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都说孩子的童年一定有一项让他们欲罢不能的爱好。有的孩子喜欢变形金刚,有的孩子着迷于打扮芭比娃娃。而让我开心的是,不少孩子很喜欢我。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他们从小就看台球,但斯诺克、中式和美式的球桌对他们而言比大海还大,够不到。于是就有了我,身长和高度都满足孩子们的需要。当然,球和球杆随之小一号。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都说送给孩子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安全。我没有尖锐的棱角,四边都是圆角。我的钢架是单折叠的特殊设计,还有插锁。如果不小心把孩子弄伤,那我还是别混了。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我自带小轮,可以移动、折叠,和其它伙伴一样不占地方。我的地脚可以调节高度,孩子们身高长得快,我不能落后啊。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这些年,我跟着世台联去了全世界很多学校,见到过很多不同肤色的孩子玩得很开心。我猜世台联选择带我环游世界,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第一,台呢是星牌特等,细腻平滑,球走得顺;第二,胶边是为儿童定制的优等产品;第三,我由环保板材打造,被一层环保漆包裹,家长可以放心带走。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学校欢迎我,因为台球运动好处多多:台球运动有着不亚于网球、跑步等运动的健身效果,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性;复杂的球形,更能激发他们的头脑和逻辑思维。从小让他们接触体育,也可以培养他们不轻言放弃的斗志。

我最喜欢的画面有二,第一是在学校或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孩子们玩耍,第二是在家里看到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球。看着孩子们在嬉笑玩耍中一点点长高,球打得越来越准,我很开心,因为我让他们很开心。

相关新闻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83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0-01-1821:21:09阅读量:238阿里体育中心是杭州首个大型智慧文化体育综合型体育场馆。星牌台球的第一家直营店就在这里,同时这也是星牌和阿里体育全面合作的开始。从双方签约战略协议到正式开业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2020年1月18日正式开业。在开业当天,星牌给小伙伴们准备了满满的惊喜:小米65寸4K电视机、小米58寸电视机、小米扫地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3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昨晚一经官宣,便在台球圈引发轰动。从社交媒体到各地台球俱乐部,从线上到线下,众多球员、裁判、从业者、球迷纷纷表达对这一全新赛事的强烈期待。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究竟有多“壕”?关注直播,你将得到答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8日
  • “毁灭女公爵”莅临星牌上海旗舰店

    “毁灭女公爵”莅临星牌上海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709月11日,继中国女子九球天后付小芳来临之后,位于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再次迎来台球巨星的到来——当前女子台坛最具实力和最具观赏性,拥有11个斯诺克世界冠军和众多花式九球冠军头衔的女子台球传奇人物,艾莉森费雪来到了星牌俱乐部,和球迷一道度过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台球时光。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是目前中国球台配置最高的台球俱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3日
  •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星牌和玉山在台球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走过了一条不平常的道路。牵手数十载,星牌和玉山究竟做了什么,又如何改变台球? 一块青石板如何带来改变?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板生产的星牌台球桌,是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等国际台球大赛的指定用台,走遍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匠心品质备受国内外客户认可。 2020年,星牌…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日
  • 【星牌台球桌专利】多点调平系统的前世今生

    【星牌台球桌专利】多点调平系统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20-02-2623:06:40阅读量:11342015年初,第一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玉山盛大开幕。这次比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式、美式、斯诺克好手同场竞技,为球迷奉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以及无数令人难忘的经典时刻。比如艾普尔顿力克塞尔比夺冠后的跪地怒吼。第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成功,为赛事的继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赛事已举办五届,参赛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甘连童:星牌要做中国斯诺克和台球文化的传递者和传播者

    甘连童:星牌要做中国斯诺克和台球文化的传递者和传播者

    发布时间:2017-09-1800:00:00阅读量:124689月17日,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举行了开幕仪式。仪式上,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代表星牌向参加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甘总表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历来受到各界的高度重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7-03-2100:00:00阅读量:1165在2017年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举办期间,中式台球发展国际研讨会在赛事举办地江西省玉山县召开,与会各方代表就促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回顾了中国台球运动的起源、中式台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3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中式台球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家庭台

    星牌家庭台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