚信在各界领导的关怀下,星牌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下,中国台球事业必将会迎来一个无比光辉灿烂的明天。

星牌签约世界冠军潘晓婷 刘莎莎 艾莉森-费雪等出席开业典礼

星牌签约世界冠军潘晓婷 刘莎莎 艾莉森-费雪等出席开业典礼

领导与众星牌签约巨星为星牌台球俱乐部揭幕

领导与众星牌签约巨星为星牌台球俱乐部揭幕

星牌签约斯诺克巨星特鲁姆普按手模留念并亲笔签名

星牌签约斯诺克巨星特鲁姆普按手模留念并亲笔签名

星牌签约世界冠军潘晓婷 李赫文在球台上签名

星牌签约世界冠军潘晓婷 李赫文在球台上签名

出席开业典礼领导与星牌签约巨星们合影留念

出席开业典礼领导与星牌签约巨星们合影留念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为促使新员工加速融入公司并深度了解星牌集团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和认同企业目标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企业认同感更快地胜任岗位工作并遵守公司相关制度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只争朝夕 扬帆起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风好正是扬帆时,焕新启航再出征”。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吹响了集结号,开足马力做培训,厉兵秣马,开启新征程。伴随着三月微风与春光所孕育的浓郁生机,2021年第一季度,江西…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企业动态 2023年1月21日
  •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113:04:01阅读量:878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尘埃落定。经过18局的高水平比拼,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8力克“替补黑马”卡特,首次捧起保罗亨特杯。宾汉姆超越传奇球手里尔顿,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之前我们曾提到,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年成为大师赛指定用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与中国星牌共同成长-专访世界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

    与中国星牌共同成长-专访世界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

    发布时间:2011-09-2800:00:00阅读量:857与中国星牌共同成长-专访世界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两位世界斯诺克顶级球星——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与被视为世界斯诺克最具未来球王资质的特鲁姆普双双加盟中国星牌,这是世界斯诺克历史上完美的强强合作。9月3日,这两位世界斯诺克巨星与星牌的签约仪式在上海富豪酒店举行,成为中国星牌的签约球员。媒体预言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发布时间:2012-10-2200:00:00阅读量:791“刚刚便接到一个订单,沧州的一家俱乐部定了18张星牌台球桌。”星牌河北分公司经理邱增产兴奋的说。这个场景出现在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的第二站资格赛——河北沧州资格赛的现场。星牌收获订单赢得信赖球赛场闪耀的星牌球桌上一次在沧州举办大规模的比赛,要追溯到2010年的星牌台球大风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时光荏苒,星牌已经33岁了。都说存在是为了改变世界,至少,如今的星牌可以拍着胸脯说,自己改变了台球界。 很多人步入而立之后的信条是要“明确方向”、要“稳定”。但稳定不前不是星牌的作风,星牌还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猜猜是什么?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丁俊晖用夺冠开启新征程 星牌四签约天王海口争冠

    丁俊晖用夺冠开启新征程 星牌四签约天王海口争冠

    发布时间:2013-02-2100:00:00阅读量:7572012年2月20日,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9-7力克塞尔比,夺得的自己职业生涯第5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夺得冠军是一段征程的结束,也是另一端征程的开始,一周后丁俊晖将和另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681台球运动在中国已经发展了近30年,期间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让无数业内人士五味杂陈,有喜悦、有辛酸,也有豪情和落寞;但是,不容置疑的是中国的台球运动越来越壮大,参与人数已经超过6000万。说到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一个不可规避的名字必然要被浓墨重彩的提及,那就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牌。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星牌一直在扮演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