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阿里体育中心是杭州首个大型智慧文化体育综合型体育场馆。星牌台球的第一家直营店就在这里,同时这也是星牌和阿里体育全面合作的开始。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从双方签约战略协议到正式开业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2020年1月18日正式开业。

在开业当天,星牌给小伙伴们准备了满满的惊喜:小米65寸4K电视机、小米58寸电视机、小米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天猫精灵CC、金龙鱼玉米油等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并且这次比赛还是免费报名!没错,你没看错,免费!

活动之精彩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前来报名参赛,其中就包含了两位小有名气的选手前来参赛。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何心如

中国台湾台球运动选手,2010、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参赛选手。因外形靓丽,被形容为美貌比肩“九球天后”潘晓婷。

随着何心如比赛次数的增多,她在大众视野中也取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尽管成绩不算特别优秀,但是她对于台球运动的喜爱确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在听说星牌的第一家直营店要在杭州开业,何心如和我方取得联系,表示要报名参加比赛,还要感受黑科技+台球带来的魅力。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刘彩星

嘉田传媒签约艺人。曾活跃在杭州酒吧的民谣女歌手。2010年参加长沙橘洲音乐节;2013年登上《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最终加入汪峰战队;2015年出任《新声有范》节目导师。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刘彩星对台球也是很喜爱的,平日里也会观看台球赛事,在无活动的时候也会约上三两好友到俱乐部切磋球技,打个小比赛。既能丰富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对平日里的商演活动也是种解压的方式。

明星球员和歌手都来参加“星牌年货节团队赛”,你还在等什么!具体情况如下: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7579月16日星牌签约国际球星—贾德特鲁姆普球迷见面会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球迷见面会星牌台球俱乐部上海徐家汇店开业仪式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张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位于徐家汇天钥桥路123号7楼,作为台球行业知名企业“星牌集团”的直属自营店面,我们本着“专业、舒适、满意”的原则,为您准备了全钢库标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2-11-0900:00:00阅读量:901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举办。经过无数次的大赛经验,星牌球桌的表现总是那么优异,这源于星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业设计。在本次赛事中,星牌隆重推出一款由星牌10人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发布时间:2015-07-0300:00:00阅读量:9752015年7月2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全面开战。女子组中,潘晓婷7-2轻松战胜朴恩智,只需再胜一场就能晋级;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刘莎莎、白鸽等也都杀入晋级战,种子选手中只有艾米特一人不敌周豆豆,爆冷输球。女子组今天进行第一轮以及胜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金佳映、凯利·费雪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1600:00:00阅读量:1015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072012年9月14日晚,刚刚和宁夏的球迷互动,“世界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便和星牌陕西分公司经理张清峰一起驱车600公里来到榆林市,到达时已经是凌晨9月15上午11时,马克威廉姆斯准时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