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

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球迷的签名合影需求,更是热心的主动与一位80多岁的老球迷合影,让现场球迷大手感动。面对众多球迷,特鲁姆普当天下午心情不错,他半开玩笑地说:“球迷肯定来的不全,再多些就更好了。每次都能看见这么多人好开心。”特鲁姆普同时强调,每次星牌都会为自己安排这样的见面会,很享受这种感觉。

晚上,特鲁姆普来到了顺义的黑湖俱乐部,在这里他不仅与球迷进行互动,还见证了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黑湖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仪式。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星牌销售总监王彬也来到签约现场签约。

安排签约球星走访球房参加球迷见面会,以此帮助球房聚拢人气带动经营。这是星牌的老传统,深受众多星牌用户的欢迎。去年九月到11月,星牌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巨星风暴活动,特鲁姆普、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潘晓婷、艾莉森·费雪、付小芳、刘莎莎、金佳映、李赫文等著名台球明星纷纷来到各地星牌球房参加活动,让众多球房获益匪浅。

星牌销售总监王彬说:“球星的明星效应对球房经营帮助非常大,星牌在很多年以前就认识到这一点,因此我们在与明星球员签约的时候,总是尽量多争取让他们多出席球房的各种活动,这是星牌对新老朋友最真诚的回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丁俊晖夺冠!他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丁俊晖夺冠!他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9-12-1013:02:38阅读量:262星牌台球讯丁俊晖赢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丁俊晖决赛10-6击败马奎尔,夺得个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第14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终于赢了!“中国龙”上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是2017年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权威认可!星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六项殊荣

    权威认可!星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六项殊荣

    又一个“315”到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优秀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在台球用品生产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星牌台球桌等产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六项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致力于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在…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3日
  • 星牌-红牛杯微网站全新上线 一键共享赛事信息

    星牌-红牛杯微网站全新上线 一键共享赛事信息

    目前,2015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正处招募阶段,赛事微网站也全新上线,在这里,有关星牌红牛杯的全部信息可以一览无遗,新闻、相册、视频、奖品展示等信息一手掌握。可以说,星牌红牛杯的全部信息都在微网站中展现出来了,包括2014赛事回顾、201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女老虎伍兹”掀星牌中式全国赛沧州资格赛高潮

    “女老虎伍兹”掀星牌中式全国赛沧州资格赛高潮

    发布时间:2013-08-0500:00:00阅读量:8412013年8月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站的比赛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最终星牌签约球手世界冠军李赫文战胜全国赛江苏站亚军周全,荣耀登顶。两日来,近百名中式台球爱好者集结于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发布时间:2012-05-2900:00:00阅读量:652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430多年前,改革开放初期中国首批简陋的台球房开业,那时,中国台球运动才刚起步。但回顾30年历程不难发现,随着全球台球运动的重心逐渐向中国转移,中国台球运动,特别是中式台球,正呈现车轮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中国台球俱乐部建设的增幅超过60%,大小球房总数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10月21日下午,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都是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一部分。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面参与策划、建设、运营,以台球为标志、产业为载体、文化为内涵,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组成。项目总占地62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 目前星牌台球产业园已经全面投产,国际台球学院今年9月开学,玉山体…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5日
  •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世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众多国家和地区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星牌砥砺前行的35年,离不开与这些台球组织、台球协会的携手共进,星牌也在和各方的共进之中,努力推动台球事业的发展。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开始举办高级别赛事。在这一过程中,星牌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台球协会开启携手共进之路。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