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全部结束。希金斯称王澳洲,总比分9-8战胜“眼睛侠”古尔德,领走75,000澳大利亚元冠军奖,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常规排名赛,今年沿用传统赛制。与往届一样,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多位前16种子缺席。在前面的比赛中,世界第1塞尔比、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以及今年世界冠军宾汉姆等热门纷纷落马。最终,希金斯与古尔德力战群雄,会师决赛。

作为75天王之一的星牌签约球员、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现在已满40周岁,在今年年初即上赛季的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职业生涯排名赛冠军的数量已升至26个,而“眼镜侠”古尔德虽然夺得过强力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冠军联赛等邀请赛连同PTC分站赛的冠军,但排名赛这还仅仅是继2011年PTC总决赛之后第二次打进决赛,正在向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发起冲击。决赛第一阶段,希金斯4-4与古尔德战平,期间两人各完成一杆破百。第二阶段双方继续缠斗,进入胶着的拉锯战,战至决胜局希金斯轰单杆89分一剑封喉,最终总比分9-8获胜,历经艰辛成功加冕桂冠称雄澳洲。

这是希金斯的职业生涯第27个排名赛冠军,数量追平了他的老对手“火箭”奥沙利文,距离“天然金块”老戴维斯也只差一个。按规定冠军也将获得参加“冠中冠”邀请赛的资格,但由于希金斯已有门票,这个名额将会顺延给此后的其他赛事。古尔德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打进正赛乃至决赛,战胜傅家俊和马奎尔两位高排名种子,堪称惊艳,收获了个人排名赛第二个亚军。

而在同一天,2015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同是星牌签约球员的金佳映力压群芳,夺得女子组冠军。同一天内星牌球员两夺世界冠军,见证了星牌雄厚的软实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发布时间:2020-02-0811:10:30阅读量:1753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祝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ET1保加利亚公开赛夺冠

    祝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ET1保加利亚公开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352013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首站(ET1)保加利亚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落下帷幕,星牌签约球手“75三杰”之一希金斯通过出色的发挥,在半决赛力克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又在决赛中战胜澳洲球员罗伯逊,最终夺得新赛季首赛的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1999年,王彬加入星牌,成为中国万千台球人的一员。这一年对于王彬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也许此刻的他未曾想到,他将在未来的20年里,见证中国台球的飞速发展,见证星牌从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世界品牌的“破茧与蜕变”。 从1999年到2020年,他与每一个默默无闻的星牌人一样,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责任、热情与奉献,推动着中国台球事业的车轮前行,用自己的踏实与无华和星牌共发展。 整整21年,王彬从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到大衍之年,不经意间便多了满头的根根银发。整整21年,从他身上见证了一个普通星牌人的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7日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83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发布时间:2017-10-2000:00:00阅读量:19132017年10月18日晚,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对阵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轰出满分杆147,实在是可喜可贺!梁文博除了收获满分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95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层层回忆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式台球是一项民间崛起的草根运动、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俱乐部大奖赛-长沙站

    发布时间:2018-08-2411:26:51阅读量:1355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战火如荼,长沙分站再添一冠2018年7月28日-29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直通玉山湖南长沙站在风云高端台球会所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沙市及岳阳、湘潭、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甘连童:赞助赛事不图商业回报 望更多观众走进赛场

    甘连童:赞助赛事不图商业回报 望更多观众走进赛场

    发布时间:2012-03-06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3月,“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海口市隆重举行。比赛的赞助商及主办方星牌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采访中甘连童董事长回忆了星牌对赛事的赞助过程,并表示赞助赛事不图商业回报,最后甘连童董事长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