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刚刚便接到一个订单,沧州的一家俱乐部定了18张星牌台球桌。”星牌河北分公司经理邱增产兴奋的说。这个场景出现在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的第二站资格赛——河北沧州资格赛的现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信赖

球赛场闪耀的星牌球桌

球赛场闪耀的星牌球桌

上一次在沧州举办大规模的比赛,要追溯到2010年的星牌台球大风暴了,两年后重返沧州,再一次在这里打开一扇大门,邱经理也深知其中的意义:“通过这次比赛在沧州的比赛,也在这个区域宣传了星牌,大家对这个品牌都很信赖和认可。刚刚沧州的一个俱乐部,定了18张星牌台,现在沧州的市场还不错。”邱增产经理介绍到。

以比赛带动市场

以比赛带动市场

从左起:星牌河北分公司经理邱增产、张津台球俱乐部经理张津以及星牌销售总监王彬

“这是我们河北省承办的第二站排名赛资格赛。去年,我们举办了河北省星牌杯锦标赛。今年三月份在邯郸举办了“山庄老酒”杯比赛,影响也非常广,付小芳也亲临现场为获奖者颁奖。接着马不停蹄的迎来了星牌中式台球排资格赛第一站分站赛,在石家庄举办,然后沧州,这里是第二站。每一次比赛都是宣传星牌的好时机,也赢得越来越多信誉和信任。”

球桌球杆大受好评

球桌球杆大受好评

星牌球杆的展示桌也时不时迎来台球好手的围观

在沧州资格赛的现场,星牌球杆的展示桌也时不时迎来台球好手的围观,球员们也希望为自己的好技术配上一副得意的装备。据邱经理介绍,星牌代理的球杆包括了阿当、水手、毒蛇、ADAM、梅花等等,这些球杆也广受好评。星牌不同型号的球桌也迎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刚刚沧州下单的那个客户定的就是XW116-9A的球桌。

随着星牌公司承办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不仅将比赛带入千家万户,也通过赛事将自己的品牌深入人心,可谓双管齐下两全其美,既收获了订单也赢得了信赖。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金佳映上海星牌顶级配置球房秀魔法

    金佳映上海星牌顶级配置球房秀魔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1191前些时间刚刚喜获世界女子十号球世锦赛冠军的小魔女金佳映最近还真是有些繁忙。在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即将开赛前的备战阶段,作为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依然不忘球迷,来到了上海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参加星牌组织的球迷见面活动。整个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790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6869月14日,在结束了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的活动后,马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宁夏的另外一个城市大武口,在茗星桌球会所开始了此次宁夏行的最后一站。在吴忠马克已经感受到了宁夏球迷的热情,所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仅剩1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集结号吹响的一刻,最强选手将在玉山就位,在4场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中全力冲击中式台球至高荣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0日
  •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113:04:01阅读量:878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尘埃落定。经过18局的高水平比拼,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8力克“替补黑马”卡特,首次捧起保罗亨特杯。宾汉姆超越传奇球手里尔顿,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之前我们曾提到,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年成为大师赛指定用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纳米技术引领台球新风潮 星牌潜心研究三年再创巅峰

    纳米技术引领台球新风潮 星牌潜心研究三年再创巅峰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42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层层回忆却不断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国整个台球业内对本次比赛的关注度极其高昂,星牌台球潜心研究三年的纳米新技术也呼之欲出。通过对台球纳米技术的全方位了解,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将成为中国台球行业的一个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31日
  •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星牌成立以来,在大力举办比赛的同时,还注重台球人才的培养。星牌努力给喜爱台球运动、怀揣着台球梦的人们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将梦想成为现实。 1995年:联合创办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 这张图片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所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这个学校背后的故事得从1994年说起。星牌与当时的北京市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次年成立了这所学校。 该学校的宗旨就是为国家培养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推动台球运动从娱乐型向高雅的科技型发展。学校还邀请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台球选手以及国内的台球界精…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