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011年,第一代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以下是关于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的一些重要信息:

1.微型观测检查装置,随时掌握温度状况。

2.加热系统管路与控制电路板隔离设计,避免因管路偏差而影响电路,提高安全性。

3.触控式控制器,操作简单。

4.资料及试验条件输入后,控制器具有荧幕Lock锁定功能,避免因人为触摸而停机。

5.具有12点故障讯息显示,万一系统运转中发生异常状况,可及时切断电源。

6.系统可向温、湿度记录器输出信号,提高检测信赖度。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是世界台球桌制造历史中的革命性发明,它最大的意义是解决了在潮湿炎热地区打球时容易遇到的种种问题。该系统出现以来,见证过无数令人津津乐道的时刻,比如丁俊晖在2013-14赛季的五个排名赛冠军,以及他在2016年的首次世锦赛决赛;比如中外高手在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激战;比如艾普尔顿夺得第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冠军后的跪地怒吼;再比如球员们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的70多杆147满分……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出现已经9年,并进化到第四代。该项技术2012年成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8年,升级版的系统再次申请专利成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有了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更多大型台球赛事登陆我国南方。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海南海口和江西玉山先后举办;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玉山连续举办五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成为当地标杆赛事;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在贵州已成功举办两年。

让更多地区的人接触并爱上台球,星牌一直在努力。

相关新闻

  •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5-1517:12:30阅读量:1108九球世界杯创立于2006年,是首个使用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对抗形式的快速淘汰制国际性九球赛事。经过多年发展,该项赛事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九球比赛之一,中国队曾于2007年和2010年两度问鼎。九球世界杯今年首次落户中国,并于2018年5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举行。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A、B两支队伍参赛,期待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为促使新员工加速融入公司并深度了解星牌集团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和认同企业目标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企业认同感更快地胜任岗位工作并遵守公司相关制度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只争朝夕 扬帆起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风好正是扬帆时,焕新启航再出征”。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吹响了集结号,开足马力做培训,厉兵秣马,开启新征程。伴随着三月微风与春光所孕育的浓郁生机,2021年第一季度,江西…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17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31日
  •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2-05-2700:00:00阅读量:6822012年5月26日,“星牌杯”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辽宁营口的球员陈强发挥出色,以7比3的比分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张津,顺利挺进半决赛,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星球大战”即将来袭,星牌体验店两大明星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0-01-1821:21:09阅读量:238阿里体育中心是杭州首个大型智慧文化体育综合型体育场馆。星牌台球的第一家直营店就在这里,同时这也是星牌和阿里体育全面合作的开始。从双方签约战略协议到正式开业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2020年1月18日正式开业。在开业当天,星牌给小伙伴们准备了满满的惊喜:小米65寸4K电视机、小米58寸电视机、小米扫地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发布时间:2011-11-2600:00:00阅读量:901近期美国知名球杆品牌McDermott(梅花)公司与中国台球品牌“星牌”公司联手合作,授权星牌为其在中国境内的独家营销合作伙伴,实现了全球台球行业两大龙头品牌的第一次对话。目前星牌独家经销的其公司旗下lucky与star品牌球杆,这两个品牌的花式球杆是McDermott(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6869月14日,在结束了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的活动后,马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宁夏的另外一个城市大武口,在茗星桌球会所开始了此次宁夏行的最后一站。在吴忠马克已经感受到了宁夏球迷的热情,所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PG新方式,服务大众,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PG新方式,服务大众,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8月18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维景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秘书长庞政、北京亿纵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陈雷、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隆基等嘉宾,及部分媒体代表和合作伙伴出席,共同见证中国大众高尔夫战略的启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众高尔夫项目’是在我国进入疫情防控新常态的背景下,中高协以体育总局领导提出的‘以变化的眼光和思维看问题,谋发展’为遵循,寻找机…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19日
  •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08-0800:00:00阅读量:788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