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致各位合作伙伴们:

我司原商标名称星牌STAR”于2018年5月,变更为“星牌XING PAI”,自2018年6月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商标名称对外开展工作,原商标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商标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签订的合同依旧有效。

特此说明!

原:“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现:“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8日

相关新闻

  •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发布时间:2020-02-1717:59:52阅读量:1201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发布时间:2012-03-2700:00:00阅读量:652作为国内台球行业领军企业的星牌,今年可谓捷讯频传,不仅成功承办了刚刚结束的轰动世界的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创国内台球赛事先河的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亦在星牌的全力推动下即将拉开帷幕。除承办、赞助这些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之外,分布于全国多个省市的32家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预售活动开启以来,反响火爆,小姐姐接电话接到手抽筋! 期间我们也收到了很多问题。比如:“球台买回来之后,你们会不会不管了?” 都说星牌作为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有着超一流的产品。与此同时,星牌的服务也是超一流。 “物业专供球台”抵达社区的一刻,并非星牌服务的结束,相反是一次开始: 1.我们拥有完善的预警和响应流程,遍及全国的23个服务网点7×24小时“待命”。只需一通电话,我们将在1小时内回复,专业技师上门解决您的问题。 2.我们将定期对您的球台进行巡检,并给出专业化的服务报告。…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6日
  •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发布时间:2017-10-2000:00:00阅读量:19132017年10月18日晚,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对阵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轰出满分杆147,实在是可喜可贺!梁文博除了收获满分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2020年,一场疫情彻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得不去适应疫情反反复复造成的“新常态”,面对着一堆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以下这些: 1、更封闭的生活,更躁动的环境 对疫情反复的担忧,让许多人不得不长时间处于两点一线的状态,下了班呆在家,周末也尽可能留在家中。一家人闷在家中久了,矛盾难免产生。同时,邻里之间沟通往来大幅减少,业主之间关系冷漠,业主和物业的交流也相应减少。 2、运动难 当下,人们对健身的重视程度高于以往。但疫情之后,小区的长期封闭式管理,阻碍着人们走出小区健身的脚步。健身路径、健步道,…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4日
  •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42013年6月13日,星牌签约球员贾德·特鲁姆普莅临星牌天津分公司及云梦泽台球俱乐部与粉丝互动。虽然距离无锡精英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特鲁姆普在今天上午已经飞抵北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特来到天津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在星牌天津分公司,看到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合影,特鲁姆普也放下一身疲惫亲切地与粉丝一一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 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普通平常的小城,正是在星牌的大力推动下,中式台球世锦赛才得以顺利落户玉山,不仅带动了玉山的经济发展,还大大提高了玉山的国际知名度。 不过,你所不知道的是,星牌不仅仅将中式台球世锦赛带到了玉山,还会在玉山建设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将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台球产业园…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3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