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2013年6月13日,星牌签约球员贾德·特鲁姆莅临星牌天津分公司及云梦泽台球俱乐部与粉丝互动。

虽然距离无锡精英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特鲁姆普在今天上午已经飞抵北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特来到天津与粉丝们见面互动。

在星牌天津分公司,看到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合影,特鲁姆普也放下一身疲惫亲切地与粉丝一一合影留念。在办公室,面对摆满了一大桌的球杆小特也很耐心认真的签名,当然,对于美女要求签t恤的要求小特也不会拒绝。

小特的第二站是天津云梦泽台球俱乐部,在这里,一大批热情的粉丝将互动现场围了个严实,小特与幸运粉丝组成双打搭档与大家互动。互动过程中,一个偶然机会小特发现自己被“撞鞋”了,原来,一位幸运粉丝竟然也穿着特鲁姆普经典的“钉钉鞋”亮相。据悉,这双金色的钉钉鞋是粉丝从英国购买,价钱自然不菲了。

就在特鲁姆普结束互动之后不久,有小特签名的纪念品被拍卖,印有特鲁姆普照片并签名的t恤2000元成交,而签了名的球杆桶+球杆身价倍涨最终以10000元/套的价格被粉丝拍走。

此次小特天津之行得到了各方的支持,宝马公司赞助4辆7系豪车为小特保驾护航,此外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天津市台球协会主席、秘书长、地产商奥城总经理及周边省市俱乐部老板都来到活动现场助阵。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2022年9月7日,国际台球学院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国际台球学院获颁“体教融合示范单位”。 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落成开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和综合培训基地。由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开学伊始,就吸引了一批学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院学生就斩获两座省级台球比赛的冠军奖杯。成绩证明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和能力,也点燃了学生训练的积极性。在这种情况下,学院管理层保持平和冷静的心态,没有一味顺应学生热情去增加训练,反而更加强调对…

    企业动态 2022年9月9日
  • 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以比赛带动市场 星牌收获订单赢得客户信赖双管齐下

    发布时间:2012-10-2200:00:00阅读量:791“刚刚便接到一个订单,沧州的一家俱乐部定了18张星牌台球桌。”星牌河北分公司经理邱增产兴奋的说。这个场景出现在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的第二站资格赛——河北沧州资格赛的现场。星牌收获订单赢得信赖球赛场闪耀的星牌球桌上一次在沧州举办大规模的比赛,要追溯到2010年的星牌台球大风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8月24日,随着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渐入佳境,比赛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争夺日趋激烈,本次比赛举办所在地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也迎来了观赛高峰。看着会员增加、人流量迅速增大,九楼桌球俱乐部的经理辉军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这里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巩义站

    俱乐部大奖赛-巩义站

    “>本次比赛参赛吸引了巩义当地及洛阳、焦作、郑州等地4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朱英男年仅十岁。比赛期间,数十名球员你争我夺,场面异常火爆。经过两天的角逐,巩义市台球一哥,邢少英获得冠军,河南一线名将杨孟佳获得亚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发布时间:2012-03-0800:00:00阅读量:746伴随着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圆满收杆,世界台球运动的中心在自西向东迁移的过程中,终于立下了一个划时代的新路标。无论是由一个企业独立承办顶级赛事,还是中国球员技艺大幅提高,以致台球在中国的关注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企业动态 2023年1月21日
  •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00:00:00阅读量:1445为保证星牌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顺利实施,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方案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国家文物鉴定专家、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东瑞,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中国中外名人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