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

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

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在开了自己的球房,这感觉很不一样。

Q:就是自己的梦想实现了。

岳:对。

Q:第一次开球房,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星牌台球桌?

岳:因为星牌台球桌是公认的世界品牌,在业界有很好的口碑,无论是在信誉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是有保障的。而且,星牌举办了很多大的比赛,历经考验。

Q:现在是初步实现了梦想,关于球房的发展,有没有计划和目标?

岳:有啊,我是想基于星牌台球桌强大的品牌效应,在未来几年里,陆续在邯郸开办十家以上的星牌台球球俱乐部,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这也是我的最终梦想。

Q: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在这里我们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如果您在经营台球俱乐部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关注一下我们星牌的“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将会为您带来帮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5-1517:12:30阅读量:1108九球世界杯创立于2006年,是首个使用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对抗形式的快速淘汰制国际性九球赛事。经过多年发展,该项赛事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九球比赛之一,中国队曾于2007年和2010年两度问鼎。九球世界杯今年首次落户中国,并于2018年5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举行。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A、B两支队伍参赛,期待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1400:00:00阅读量:984为促进克拉玛依区斯诺克竞技水平,增强本地区斯诺克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由新疆盈通钢铁公司提供赞助,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将举办第一届“盈通杯”斯诺克公开赛,现将本次公开赛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比赛指定球台:星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2800:00:00阅读量:119112月26日,“星牌”代言人、著名桌球国际大师丁俊晖专程赶来长春参加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业典礼。上午约9时,丁俊晖抵达红都国际桌球会馆。丁俊晖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球迷齐声呼喊欢迎偶像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直播长春》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红都国际桌球会馆总经理李廷君女士发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2-12-1000:00:00阅读量:804在本次兰州资格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比赛精彩。通过球员了解到,水平的出色发挥与比赛的专业球台的高性能、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决赛台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工厂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公司的财产安全,2021年12月17日下午,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玉山星牌台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邀请了上饶消安消防培训中心郭大德教员,在多功能厅为30名新职工讲解了电气防火、火灾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消防基础知识,并针对初期火灾扑救方面进行了讲解。郭教员列举了近期国内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让人感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对那些淡薄漠…

    企业动态 2021年12月23日
  •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企业动态 2023年1月21日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模式开启 业界领袖星牌甘总答记者问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模式开启 业界领袖星牌甘总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4-03-1000:00:00阅读量:927北京时间3月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新国宾馆贵宾楼举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台球品牌服务商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代表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1900:00:00阅读量:986随着台球运动的不断推广,中国台球运动发展趋势大好。近几年,各大台球赛事在中国的举办,也让台球运动在民间升温不少。尤其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更是激发了台球产业中蕴含的潜力。但与此相反,很多台球俱乐部正在或即将出于亏损状态,这对于台球行业的长远发展是一个隐患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致各位合作伙伴们: 我司原商标名称“星牌STAR”于2018年5月,变更为“星牌XING PAI”,自2018年6月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商标名称对外开展工作,原商标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商标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签订的合同依旧有效。 特此说明! 原: 现: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8日

    企业动态 2018年6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