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在海南如火如荼的展开。借比赛的机会,星牌签约球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结束征程后莅临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互动,在结束了福建省三明市的本活动后,威廉姆斯将于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交流互动。

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简介

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1975.3.21-),威尔士著名斯诺克选手,堪称斯诺克史上长台进攻最精准的球员,绰号“金左手”。威廉姆斯的准度异常的高,被人们称之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2012年威廉姆斯正式成为星牌公司签约球员。

主要成绩:

2011赛季官方年终排名:1

临时世界排名(截止至2011斯诺克世锦赛后):1

近五个赛季排名:9-8-12-15-8

2009赛季奖金:62,850英镑

职业生涯总奖金:3,612,830英镑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47(2005年世锦赛,2011年EPTC)

积分排名赛冠军:18个

威尔士皇室杯(Regal Welsh)1996, 1999

大奖赛(Grand Prix)1996, 2000

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1997

爱尔兰公开赛(Irish Open)1998

泰国大师赛(Thailand Masters)1999, 2000, 2002

UK锦标赛(UK Championship)1999, 2002

恩巴斯世界职业锦标赛(Embassy World Championship)2000, 2003

中国公开赛(China Open)2002, 2006,2010

LG杯(LG Cup)2003

德国大师赛2011

非排名赛冠军:

温布利大师赛(Master Cup)1998,2003

中国之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430多年前,改革开放初期中国首批简陋的台球房开业,那时,中国台球运动才刚起步。但回顾30年历程不难发现,随着全球台球运动的重心逐渐向中国转移,中国台球运动,特别是中式台球,正呈现车轮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中国台球俱乐部建设的增幅超过60%,大小球房总数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382013年3月27日,4届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希金斯与星牌正式签约,与希金斯同行的还有马克·威廉姆斯,他此行是与星牌签署续约合同。虽然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希金斯爆冷不敌米尔金斯出局,但这并不影响希金斯在中国的高人气,今天下午,一袭黑衣的希金斯与威廉姆斯乘车来到星牌集团所属的龙熙顺景温泉酒店,与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及北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发布时间:2014-03-1200:00:00阅读量:901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8952013年12月22日晚,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继续进行。星牌力邀九球世界冠军金佳映亮相北京鼎鑫星牌俱乐部旗舰店参与见面会,作为给广大球迷冬至日圣诞前的一份特殊的礼遇。韩国天后参加了当地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奖杯和奖金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31日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星牌下半旗志哀,员工集体默哀三分钟。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截至4月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累计死亡病例332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639例。 无数工作者奋战在一线,与疫情艰苦…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2022年9月7日,国际台球学院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国际台球学院获颁“体教融合示范单位”。 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落成开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和综合培训基地。由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开学伊始,就吸引了一批学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院学生就斩获两座省级台球比赛的冠军奖杯。成绩证明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和能力,也点燃了学生训练的积极性。在这种情况下,学院管理层保持平和冷静的心态,没有一味顺应学生热情去增加训练,反而更加强调对…

    企业动态 2022年9月9日
  •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都说孩子的童年一定有一项让他们欲罢不能的爱好。有的孩子喜欢玩变形金刚,有的孩子着迷于打扮芭比娃娃。而让我开心的是,不少孩子很喜欢我。 他们从小就看台球,但斯诺克、中式和美式的球桌对他们而言比大海还大,够不到。于是就有了我,身长和高度都满足孩子们的需要。当然,球和球杆随之小一号。 都说送给孩子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安全。我没有尖锐的棱角,四边都是圆角。我的钢架是单折叠的特殊设计,还有插锁。如果不小心把孩子弄伤,那我还是别混了。 我自带小轮,可以移动、折叠,和其它伙伴一样不占地方。我的地脚可以调节高度,…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