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相应的也非常高。而作为比赛的冠名商和球台供应企业,星牌球台以其品质和强劲的品牌力量收获了客户的好评。这不,趁着比赛的东风,又有不少客户前来观看甚至亲自比赛,见识高手对决的同时顺便咨询订购星牌球台,现场体验考察的结果让他们更加肯定了自己对星牌产品的信心。

尽管天气不佳,这次灯塔资格赛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为数众多的球手和球迷参赛、观看。一些有志于开设球房,从事台球行业经营的老板也趁着观赛的机会,来到这里顺便咨询考察一下星牌的产品。一来到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外观靓丽,技术先进的星牌球台先就给这些潜在客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有些打算预定星牌球台的老板同时也是台球爱好者,看到有如此多高手报名比赛,自己也忍不住手痒,同样报名参加了比赛。通过亲自在星牌中式球台上打球,客户们对星牌球台的平整度、边库弹性等直观性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感慨,星牌果然名不虚传。同时,通过和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老板刘洪波的交谈,更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刘老板根据球迷们的反应,把球房全部球台都换成了星牌。而在拆卸另一品牌的球台的时候,和宣传严重不符的内部大芯板材料更是让刘老板坚定了对星牌的信心。“星牌的台子都是进口硬木材质,稳定性更好,使用的寿命也足够长!”刘老板听闻对方打算购买台球桌,真心实意的向对方介绍自己的经验。

据星牌东北区总经理周昕苗先生介绍,仅仅在这次比赛短短的2天时间内,就有丹东李勇先生、沈阳贾先生。鞍山张先生等多名客户前来咨询洽谈购买事宜,几个人的订货金额达到了八十多万。这些客户都是提前电话沟通好,这次趁着比赛举办,直接前来观赛的同时确定最后的购买决心。可以说,星牌凭借赞助承办中式台球排名赛,促使更多客户认识星牌,理解星牌,让星牌的品牌影响力更上一层楼,让星牌球台也走进更多的球房,走近台球爱好者的身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82012年5月23日,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即将在河南郑州拉开战幕。此前经过八个资格赛区的鏖战,全国各路中式台球高手纷纷亮相,必将在郑州展开激烈的争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鹤壁赛 星牌球台受球手一致好评 新改进赛台惹眼球

    鹤壁赛 星牌球台受球手一致好评 新改进赛台惹眼球

    发布时间:2012-10-2800:00:00阅读量:740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鑫利源杯”资格赛在河南省鹤壁英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经过一天的争夺,比赛的16强已经全部产生。球员们对于本次比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发布时间:2012-08-0600:00:00阅读量:778记者:星牌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民营企业,请甘总谈谈当年创业的初衷,为什么会选择了球这个小众项目。甘连童:改革开放初期,中央刚刚颁布搞活经济的政策,当初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择台球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事物,当初做服装、餐饮等传统项目的很多,我们选择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发布时间:2012-09-2100:00:00阅读量:8252012年9月19日晚上,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内部人头攒动,一片人声鼎沸——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世界女子台坛传奇,众多世界冠军头衔的星牌签约球员艾莉森费雪即将抵达现场,引发了现场台球爱好者们的强烈期待。艾莉森费雪到场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173亩。产业园的设备由星牌与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是为台球桌的生产量身打造的数控加工中心。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星牌台球产业园的建设进展。考察结束后他们表示,星牌台球产业园设施…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为什么同级别的台球桌,星牌比别的品牌贵上一点点?”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多出的一点点价格,多在那里,意义又有多大?听小星慢慢分析。 调平多了哪一步?你熟悉的安装球桌,大概是这样:放好腿、大邦等等,然后放上石板…… 星牌台球桌,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而是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的点位。调平栓着附点的材质则是一种经过特别处理的橡胶。 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4-02-1200:00:00阅读量:971万马奔腾,龙马精神,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伊始之际,又逢元宵节、情人节双合一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回馈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星牌台球和星伟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关注与关爱,现特推出庆马年超值球杆套装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购买只限于星牌公众平台进行购买,活动期限为三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11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和玉山县政府以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饶国际大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一站比赛。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立伟、原全国政协委员、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1日
  • 高额奖金 强大阵容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开幕

    高额奖金 强大阵容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010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幕式9月17日在江西玉山县隆重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