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助力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

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决赛于2018年6月2-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此次赛事的联合承办方。

星牌台球桌为指定比赛用台

星牌台球桌为指定比赛用台

大学生裁判

大学生群体作为社会非常特殊的群体,是最具有活力的人群,人群基数众多,具备新思想、新知识。从2014年开始,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支持此项赛事,对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联赛给予赞助和推广。

获奖选手

甘佳岭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从1987年成立到今天,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经历了从产品制造商到赛事运营商,再到成为全球唯一运营斯诺克和中式台球两大领域、三大世界级赛事的品牌企业的路程。星牌伟业不止赞助国内外各项顶级赛事,也大力支持校园赛事,已连续4年为全国大学生台球联赛的联合承办方,大学生赛事的融入也更加完善和充实了星牌伟业赛事体系的构成。

星牌获得“特别贡献奖”

赞助高校校园赛事,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并且配合赛事,一起推动台球的深入普及,让整个台球产业持续繁荣,为全民健身事业和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星牌不但为台球产业开拓了模式,也为全球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成功借鉴。

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113:04:01阅读量:878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尘埃落定。经过18局的高水平比拼,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8力克“替补黑马”卡特,首次捧起保罗亨特杯。宾汉姆超越传奇球手里尔顿,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之前我们曾提到,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年成为大师赛指定用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表现抢眼,1/4决赛6-0零封老对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继续冲击个人第四个英锦赛冠军。如今,中国力量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丁俊晖、颜丙涛、赵心童、范争一等中国球员闪耀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但如果把时针拨回到三十多年前,斯诺克在中国则是另一番景象……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球运动开始进入发展期,斯诺克也在中国初成气候。不过,斯诺克参与者相对较少,高水平的球员更少。那时的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彼时成立不久的…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0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发布时间:2018-08-2413:44:04阅读量:13168月18日至19日,由星牌体育主办的2018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德站、江苏靖江站、河南洛阳站、陕西西安站、甘肃武威站五站同时开打,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李小川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仅剩1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集结号吹响的一刻,最强选手将在玉山就位,在4场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中全力冲击中式台球至高荣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0日
  •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562013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站赛的第三站资格赛即辽宁站资格赛,即将在盘锦市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俱乐部老板日前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资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2在5月9日刚刚开始的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现场,星牌作为参展商出席展会现场。本次星牌出展展会现场,不光展示了其产品外,更在展会现场组织了多种趣味互动活动,并为现场观众提供丰厚的奖品。在本次展会期间,星牌展示了其研发的高端球台,众多的参观者现场亲身感受球台的性能,并表示这是打过的很好的球台。同时,星牌也为现场观众准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 星牌与军校联手演绎新的台球内涵

    星牌与军校联手演绎新的台球内涵

    发布时间:2013-04-1500:00:00阅读量:825由大兴区某军校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三和豪盟星牌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大兴区某军校首届台球比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全部来自于该校学员,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再加上行伍出身独有的精气神使整个赛场到处扬溢着正能量。平时学员们学习和训练都很紧张,但是台球基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6月30日晚,玉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星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 为了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继续将星牌台球产业做大做强,2017年,星牌在江西省玉山县建设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星牌台球产业园作为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现已全面投入生产。产业园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同时,引进台球生产上…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