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进入第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精彩纷呈,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参赛的选手也对比赛用台赞不绝口,大家一致认为经过技术升级换代的星牌球桌更加有利技术发挥,打球的感觉也更加舒适。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新产品,从中式球台部件的钢库精度、立邦硬度、面邦复合、胶边弹性、袋口倾角、台呢厚度、石板平整度、五金规范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升级,使每一个可能影响球台性能的部件都做到标准范围之内。同时星牌在生产过程中用数据规范生产工艺,用模具、检具实际测量,保证了所有产品品质的同一性和质量稳定性。它标志着中国星牌台球器材制造已经进入产品工业设计的核心层次。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来自吉林的台球名宿乔凤伟说:“这个球台的平整度、库边弹性都非常好,加上台尼和用球都是高端的,走球非常到位,打起来感觉很舒服。”乔凤伟是成名较早的中式台球名将,一直活跃在中式台球第一线,且宝刀不老,屡获佳绩,他自己也经营一家台球俱乐部,采用的也全部都是星牌球桌,“我那些球桌都是星牌的,但是买的早,没赶上这批升级换代的产品,今后争取逐步都换成这种新产品。”以天津资格赛亚军身份进入本次分站赛的李辉在赛后也表示“星牌这款球台打起来感觉很不错,升级后的库边弹性非常好,很舒适。”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2-12-1000:00:00阅读量:804在本次兰州资格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比赛精彩。通过球员了解到,水平的出色发挥与比赛的专业球台的高性能、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决赛台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2-05-2700:00:00阅读量:6822012年5月26日,“星牌杯”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辽宁营口的球员陈强发挥出色,以7比3的比分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张津,顺利挺进半决赛,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1999年,王彬加入星牌,成为中国万千台球人的一员。这一年对于王彬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也许此刻的他未曾想到,他将在未来的20年里,见证中国台球的飞速发展,见证星牌从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世界品牌的“破茧与蜕变”。 从1999年到2020年,他与每一个默默无闻的星牌人一样,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责任、热情与奉献,推动着中国台球事业的车轮前行,用自己的踏实与无华和星牌共发展。 整整21年,王彬从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到大衍之年,不经意间便多了满头的根根银发。整整21年,从他身上见证了一个普通星牌人的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7日
  •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61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商家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近日,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星牌再出重大举措,为这个火红的季节再添一把火:9-11月份期间,星牌旗下众多签约巨星,将轮番走访全国各地的台球俱乐部,掀起一轮巨星服务球房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牵手希金斯 甘连童:彼此认可实现双赢 或续火箭

    星牌牵手希金斯 甘连童:彼此认可实现双赢 或续火箭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742013年3月27日,星牌与4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及威廉姆斯在旗下龙熙顺景温泉酒店宴会厅举行签约仪式,作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在未来三年将佩戴星牌胸标出战赛场并参加系列推广活动。“星牌一直致力于与世界超一流选手的合作,因为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河”你一起 共渡“南”关 河南加油!

    “河”你一起 共渡“南”关 河南加油!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自灾情以来,星牌紧密关注灾情状况,同时布置筹划相关的救灾措施。 希望河南早日度过灾情,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2日
  •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发布时间:2012-10-15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1600:00:00阅读量:1015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