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台球锦标赛

1月12日,首次引进中国、落户兴城,世界A级台球赛事的中国兴城:2017年“兴城农商银行杯”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在辽宁兴城比基尼会展中心隆重开杆。

本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CBSA)、世界台球选手协会(WPPA)、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被视为“世界最美赛事”。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以其融技术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特点深受台球迷喜爱。与人们耳熟能详的男子斯诺克和女子9球不同,花式台球需参赛选手在球台上摆放各式道具,利用母球或穿越或绕过将所有目标球打进网袋。

顶级赛事怎么少得了星牌?本届赛事星牌台球桌再次成为指定台球桌,同时,星牌代言人潘晓婷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星牌XW138-9B

星牌XW130-9B

星牌为赛事提供了两款花式球台,分别为XW130-9B和XW138-9B,这两款球台曾历次作为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9球世界锦标赛等国际大赛指定用台,历经大赛的检验,星牌品质名扬四海。

咨询电话:400-626-8866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2012年的九月,正是台球赛事集中举办的月份,台球风暴以强悍的姿态,席卷而来。刚刚结束的世界花式双打世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正在进行当中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即将开打的世界斯诺克亚洲巡回赛(APTC)、花式九球中国排名赛同样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星牌斯诺克比赛用台、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展 星牌将揭秘高技术优品质新产品

    广州国际台球展 星牌将揭秘高技术优品质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172015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GBE2015),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B区)盛大开幕。截止今日,GBE2015招商超预期已近10000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我们那会儿,球台像被犁过的地。 现在的球台,平整得跟玻璃一样。 这是六届世界冠军里尔顿(下图)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期间,对当今斯诺克赛场用台的评价——而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事集体选择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能如此平整?小星今天从石板说起。 星牌创立初期,就选用顶级意大利火山岩作为台球桌石板。从弹性、密度、吸水性、硬度、石材纹理五大关键属性来讲极为适合做台球桌石板。然而,高额的原料成本及运输成本让球桌普及难度增加。 为了保证品质,也为了台球运动普及,1994年,星牌走访全国多地,考察了多种材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发布时间:2012-09-2400:00:00阅读量:818台球巨星到底有多大吸引力?看看近日人山人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就知道了。随着星牌掀起的“巨星服务风暴”活动渐入佳境,星牌旗下诸多顶级球星到达球房多带来的台球热潮和经营盛况,让进行活动的球房老板们个个兴奋不已。其中,宁夏吴忠的酷8桌球会所老板王立对此深有感触。看着球房熙熙攘攘的人群,王立发自内心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3-07-2700:00:00阅读量:900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除了有球员的星光闪耀,此次使用的球台也是一大亮点。与一般的球台不同,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使用的球台是由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发布时间:2012-03-1900:00:00阅读量:756世界知名台球用品品牌——“星牌”在成为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赛事长期指定用台之后,近年来又着力研发推出台球杆产品,最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台球桌进入家庭,星牌打造行业新蓝海,潘晓婷盛赞“雅居”

    台球桌进入家庭,星牌打造行业新蓝海,潘晓婷盛赞“雅居”

    发布时间:2018-05-3114:24:16阅读量:1332在中国,台球是非奥运项目中开展最好、群众基础最为雄厚的运动项目,在世界,星牌是台球领域第一品牌、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在刚刚结束的第36届体博会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新型实木材料研制的科技环保全新换代产品惊艳全场: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