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在一线。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在众多医院发出紧急求援后,许多企业纷纷加入支援,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不同形式,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星牌也不例外,十分关注前线疫情的最新情况,在公司各级部门指导,积极开展应急保障的相关工作。

尽己所能 一起行动

继捐款、捐物等行动之后,星牌又迅速启动爱心义卖活动,选取产品举行义卖,本次爱心义卖所售商品全额用于武汉等地区疫情捐赠。让大家能共献一份力量,共度难关。并且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及捐赠渠道将完全透明。

把您的爱心化作行动,用您的行动支持感动,星星之火,必将汇聚成一束光,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再小的举动,都能似蝴蝶效应般,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注:所有参与义卖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由星牌颁发的爱心义卖品纪念证书。

赠品:所有购买美洲豹球杆的客户都可获得“星牌2019年国庆纪念款”烟灰缸。(每支球杆限赠1个烟灰缸)

【官方旗舰店入口】

相关新闻

  • 为伤者祈福 为逝者默哀

    为伤者祈福 为逝者默哀

    发布时间:2015-08-1300:00:00阅读量:1020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8月13日下午16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1人,其中重症伤员52人。希望天津的朋友坚强起来,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向战斗在救灾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致敬!你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诞生于中国,也始终不忘祖国。35年来,中国星牌和祖国一同进发。35年来,中国星牌始终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1990年,改革开放十余年的中国,迎来了北京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体育大赛。当时成立不过三年的星牌,在和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赛事指定专用台。 北京亚运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刺激了中国体育行业,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20年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星牌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球台供应商。两度牵手亚运会,既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6日
  •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8-1800:00:00阅读量:2343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星牌承办)新闻发布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近年来,星牌与玉山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发布时间:2020-02-0811:10:30阅读量:1753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173亩。产业园的设备由星牌与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是为台球桌的生产量身打造的数控加工中心。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星牌台球产业园的建设进展。考察结束后他们表示,星牌台球产业园设施…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1400:00:00阅读量:984为促进克拉玛依区斯诺克竞技水平,增强本地区斯诺克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由新疆盈通钢铁公司提供赞助,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将举办第一届“盈通杯”斯诺克公开赛,现将本次公开赛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比赛指定球台:星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562013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站赛的第三站资格赛即辽宁站资格赛,即将在盘锦市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俱乐部老板日前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资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星牌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衷心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长按识别二维码星牌送您双节祝福猜猜丁俊晖的月饼口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星牌TV球的重要公告!

    关于星牌TV球的重要公告!

    尊敬的客户: 我们谨向大家宣布关于公司售卖的台球产品的重要声明。近期,我们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假冒星牌品牌台球产品的情况,特此向大家提醒并阐明真相。 本公司一直以来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台球产品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我们的产品包括雅乐美和星牌TV球,它们具有高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然而,我们不得不警告大家,市场上现存在着冒充我们公司品牌的假冒产品。这些仿冒产品以星牌球的名义销售,在此,我们郑重声明,除了雅乐美和星牌TV球之外,我们公司不生产或售卖任何其他台…

    企业动态 2023年7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