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在一线。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在众多医院发出紧急求援后,许多企业纷纷加入支援,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不同形式,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星牌也不例外,十分关注前线疫情的最新情况,在公司各级部门指导,积极开展应急保障的相关工作。

尽己所能 一起行动

继捐款、捐物等行动之后,星牌又迅速启动爱心义卖活动,选取产品举行义卖,本次爱心义卖所售商品全额用于武汉等地区疫情捐赠。让大家能共献一份力量,共度难关。并且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及捐赠渠道将完全透明。

把您的爱心化作行动,用您的行动支持感动,星星之火,必将汇聚成一束光,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再小的举动,都能似蝴蝶效应般,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注:所有参与义卖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由星牌颁发的爱心义卖品纪念证书。

赠品:所有购买美洲豹球杆的客户都可获得“星牌2019年国庆纪念款”烟灰缸。(每支球杆限赠1个烟灰缸)

【官方旗舰店入口】

相关新闻

  •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2012年5月29日,刚刚参加完京交会的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与安德森、胡蓉共进午餐,并陪同参观了星牌产品陈列室等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发布时间:2012-03-2700:00:00阅读量:652作为国内台球行业领军企业的星牌,今年可谓捷讯频传,不仅成功承办了刚刚结束的轰动世界的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创国内台球赛事先河的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亦在星牌的全力推动下即将拉开帷幕。除承办、赞助这些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之外,分布于全国多个省市的32家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2在5月9日刚刚开始的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现场,星牌作为参展商出席展会现场。本次星牌出展展会现场,不光展示了其产品外,更在展会现场组织了多种趣味互动活动,并为现场观众提供丰厚的奖品。在本次展会期间,星牌展示了其研发的高端球台,众多的参观者现场亲身感受球台的性能,并表示这是打过的很好的球台。同时,星牌也为现场观众准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 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2020年的开局,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大家纷纷选择宅在家、不出门。在家的日子里,渴望运动的人们掀起“宅家运动会”。大家用各种办法动起来。其中,台球是“宅家运动会”的热门项目之一。可能有的朋友认为,台球运动似乎不像球类运动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发布时间:2020-03-0123:04:13阅读量:1065“质量奠定品牌,品牌赢得口碑”,是星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是对生产每一张球桌的严格要求。有目共睹,是每位购买过星牌台球桌的用户,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11月28日,是中式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在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和上饶市委市政府以及玉山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帮助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 “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即将举行。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坚定不移的推动者,有幸参与其中,成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 中式台球,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最重要的有生力量,也是星牌倾尽最多心血的台球项目。从上世纪80年代星牌生产出第一张中式台球桌到现在,星牌伴随中式台球走过了30多年的历程:牵头起草中国台球桌标准、参与中式台球统一名称…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9日
  • 星牌致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星牌致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星牌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020年对于整个全世界而言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全球造成造成了巨大的冲击。2020年,星牌同样面临着种种考验。面对困难,星牌人积极求变、锐意创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这一年,星牌产品营业额稳步提升,星牌台球桌继续驰援国内外台球大赛,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等业务加速推进。这一系列的成果,除了星牌人的不懈努力外,还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真诚支持。 一直以来,星牌视客户为“伙伴”:客…

    企业动态 2021年2月12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