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

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队队员中最好的。中国台球队教练曾仲豪表示,目前女子比赛竞争激烈,潘晓婷作为这个项目的拓荒者,她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正在为下一个冠军而努力。

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争夺,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在决赛中以11-9力克菲律宾名将卢碧林·艾米特,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黑马,她和印尼选手安洁琳·蒂卡露并列获得季军。刘昱辰在1/4决赛中战胜了潘晓婷。潘晓婷表示,刘昱辰是新生代球员中表现得很出色的选手。

对于止步四强,晓婷也比较遗憾,认为自己表现得不是很好。作为一个慢热型选手,很多人分析,如果她打入四强,那么夺冠的概率将在80%以上。而且对比历史战绩,在2007年以后潘晓婷无论对林沅君,还是艾米特都基本保持全胜。

目前有些质疑潘晓婷目前状态不好的声音,对此,中国台球队教练曾仲豪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有些人一直在讨论晓婷难以再打出成绩了,晓婷再也打不好了,我只想告诉这些人,现在女子比赛竞争更激烈,更难拿冠军。没有她当年刻苦训练来的世锦赛冠军,国内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比赛。”

曾仲豪高度评价潘晓婷是中国女子九球项目的拓荒者,曾教练表示:“她是这个项目的拓荒者,她对这个项目的贡献是所有圈内人都知道的。曾经拿10个世界大赛冠军的晓婷,现在世界排名还在前10。我现在看到她还在坚持努力的训练,等待下一个冠军到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星牌致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星牌致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星牌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020年对于整个全世界而言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全球造成造成了巨大的冲击。2020年,星牌同样面临着种种考验。面对困难,星牌人积极求变、锐意创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这一年,星牌产品营业额稳步提升,星牌台球桌继续驰援国内外台球大赛,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等业务加速推进。这一系列的成果,除了星牌人的不懈努力外,还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真诚支持。 一直以来,星牌视客户为“伙伴”:客…

    企业动态 2021年2月12日
  •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回忆杀第二弹:那些年 我们的造梦之路

    星牌成立以来,在大力举办比赛的同时,还注重台球人才的培养。星牌努力给喜爱台球运动、怀揣着台球梦的人们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将梦想成为现实。 1995年:联合创办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 这张图片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所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这个学校背后的故事得从1994年说起。星牌与当时的北京市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次年成立了这所学校。 该学校的宗旨就是为国家培养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推动台球运动从娱乐型向高雅的科技型发展。学校还邀请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台球选手以及国内的台球界精…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1006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11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和玉山县政府以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饶国际大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一站比赛。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立伟、原全国政协委员、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1日
  •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

    6月9日,星牌健康科创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浩,星牌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童,民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何邦喜,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会主席白玉梅,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副主任李海涛,北京星牌集团副总裁甘佳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岭,北京大荣国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龙万等领导出席,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星牌健康科创园是中关…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15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709月15日晚快8点,许多球迷早已在西安三顺桌球高新店门口手持照相机、手机等待姗姗迟来的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终于,世界冠军身着正规比赛服装出现在我们眼前。身高1米93,拥有着世界斯诺克冠军的美誉,绰号“金左手”,号称全世界最准的男人,是众多球迷狂热追捧的偶像。马克·威廉姆斯到现场后,显现相当随和,只要粉丝有要求签名合影,马克·威廉姆斯绝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购票指南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购票指南

    发布时间:2017-09-1500:00:00阅读量:2093第一步打开微信,“我”的界面,点击”钱包“第二步下拉至界面末端,点击“电影演出赛事”第三步分别点击图上的两个“赛事票”第四步定位至“上饶”,选择【玉山】2017年斯诺克公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大奖赛总决赛:本土第一杆兵不血刃晋级 江苏名将意外出局

    中式大奖赛总决赛:本土第一杆兵不血刃晋级 江苏名将意外出局

    发布时间:2019-03-1314:02:26阅读量:9373月12日,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省玉山县玉山一中打响。经过一整天三轮的双败较量,包括老将王楠、云南名将单显书、贵州第一杆黎海松和江西本土第一杆王育恒在内的多位高手纷纷闯入明日单败阶段,将为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唯一一个直通世锦赛正赛的门票进行最后一搏。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与将在3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